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他不是中国人,你也不是?

2021-09-07 15:25:06  来源: 防务微观察   作者:防务微观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我被一条粉丝的新闻气到了!9月1号,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的中国粉丝后援会宣布,为庆祝偶像生日,他们与济州航空合作的“定制专属飞机”已经上线,整个机身、机舱乃至乘机所需机票都是为朴智旻专属定制,该应援将持续3个月,而这,还只是生日应援的一部分。

  为了给偶像最好的生日应援,朴智旻中国粉丝从今年4月就开始集资,百度朴智旻吧3分钟集资金额突破100万人民币,1小时集资超过230万元。百度朴智旻吧称,今年10月13日朴智旻生日当天,《纽约时报》和《泰晤士报》将会同时刊登朴智旻广告,其中《纽约时报》为整版彩色广告。

  提起这个防弹少年团,可能有些人有些印象,之前这个组合就因为涉及抗美援朝的不当言论上过一次热搜。起因是防弹少年团在美国非营利组织“韩国社交协会”颁奖晚会上获得“范佛里特奖”,发表获奖感言时还提及朝鲜战争,表示“会永远铭记两国(韩美)共同经历的苦难历史”。

  提起范弗利特这位当年的驻韩美军司令,很多人都想起了上甘岭上“范弗利特弹药量”的疯狂投射!不足3平方公里、美军累计使用炮弹190万发、航弹5000多枚。美军不计成本地投入庞大的弹药量进行密集轰炸和炮击,实施压制和毁灭性的打击,意在迅速高效歼灭敌有生力量,使其难以组织有效的防御,最大限度的减少己方人员的伤亡。谁是敌?这些粉丝懂吗?

  我们大家都知道,近期为了整顿追星族乱象,官方发起了娱乐圈清朗行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按道理讲,那些爱豆圈至少要消停一下,可是他们竟然还是如此如火如荼明目张胆的搞应援,还是在志愿军遗骸刚刚回国不久的这个时间点,让人瞠目结舌。

  我都不指望以粉丝的脑容量能知道“范弗里特奖”里的范弗利特是谁干了什么,当这些外国的明星亲口说出了他们的政治立场的那一刻起,不,应该是从你们想要外国明星的时候就应该明白你们亦有自己的政治立场这事不难吧?

  毕竟人家一帮韩国明星,挣着美国人的钱,干出这些事也能够理解。但对中国人而言这番言论却是非常有问题。虽然不至于上升到“辱华”的高度,但这番言论却充分说明这个组合并没有把中国市场放在眼里,因为无论他们道不道歉,国内都会有粉丝给他们洗地、控评、辩护。

  同样是这个组合,因为暗示日本人是战犯,被日本粉丝和网民骂到出来公开道歉,并表示“以后会更小心地考虑自身言行”。而对日强势不和解是韩国伪政权的立身之本,尽管这样还要冒着被国内批评的风险给日本人道歉,这个态度就不用我说什么了吧?

  他又不是中国人,他说这话可以,甚至因为这些言论美国务院还对防弹少年团表示感谢。但粉丝作为一个中国人,不脱粉有些对不起牺牲的烈士们了。刚刚志愿军遗骸归国安葬还没多久,转眼粉丝就拿钱去应援这些对抗美援朝发表不当言论韩团成员?粉丝这脸打的可真漂亮。

  在紧张的国际局势下你们的哥哥义无反顾的站队,根本没有考虑到你们。谁在乎你们是不是在各种地方控评,是不是在洗,是不是泣不成声,是不是被集体声讨,人家倒确确实实不是靠中国吃饭的,欧美人明显比国人更爱bts。

  你可以认为我们应该大度点,不要去在乎这些事,但那边韩媒却唱了高调各种大型双标现场说我们找茬网暴性质恶劣,想把事情搞大甚至上升到了国家层面。韩国《东亚日报》下面点赞最高的评论里更是直接说:“BTS说的没毛病,我们不需要中国粉丝”。

  而国内的粉丝呢,不但在观察者网这条微博下直接控评,控评方式无非两种,一种是拼命喊我们做公益了!我们是正能量……然后东拼西凑了7张图,两张图重复,六张图里最高一张21000,最低一张3500。加一起8万都没有……

  按他们控评说的,给河南一共捐了40万真的好多哦。然后给自己家爱豆集资,3分钟突破100万,俩小时就凑了230万,这次仅仅是一个贴吧。别以为别人都不知道,你们做公益是想做公益吗?只是把公益当护身符罢了!就准备着这种时候用的吧!

  什么时候捐款还带造势,不带你哥哥名你们就没办法纯粹的捐了是吧。你是来捐款的还是来做“生意”的啊?何况你们是中国人啊,又不是你们偶像自己掏钱给河南捐款?

  另一种行为更加没有底线,到处喊韩国是被朝鲜侵略的一方,纪念谁不需要你管。直接把志愿军的行为打成了“不义”之举。我已经不太想计较这些人的认知水平了。李承晚建立的南朝鲜伪政权也配谈“大义”两个字了?

  李承晚建立的南伪政权核心人员到军队,核心都是一帮跟着日军为虎作伥的朝奸伪军。北边朝鲜的领导核心是以在东北打过游击的人为主。换句话说,朝鲜内战是一群抗日英雄对伪军残余的战争。

  在战争爆发后,美韩军四处屠杀“附逆者”,短短几个月就有几十万人遇害。像朝鲜信川郡有3.5万人被杀害,占全郡总人口的四分之一。美国飞机和大炮对朝鲜平民肆意轰炸,在忠清北道的丹阳郡迎春面谷溪窟,他们一次就炸死300多平民。在永同郡老根里,美军用机枪扫射难民,当场打死几百人……

  某些脑残粉至少要明白,抗美援朝不止是简单意义的保家卫国,更是正义之师的吊民伐罪!

  你的20岁在家吹着空调花着父母的钱舒舒服服的追着星,而有的人的20岁,却永远留在那个冰冷国度的冰天雪地里。他们曾经拼了命要保护的人,现在却要花大把的钱,去做韩国网友眼中或者直接定义的“朝贡”行为。抗美援朝牺牲在韩国的烈士刚坐飞机回家,中国粉丝却去给韩国明星定制飞机……

  贱不贱呐!贱不贱呐!贱不贱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