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闻韬:美帝原形毕露,中国人吃肉是罪,现在种树也是罪了

2021-09-07 09:24:28  来源: 侠客栈 微信号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帝,面对中华的复兴,在慢慢地、一步一步地撕破它的伪装。

  比如之前高举自由贸易、国际规则,可是美帝现在完全抛弃了自由贸易与国际规则,大兴长臂管辖,对我们中国开打贸易战科技战,甚至为了消灭在5G上技术领先的中国民营科技公司华为,下令它的狗腿子加拿大绑架了孟晚舟。

  比如之前高举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可是美帝现在却不允许网络上质疑、批准美帝的声音,动不动成千上万的删除账号,并给这些账号扣上是我国政府水军的帽子。

  比如之前高举民主、自由,可是美帝的这次总统大选所引发的国内撕裂、特朗普的支持者攻占国会山,加上美国警察跪杀黑人事件,让美帝这个所谓的“灯塔”之国轰然倒塌。

  ......

  美帝对我们中国的恶意,即使是我国的普通老百姓都感受极深。最典型的莫过于美帝近年来所鼓吹的所谓“中国人不能吃肉论”,因为按照美帝的话(当然还有美帝所豢养的那些中国公知、科普作者),“中国人每吃一口肉,亚马逊热带雨林就会冒出一缕白烟”。

  在美帝及中国公知的嘴里,我们中国人吃肉,就会毁灭世界了!

  那么,我们中国人如果按照美帝及公知的要求不吃肉改全面吃素行不?仍然不行!

  近日,美帝就又抛出一个理论,称中国人吃大米在毁灭全球气候。因为美帝称经过研究,发现中国人种植水稻会产生更多的温室气体。

  这么一来,我们中国人不仅仅是不能吃肉,连大米也不能吃,吃大米就是在毁灭地球。

  那么,按美帝的要求,我们中国人该吃什么呢?

  美帝就给了一个而且是唯一的一个答案,它们说我们中国人只能吃土豆。

  因为在美帝那里,我们中国人只吃土豆才环保,才不毁灭地球。

  那么,如果我们中国人按照美帝的要求不吃肉、不吃大米、不吃除了土豆之外所有的其它食物,美帝就能放过我们中国吗?

  你想的美!

  美帝当然是不会放过!

  昨天,美帝的《华盛顿邮报》就又发现了我们中国的一个重大“罪行”,指责我们中国现在种树种得太多了!

  《华盛顿邮报》在报道中声称“中国每年强迫种植数亿棵新树”,这简直是在“犯罪”!

  按照美帝的这个理论,现在我们中国人的植树造林、改造沙漠、减少碳排放的努力,我们把荒漠变成绿洲的努力,居然是在破坏越陷越深的水资源,居然是在故意破坏沙漠的“自由生长”,居然是成了对地球的“犯罪”。

  所以,在美帝的脑子里,我们中国人该是什么样呢?它们理想的中国该是什么样呢?

  自然是一群群低矮、没营养的土著,衣不遮体的住在荒漠中,随时面临死亡。

  甚至是,美帝最理想的中国,就是中国人全部穷死、饿死了!

  中国人这样的生活,美帝满意了,可是我们中国人自己会满意吗?

  当然,请先把中国的那些公知排除在“中国人”之外!毕竟,如果这些公知把中国忽悠到这种境地,公知对于美帝主子是有功的,而且是大功!

  所以,公知们是不会以这样一种时刻面临死亡的生活在荒漠之中的。

  这篇反人类、反智、反人性的报道发出不久,《华盛顿邮报》就自己删除了。对此有网民评论说,应当是《华盛顿邮报》自己也觉得实在是太过愚蠢与无耻了!

  现在再想起公知的那句“对中国最好的就是美国”,不由得一阵大笑!

  最后,韬哥想说的是,我们中国人一定要继续努力,让自己有能力吃更多的肉,让我们的身体更强壮、让我们的精神更强大!

  无论美帝有多少阴谋诡计,只要我们做好我们自己、强大我们自己,我们就是这个星球上无敌的存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