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铭:过坟场吹口哨——壮胆

2021-09-03 15:29:00  来源: 吴铭再评说   作者:吴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腾讯网8月20日报道,2021年8月18日,约旦《约旦时报》刊登美国海军陆战队前司令查尔斯·克鲁拉克、盖茨基金会前首席财务官亚历克斯·弗里德曼题为《美中并非注定一战 》的文章。文章的核心观点是:美国和中国注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冲突。但直接的国家间战争未必是其中之一。其理由有四:首先,两国的任何军事冲突都会迅速变成核冲突。第二,中国的军事实力大幅增长,但在几乎所有重要的衡量标准上,仍然落后于美国。第三,中国已经在全球软实力战争中斩获胜利。中国应对疫情的表现比美国好很多。第四,中国和美国在经济上密不可分。

  看了一下两位作者,一位是美国国陆战队前司令,一位是盖茨基金会前首席财务官,在美国也算是个人物了,但看其文章,“不知有汉,无论魏晋”,对历史、对现实的无知,简直是惨不忍睹。美国鬼子政客、所谓智库,也就这点认识水平。

  文章的核心观点是美国和中国会有各种各样的冲突,但直接的国家战争未必就是其中之一。

  看看其列出的四个理由,简直是胡说八道,严重缺乏常识。

  第一,两国的任何军事冲突都会迅速变成核冲突。这表明什么?美国鬼子怕了,怕中国的核武器。可能,还有另外一种意思,就是用美国的核武器吓唬中国人。但是,又不敢明目张胆,所以,就用这种模棱两可的说法,什么中美任何军事冲突都会演变成核战争。我看没有那么容易。美国鬼子刚刚从阿富汗溃逃,惊魂未定,成了惊弓之鸟。这几天正忙着从台湾搬走台积电,看来是彻底记取了从阿富汗溃败的教训。据报道,美国鬼子在阿富汗放弃了数量极其可观的武器装备,阿富汗一夜之间,实现了武器装备更新换代。看来,为了防止未来从台湾败逃时遗留太多好东西,美国鬼子提前动手,先把台积电搬走。

  快点搬走吧,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稀罕你那点什么高科技的破玩意。

  最好,把你的狗都带走。

  最后,我还要提醒解放台湾的我人民解放军广大指战员、武警、民兵、支前民工,美国鬼子从台湾败逃前,很可能散布很多化学毒气和生物病毒。大家要提高警惕,加强防护。

  台湾人民更应该提高警惕,因为美国鬼子留下这些东西,首先受害的是你们。

  美国鬼子如此提前安排后事,其算计可谓聪明。不过,有其得也必有其失。如此提前搬走台积电,是不是说,已经决定放弃台湾的走狗?已经准备好了逃跑?只是不想逃得那么狼狈——其实更加狼狈。那么,伪民进党、伪国民党,还有那么多曾经为美帝国主义出力的走狗,是不是也给自己留条后路?要么快逃出去,早点去美国、日本,不然,会如阿富汗机场的那些阿富汗人一样,无路可逃,只能爬飞机。要么,你们的言行别那么恶劣,以便争取祖国人民的宽大处理。

  克鲁拉克、弗里德曼说美中之间,直接的军事冲突不会发生。这个倒是对的,美国鬼子,凭什么与中国打仗?凭其在中国豢养的官僚买办资本走狗吗?呵,我看他们没有什么力量,也是靠不住的。

  第二,中国的军事实力大幅增长,但在几乎所有重要的衡量标准上,仍然落后于美国。克鲁拉克、弗里德曼的意思是说,中国军事实力不如美国,所以,不敢反击美国的战争挑衅。如此缺乏常识,简直让人不可思议。难道“在所有重要的衡量标准上”,阿富汗塔利班的军事实力比美国鬼子强大、先进?不照样打跑了美国人吗?

  我不想再提中国人民的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援越抗美战争了。不过,克鲁拉克、弗里德曼两位不应该忽略了这些战争,更不应该忽略了阿富汗战争。你们仔细研究一下这些战争,是不是中国、朝鲜、越南“在几乎所有重要的衡量标准上”,都仍然落后于美国。但是,失败者是美国。

  如果克鲁拉克、弗里德曼愿意多想点问题,多看点书,可以回想一下,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美帝国主义在与中国、与第三世界其他国家的较量中,有没有取得过胜利?我印象中,好象没有取得过胜利。

  我真不知道两位克鲁拉克、弗里德曼两位的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会不会思考问题。

  已经吃了很大亏了,还是不接受教训,还是不理解人民战争,还在搞武器决定论、实力决定论。

  我看,美国的政客、将军、智库之类,也都是这种草包玩意。

  草包玩意,有什么可怕的?

  “第三,中国已经在全球软实力战争中斩获胜利。中国应对疫情的表现比美国好很多。”这话倒是说对一半,还有另外一半,却没有强调:美国在应对疫情中完全丧失了道义、形象、软实力,什么狗屁民主、自由、人权、法治、文明、先进、强大、进步,美国鬼子这几十年在全世界鼓吹的美国的画皮,都被截穿了。真相是:美帝国主义就是个无能、腐朽、野蛮、残忍、反动的金融资本骗子集团、强盗集团!现在,这个集团已经腐朽、垂死,只能寄生在全世界经济之上,特别是中国这样的超级大市场体之上。只要切断这个寄生,美帝国主义就完蛋了。

  全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都极其反感美帝国主义,都在努力推动其灭亡。如克鲁拉克、弗里德曼这样的草包,是救不了美帝国主义的。

  当然,拼命救美国的,还有中国思想文化、经济、金融、教育、宣传、舆论、媒体等领域的官僚买办。

  “第四,中国和美国在经济上密不可分。”更是胡说八道。中国与美国在经济上凭什么就密不可分?美国还有经济吗?美国只能靠金融骗局、从经济金融上寄生在中国经济上苟延其残喘。美国能给中国什么?什么也给不了。所谓的中美经济金融关系,实质上就是美国对中国进行的经济诈骗、金融殖民!只要中国人民认清这个诈骗的本质,截穿所谓引进外资、开放金融、出口创汇、开放市场、美元结算、储备美元等政策的骗子本质,中美经济完全可以分开,完全不是什么密不可分。

  主张中美关系密不可分的,甚至甘心情愿在经济金融上依附美帝国主义的,无非就是中国的一小撮官僚买办资本势力而已。

  对照一下历史,汪精卫也会说,汪记伪中华民国与日本在经济上密不可分;蒋介石更加会说,蒋记伪中华民国与美国在经济上密不可分;伪南越政权也会说,南越与美国在经济上密不可分;阿富汗伪政权也会说,阿富汗与美国在经济上密不可分。当然,日本会说,“中日亲善,共存共荣”,和今天克鲁拉克、弗里德曼这两个美国草包说“中国和美国在经济上密不可分”一个意思。

  真的密不可分吗?完全可以分。没有谁地球都照样转。新中国前三十年,经济上与美国几乎没有任何联系,但我们搞得很好,工业体系、国民经济体系都建立起来了。没有美帝国主义,中国人民将过得更好,美国人民也将过得更好,全世界将会持久和平,会更加美好。

  克鲁拉克、弗里德曼这两个草包,还在替美帝国主义这个死尸秘不发丧、涂脂抹粉,到今天了,居然还敢讲什么中美经济密不可分,好像美国经济多厉害似的。

  克鲁拉克、弗里德曼的这翻言论,当然过坟场吹哨,替自己壮胆。不过,在中国,仍然会有很多买办学者、媒体会接受这种言论,传播这种言论,以此来吓唬中国人民,继续推行投降路线,极力阻止中国人民的革命。

      【吴铭,红歌会网专栏作者,原载公众号“吴铭再评说”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