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尸体堆到天花板

2021-09-02 17:52:44  来源: 平原公子公众号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身在2021年的中国是幸运的。

  你不用去目睹那些人间惨剧,你不要看着活生生的人,一个个变成新冠死亡人数中的一个数据。

  在德尔塔毒株的肆虐下,美国、印度、巴西、英国、法国、土耳其,乃至于越南、以色列都已经全面失控了。德尔塔变异毒株,已经蔓延全球148个国家和地区。昨天,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8万人,新增死亡病例1537人。

  你看看下面这个增长曲线,是稳定上升啊。

  现在的美国啊,最大的问题不是没有医疗,不是没有口罩,也不是没有疫苗,而是没有“美国良心”,缺一个写日记的。

  佛罗里达州,正在变成美国最惨烈的修罗场,多地太平间已接近饱和。全州每10万居民之中有75人因为染疫住院。该州上周五也通报疫情以来最高的染疫病例数,自8月20日至8月26日期间,每10万人每天新增病例率为690.5例。《迈阿密先驱报》30日报道,截至29日的7天内,佛州每日平均新增新冠死亡病例262例,相当于每小时约11人死于新冠。佛州累计死亡病例44553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

  死人太多了,医院用租借的冷冻冰柜储藏尸体,但这些冰柜也很快用尽,尸体不得不摆放在走廊里,堆积成山。大量的尸体来不及处理,据佛罗里达州媒体WFLA电视台26日报道,佛州一些殡仪馆里,“尸体从地上堆到了天花板上。”

  殡仪馆的生意火爆,WFLA电视台给20家殡仪馆和火葬场打了电话,很多殡葬机构表示工作繁忙,没时间受访,还有的机构忙得无法接电话。一位葬礼承办人称,他曾在30分钟内接到4场葬礼的安排。

  一对佛罗里达州的夫妻在本月双双感染新冠。丈夫先出现了症状,但看起来并不严重。本以为在家待几天,新冠就会像感冒一样痊愈,然而,等来的却是老婆晕倒送医。在医院里,染疫的妻子住了8天,期间无法联系上老公,还一度求助警察。当地警察上门进行健康状况检查说,说男子状况很好,没什么可担心的。然而,警方说完这话不到48小时,妻子离开医院,回家推开门,看到的却是床上丈夫的尸体。

  “我无法忘记那个恐怖的画面,家里的狗在狂叫,我希望我从来没有看到那一幕。”

  佛州医生艾哈达德说,这一轮疫情的患者更年轻,包含30、40、50岁的患者,“病毒正在吃掉他们的肺,我们需要更多的氧气”。但现在没有更多的氧气了,佛罗里达州、南卡罗莱纳州、德州及路易斯安那州多间医院氧气即将耗尽,或需动用储备供应。

  这不是天灾,这是人祸,这是从上到下崩塌式的渎职、腐败和草菅人命。

  这个国家怎么了?一定是体制的问题!

  “恶之花盛开的土地,从来不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只让你盲目仇恨,莫名恐惧,稀里糊涂的活,不明不白的死。”

  唉,美国有多少人在这场灾难中家破人亡?迄今为止,尚未见有一个自责和道歉的人,却只有无数推诿的说法和文章。

  唉,美国人一向不喜欢认错,也没有多少忏悔意识,更不会轻易产生负罪感。这可能跟文化和习俗有关吧?

  在这瘟疫猖獗的日子里,在这漫长的充满尸臭的日子里,我一直在想,美国普通人为什么命这么苦啊!2021年的这个国家为什么如此灾难深重?想到这一切,我只有祈祷,祈求在大灾大难之后,美国会洗去一切罪恶和不公,还人民一个清平世界、极乐净土……但愿。

  不是美国死了63万人,是死人这件事,在美国发生了63万次!

  “每一个确诊以及死亡人士不是简单的数字,而是活生生的生命,还有他背后破碎的家庭,生活在痛苦的亲人好友,以及无人照顾的父母和孩子。”

  美国啊,请停下你飞奔的脚步,不要盲目追求速度,不要盲目争做世界霸主,请等一等你的良心,等一等你的道德,等一等你的人民......

  讲来讲去,美国都没有人写日记啊!这个国家没有良心!

  弗罗里达州是个“自由”的地方,不封锁,不戴口罩,人们可以自由聚会,在海滩上享受夏日的阳光。

  弗罗里达州的州长之前就说过:“你必须明白,和病毒共存就是我们的日常。”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