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刘斯郎:中国有些屁股歪的“知识分子”,清高得像屎一样臭

2021-07-30 09:31:15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刘斯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webp.jpg

  【网传一名“德国之声”记者在郑州被群众拦堵。(现场视频截图)】

  最近我国北方发大水,有很多平凡的人冲在前线,他们救死扶伤,与天斗争,喊的是“家国同在,万众一心”的口号。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散发着酸臭味的迂腐文人和所谓的知识分子,敲起键盘,满腹黑暗:因为是中国,所以问题尤其多。

  他们有的甚至还配合BBC等洋媒体杜撰所谓的“真相”,唯恐中国不够乱,敌人不够欢。

1.webp (12).jpg

1.webp (1).jpg

1.webp (3).jpg

  某些人恶毒的所作所为,人民群众是不会容忍的。前两日河南郑州街头,反华媒体“德国之声”的记者在几位二鬼子(汉奸)的协助下,在郑州街头专挑惨烈的地方、配合惨烈的说辞进行失实的抹黑性报道,结果被郑州市民围住:是在选择性报道吗?你报道也可以,但是要真实,不要攻击我们。

1.webp (4).jpg

  与此同时,一名穿着灰色衣服的“中国女性”站了出来,她试图维护这名德国记者,并以中间人的身份告诉周旁的郑州市民“别误会”,而现场另一中国面孔的女记者则配合说“他是来帮我们的”,在这几位“理中客”的解释下,大家也就不再质疑了。

1.webp (5).jpg

  结果,一回头,所谓的“帮助”成了“抹黑”,所谓的“客观”成了“污蔑”,那个德国记者转身就黑了一把中国,不仅借洪灾对中国进行抹黑性报道,还在外网上称郑州市民为“暴徒”。

1.webp (6).jpg

  而那个看似调解员的灰衣女子也被网友们发现了大问题:原名苏奕安,外文名Alice Su,毕业于北方某知名大学的燕京学堂,系洛杉矶时报驻北京记者,在境外多次参与抹黑中国的舆论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另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当天拍摄的现场,高声强调“他们是德国朋友,是来帮我们的”的那个绿衣女子,也是一名女记者。

  这件事看起来很混乱嘈杂,但其实总结起来就是:几个清高的国产知识分子,联手护着一个高傲的西方反华记者。还美名其曰“帮助人民”。

1.webp (7).jpg

  有趣的是,这事发生后,笔者的朋友圈里也蹦出了几个清高的“高知者”,其所表达的意思大概是堵德国记者的郑州市民大错特错,不懂得独立思考,中国老百姓不该如此仇视西方媒体和西方阵营,极端民族主义会毁掉中国的。

  总结就是:你们都是被洗脑的不会独立思考的傻子,我是会独立思考懂得包容的绝顶聪明的上等人。

1.webp (8).jpg

  这让我想起了前几日,在参加某活动的时候,有幸会见了某京报和某派新闻的职业撰稿人,这人真的就长了一张傅满洲一样的脸,张口闭口就是对“回形针被封”这事如丧考妣的表达,又是哀、又是叹,仿佛封杀了“有美军和境外NGO背景的回形针”就是天大的错一般,又是社会之不幸,又是文化人之痛楚。简直就是“众人皆蠢,唯我独醒”。

  后来,回到福建,不知道是哪个有心人又组了个“公知酒局”,偏偏喊了我这个厌透公知的人去。酒桌上一群人都是自我陶醉的那种,拿着高学历,兜着点小财富,在地方有点小势力,你吹吹我,我捧捧你,就是眼里似乎没有这个国,一股子乌烟瘴气。

  他们有的人齐声嘲讽抗洪救灾中团结一心的社会正能量,有的人谴责中国人不包容才导致西方国家不喜欢中国,有的人说只有西方媒体的报道才是真实的,有的人以出国旅行的经历大肆鼓吹西方的好,一句一个“西方文明”,一句一个“洋人友好”,一句一个“欧美先进”。凡种种高尚,都是外国的;凡种种低劣,都是中国的。

  碍于友人的情面,我并没有大泼冷水,只是心平气和地几声驳斥之后,转身离去了:退籍费二百五,诸位又不是出不起,不必在此满腹牢骚,没人稀罕。

1.webp (9).jpg

  回想这几日的几件琐事,我心中不由地想到:是不是我们的一部分知识分子“病了”啊?是精神的病,是膝盖的病,是后脑勺还长了根辫子的那种病。

  不得不说,中国有一部分的知识分子,仍对西方的“友好”抱有幻想,所以他们会极尽地赞美西方的美好,认同西方的观点,所以他们会为替西方做事的媒体团队摇旗呐喊(如回形针),所以他们看到反华媒体在郑州街头被人民围堵的时候,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们是来帮助我们的。

  有些人,甚至认同了反华记者将郑州市民形容成"暴徒"的说法。

  他们似乎忘了,当初西方世界是如何劫掠全球的了,开口闭口都是“先进的西方文明乃人类之光”,话里话外都是“中国人应该学会包容和反思”。多么得理性客观啊?!

1.webp (10).jpg

  不用去仇视,极端民族主义的仇恨会压垮民族。但千万不要自欺欺人把所谓的西方和为西方摇旗呐喊的走狗们想太好,他们抢过你的国家,杀过你的祖宗,还羞辱过你的民族,他们创造了傅满洲博士的形象丑化你同胞,用眯眯眼和长辫子来羞辱你的族人,哪怕是到今天,也隔三差五开个军舰到你领海耍个威风,编造些子虚乌有的谎言来丑化你的祖国,唯恐你和你的族人站起来,就想把你的国家和民族踩在脚下。

  然后,"你们"居然还说他们是友好的、是文明的,不对的是中国人。

  有些所谓的“知识分子”是日子过得太好了,吃喝不愁地尽说风凉话,却不想想今天的好日子是怎么来的——是你的祖宗用血用肉顶着列强的枪炮保卫下来的,是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以生命为代价捍卫下来的,是无数个先辈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在西方势力的围堵中闯出来的······

  那在屈辱中挣扎的岁月,这么快就忘记了?别动不动代表那些献出了生命的前辈,自作主张地以人民的名义来传唱所谓的“泯恩仇”的故事,动不动就劝中国人民善良。因为,尔等不配。

1.webp (11).jpg

  会几句“理中客”的话术没什么了不起的,拿几个“高知分子”的证书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年头满大街都是。在时代的滔滔江水面前,有才却赴错了路,就啥也不是,有些心眼坏了的,连个屁都不是,就是浑身恶臭的屎,令人作呕。这些人,得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