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你的腿肚子怎么反而打颤呢?

2021-07-28 15:38:26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郑州的洪水刚退去,一只二鬼子带着一只德国之声的洋鬼子赶到了郑州。

  在洋人眼里,刚刚经过洪水冲刷的郑州一定非常不堪,一定能捕捉到负面新闻。

  于是,洋鬼子在二鬼子的带领下,绕过恢复了车水马龙、井然有序的街市,找到一处还有点积水的地方架起了摄像机,向世界直播郑州。

  谁知二鬼子带领的洋鬼子找错地方了,因为郑州不是伊拉克,也不是叙利亚,这里是中国!

  因为中国人民早已站起来了。毛主席早就说过:“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果然是不好办的,洋鬼子被郑州人民“活捉”了!

1627442582(1).png

  洋鬼子灰头土脸的溜走了,全国人民为郑州人民的正气感到自豪!

  洋鬼子依靠坚船利炮占领中国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洋鬼子的文化侵略、经济侵略也注定失败。

  这本来是一个让人提气的新闻,不知怎么回事,却让环球胡编腿肚子打颤了。

  他说:“我们强烈不建议各地民众对西方记者个体进行现场围堵”。

  这次群众自发的爱国行动本来就不是谁建议的,所谓的“强烈不建议”实际就是强烈反对。真是“友邦”还没表示“诧异”,胡编倒先诧异起来了。

  正是近几十年来中国没骨头的文人对洋人的仰视,不仅不提防洋鬼子的渗透 ,甚至还热情的带路,给西方反华媒体大开了方便之门,使得西方媒体充斥着抹黑中国的假新闻。对于德国之声的鬼子窜访郑州,官方是不好出面干预的,而“志愿军”的宣战,才能让鬼子有苦说不出。

  本来,对洋鬼子不怀好意的窥探,无论是阻止还是不阻止,那些狗嘴里决不会吐出象牙。既如此,还怕洋鬼子报道自己被一群觉醒的中国人“活捉” ?难道叫一声“洋大爷”鬼子就会美化中国?

  写到这里,眼前浮现人民解放军向紫石英号开炮的场面。不用说,西方媒体也极尽能事的把炮击紫石英号当做中国的负面宣传,可无论怎么抹黑,外国军舰在中国横冲直撞的历史结束了。

  郑州人民“活捉”二鬼子和洋鬼子,其意义宛如长江岸上对紫石英号的一声炮响!

  北京一位朋友和我微信聊天时说:“看到视屏中‘抓起来’的吼声特别带劲,特别解气。这一吼,鬼子再也不敢进村了!“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胡总编,你的腿什么时候才能站稳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