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南京不应该继续隐瞒疫情相关信息

2021-07-27 09:54:29  来源: 经济勘察   作者:宋阳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截至发稿,南京此次本土疫情已关联5省7市,分别为广东中山、广东珠海、辽宁沈阳、大连、安徽马鞍山和县、江苏宿迁、四川绵阳、安徽芜湖。目前,全国总计因南京疫情而统计出的新冠病毒感染者总计101人。

  在兄弟省、市都已明确说明南京此次疫情是来自印度的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江苏、南京方面却一直瞒着不予承认。经济勘察查自7月20日南京发布第一次发布疫情相关信息以来,未予公布病毒来源,一直称在进行病毒溯源和流调。如果南京没有明确此次病毒为德尔塔变异毒株,为何其他省市会明确说“感染者感染毒株为德尔塔(Delta)变异毒株,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的病毒基因高度同源。”

  东方航空航班

  从发现疫情到今天,已经整一周时间,南京政府仍未公布病毒的详细情况,也未公布感染路径。这种做法不但增加了社会空气的紧张程度,而且也让近日所有经停过南京禄口机场的人处于惊恐和焦虑之中。到底是你们没有办法确认病毒的传染路径,还是查出后有什么难言之隐不便公布?既然你们可以隐瞒疫情的源头是德尔塔变异毒株,我们就可以怀疑南京政府也隐瞒了其他什么东西。

  这个病毒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如果是货运飞机带来的,那么,能否告知订此货物的货主是谁?为什么在印度疫情已经失控的状态下,订购印度货物,是否涉嫌定向投毒?

  空乘人员接触病毒感染者后会不会增加传染风险

  而在禄口机场,究竟是哪些区域、场所存在感染风险,这些经停感染者在禄口机场有什么相同的行为,经过什么相同区域,至今,南京政府方面均不告知公众,那如何让经停者自我审查,从而有针对性的提高防护级别?

  别的市县都已经知道了疫情源自德尔塔病毒,而南京方面却向全市近千万居民隐瞒,这有点说不过去。德尔塔病毒又不是书记、市长的亲戚,有必要对大家隐瞒吗?

  因为你们的工作失误,造成至少五省群众的生活、工作遭受极大损失,整个社会运转体系都因此变慢甚至停止。但是至今,我们没看到江苏省、南京市有关方面领导对此向兄弟省市说一声抱歉。南京此次疫情与武汉不一样,武汉那是猝不及防,毫无征兆的爆发。而江苏省、南京市在全国疫情控制已经全面向好的情况下,突然向全国人民捅了一刀子,至今还不道歉,从道理和感情上似乎都说不过。

  全南京人民冒着酷暑和蚊虫叮咬,在那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大型抢鸡蛋现场),市领导还在悠哉悠哉地在舒适宜人的空调办公房里开会研究。研究都一个星期了,也没见你们研究出什么结果来,反而研究出对群众保密的办法来,这到底是想让中央表扬你们,还是回头拿鞋底抽你们?

  南京发布嘴上说的

  认真倾听,听完就删

  一边说要学会倾听百姓的声音,一边却忙着调集网评员对群众的声音肆意攻击、辱骂,对不同意见的网上文章进行限制转发、删除、封禁,这有点那个啥又立牌坊的意思。连群众揭露一个小小的网评员,都要进行删帖禁言,你们还真是精力旺盛,小心这个网评员被群主捉住,要他交待到底是谁让他这么干的。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干了缺德没屁眼的事情,不可能没人知道他是谁。

  南京政府,赶紧公布疫情传染路径,不要再研究了,再研究方舱医院都要建出来了。别人都知道了,就瞒着自己的百姓,以为现在是原始社会呢!

  再问下去,下一步是不是要断网了?

  希望南京政府平稳落地,不要坠机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