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议长染疫和日本官员说奥运会将因疫而废,拥抱病毒是元凶!

2021-07-23 09:25: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有两条震惊世界的消息。

  一条是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症状较轻。

  另一条是

  由于多名运动员在到达日本后病毒检测阳性,再加上主要赞助商纷纷拒绝参加开幕式,东京奥组委秘书长武藤敏郎21号表示,奥运会可能在最后一刻取消。

  只要关注世界疫情的,我们就不难看出现在已经变异升级的病毒并没有因为北半球进入炎热的夏季而变得不活跃,相反我们发现它越来越厉害了。

  是,连美国的二号人物都感染上病毒了,可见疫情在美国的严重性。

  奥运会也可以说是万国运动会,现在日本那里检查出许多国家的运动员呈现阳性就说明这些国家的疫情还很严重。

  为什么呢?因为奥运会是一个国家面子的体现,因此每个国家都高度重视,都会给予运动员以高度的重视,给予他们好条件以避免感染上新冠病毒。可就连这些人都感染上病毒,就可见这些国家疫情有多么严重。

  其实日本民间一直反对举办奥运会,因为当印度变异的病毒传遍全球以后,形势越来越不容乐观,这种情况就如同去年钻石公主号邮轮一样,因为去年日本遭遇到了棘手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事件,此后日本和世界的疫情就越发严重。而奥运会让百国来日,再加上检验出不少运动员呈阳性,加上病毒变异升级的速度越来越快,疫苗跟不上,因此奥运会之后日本很可能出现疫情高潮。

  日本人其实也是聪明的,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会积极反对日本举办奥运会。他们也都看出了趋势,因为今年的发展形势和去年的形势一样,但由于由去年的经验教训,因此今年完全可以避免去年血的教训,最好的办法就是不举办奥运会,否则很可能成为各地新冠病毒大聚会的狂欢节。

  但是很遗憾的是,无论是国际体育组织还是日本政府都是以政治、经济考量为核心,而不是以人民的健康为第1位的。毕竟停办奥运会那是要遭遇巨大的经济损失的,同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就会相应的被削弱,日后会被人笑话,因为不办奥运会会让日本成为唯一两次不能办奥运会的国家。

  这实际上也深刻的教育了我们大家,让我们大家看到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日本和西方并没有把人民健康放在第1位。这些国家被利益牵着鼻子走,真的很被动,它们又重复当年老蒋的经验教训:存地,人地二失!

  但没办法,这也是走唯利是图道路带来的必然结果。

  因此我们也就不难理解美国会感染4,000万人,死亡60多万人了。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还坚持把社会主义旗帜高高飘扬的中国和朝鲜、古巴等国,我们看到这些国家真的是以国家人民健康为本的。

  是,去年在疫情还没有在西方大规模爆发时候,我就一针见血的指出,一旦疫情在西方在资本主义社会传染开来,那么走了资本主义道路的这些国家,就根本无法控制疫情,跑不过病毒就永远的被病毒压制,就永远的被动。

  后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自认为只要把疫苗研发出来就能变被动为主动 ,可还是没想到病毒变异的速度太快太快,疫苗的研发速度根本跟不上这个节奏。

  这样实际上也就把西方社会打回原形,他们的疫苗对人的保护作用越来越低下,在这种趋势下,大家也都发现,走资本主义社会的国家将会和它们去年一样。

  这个时候最忌的就是举办大型的国际聚会,因为人员密集聚集会让病毒如鱼得水。

  可日本现在还是硬着头皮顶了下去,要办奥运会。虽然他们的官员放出风,但现在已经到了最后关键的时刻,估计是不会放弃的,日本现在说要放弃,实际上也是以退为进,以便获得更多的主动权,争取最大的主动把一些不安全的因素拒之门外,让爱冒险的西方人不要到日本去。让日本在形式上有个交代。

  我们从新闻看到印度人对于这次奥运会特别积极,派了庞大的队伍。而现在的世界对印度人真的是很头痛,当然这也是因为印度喜欢出风头,想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可这样一来日本就更加头痛了。

  真的,这次疫情就是面超大的照妖镜,照出了各路的牛鬼蛇神,也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现在的资本主义真不是人类应该再坚持走的道路,我们应该逐步的抛弃它。

  当然西方社会如此作妖,实际上就会让疫情更加没完没了,尤其是现在发展证明人类的疫苗跟不上病毒的节奏,这实际上也就让这次的疫情对整个西方世界的清洗将没完没了,在无形之中帮助我们消减了巨大的压力,让我们可以从容的去应对中美博弈。

  这次疫情真的是充分让社会主义国家发展,让社会主义得到越来越多的发展,而资本主义却得到越来越多的损害,此长彼消,再加上资本主义社会已经到了它的晚期,其内部剧烈的矛盾和革命性和疫情的结合将我让我们看到人类将进入一次史诗般的文明变更过程。

  受到疫情不断高涨,没完没了的作用因此整个全球的金融市场就变得非常混乱,和去年有一比。

  最近,全球股市慢慢不太平起来。

  北京时间7月19日白天,亚太市场收盘,越南股市暴跌近4%,日本、韩国和香港的股市全线大幅收低。欧洲股市开盘之后,亦低开低走,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一度暴跌近3%,欧洲主要市场指数跌幅皆在2%以上。美股盘前期指亦全线大跌,其中道指期货大跌一度接近500点。在这个过程当中,国际油价也出现了大跌。

  当晚,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截至发稿,道指大跌2.32%,纳指跌1.35%,标普500指数跌1.74%。国际原油期货大跌超6%,拖累石油股走低,斯伦贝谢跌超6%,埃克森美孚(57.760,+3.22%)、英国石油都跌超4%、雪佛龙(99.820,+3.41%)跌超3%。大型科技股走低,谷歌、苹果跌超2%,亚马逊、Facebook、特斯拉等跌幅均超1%。

  疫情是带动市场杀跌的主要原因。

  当地时间19日,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新冠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法国全境有37个省新冠病毒感染率超过预警水平。

  英国19日结束一年多以来防疫限制,但这已被感染人数激增。

  荷兰放松全部限制措施后,两周后单日新增病例从500例飙升至10000例。

  Covid病例在美国有所反弹。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在截至上周五的过去7天内,美国平均每天新增近30000例新病例,高于一个月前每天约 11000 例的平均水平,现在连美国2号人物都感染了。

  中国现在是世界上唯一能第一时间及时准确预警疫情的国家,一旦第一时间发现就进行全员的核酸检查,如这次南京机场发现几名阳性患者,接着南京市就进行全员核酸检查。

  第一时间发现就让我们第一时间预警,这样我们就能跑在病毒前头,再加上我们在疫苗方面比西方好一些,而且普及率和疫苗的接种速度远远快于西方,再加上我们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手段去跑赢病毒,另外我们民众自觉的配合防护,这些综合的措施让我们能跑赢病毒,因此,我们能站在城楼观风景。

  是,我们正在经历史诗一般的变化,这种变化可能是我们的前人和后人都难以经历过的,这就让我们感觉到幸福和幸运,我为我们生在这个时代,生在中国而骄傲。

  且因为西方病毒化的思想、行为让我们的这种幸福感更加饱满。是,最近彭博社自欺欺人的把世界倒数第一的美国通过更改标准拔苗助长,成为世界抗疫第一就更让我们对心中有深刻的体会,我们真的太幸福了,因为美国成为阿Q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