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掌控互联网的美国反说我借网窃密,它在两个地方贼喊捉贼是为何?

2021-07-23 09:20: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我们通过媒体了解到,包括美国、欧盟、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和北约在内的多国和组织19日晚突然发表联合声明,指责中国是微软Exchange遭黑客攻击的幕后主使,还指责中国进行了一系列“恶意网络活动”,包括通过勒索等谋取经济利益。

  同一天美国三个政府部门发布的一份报告罗列了所谓中国黑客经常使用的超过50种策略、技术和方式。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称,“负责任的国家不会不加选择地危害全球网络安全”,英国外交大臣多米拉布更威胁要追究中国的责任。

  美国国际广播公司称,此举标志着美国十年来对“中国黑客问题”出现重大升级。

  对此,赵立坚昨天就痛批:美国是对中国网络攻击的最大来源国。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相关机构捕获超过4200万个恶意程序样本,在境外来源的恶意程序样本中,有53%来自美国。要论全球“头号黑客”,如果美国自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新华社在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的相关推特上留了一段英文,意思是这样的:

  使用加密设备监视盟友和对手

  拦截美国公民的电话和电子邮件

  秘密从大型科技公司获取数据

  ......

  感谢#斯诺登和他爆料的“棱镜计划”,揭露了美国在网络空间不负责任、制造混乱和破坏稳定的行为@国务卿布林肯

  美国和它的盟友这样其实就是贼喊捉贼,当年斯诺登就曝光美国通过其先进的网络信息,计算机技术搞棱镜计划监控全世界,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获得各国的机密数据。

  美国对敌对的国家如伊朗、伊拉克等国家先后采取了断网和黑客技术侵略伊拉克、破坏伊朗的核电站等,这些都是世人见证过的东西。美国对于盟友也不例外,德国的默大妈最有发言权,她就是一个苦主。

  我们是美国最大的目标,这些年美国对我们的偷窥是最厉害的,从我们这里抓取的数据也最多。

  美国的芯片都有后门,更不要说全世界的电脑、手机都在用美国的操作系统,美国的工业控制软件和文字、图表、图像等软件占据的市场份额也极大,因此美国完全可以利用这些先进的技术抓取关键的数据。

  斯诺登曝光的棱镜计划,就让我们看到美国政府肆无忌惮的在微软、苹果、谷歌等服务器上抓取数据。

  美国为什么要打压华为的5G技术,因为华为的5G技术让它无法偷窥整个世界,不能抓取机密、关键数据,不能获得相关情报美国就无法通过在信息方面的优势掌控世界,维持它的霸权。

  而美国发明的计算机、互联网等等关键技术都能极大的帮助美国掌控整个世界的数据信息,而中国的发展崛起,中国公司不断的啃技术掌握许多先进的原创技术就让美国人很难再像从前的一样掌控这个世界的数据。

  美国就通过美国和欧盟等西方国家一体化利益捆绑机制让大家都和它一道对中国搞搅屎棍、贼喊捉贼,让中国难以得到世界资源和市场去发展。对中国最杰出的代表华为,美国更是甩流氓,凡是有点美国技术的,美国就不让华为在世界上得到相关的技术、产品。

  这样一来我们也就不难理解最近美国在这个问题上对我们的态度了。

  当然我们对美国的企图了如指掌,因此我们对我们的内鬼不听劝阻还在美国上市就给予了当头棒喝,然后借此机会规定凡用户上了百万的互联网公司要在美国上市,必须得到中国主管部门的批准,这实际上也就有力的阻止了美国通过用上市这个诱惑来交换这些公司的数据。

  据相关的媒体报道,中国上市公司在美国的规模是几万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是互联网公司,在这个通道被关掉以后,今后几年总规模在2万多亿美元的中国上市公司会在香港上市。

  这也就让美国方面着急的不得了,所以它才会联合一干小弟来贼喊捉贼。美国这样作为,因此有自媒体说这是一次网络时代的卢沟桥事件。

  面对着美国这样的反扑,我们绝不可能善罢甘休,自然会针锋相对。我们该干嘛干嘛,我们还会加大力度去啃技术。因为越是有人在后面追着屁股,我就越觉得不安全,越会加速向前跑。因此最近我们官宣已经掌握了亚轨道飞行技术,这实际上就让美国方面老实,因为我们的空天飞机比美国还先进,它能携带核弹头像卫星一样的长时间的呆在亚轨道上,地面上的导弹对它毫无能力,这样我们可以把它当成是空中的核潜艇,形成二次核打击能力。这个核打击能力比美国更先进。

  现在美国联合它的小弟贼喊捉贼,说我是黑客就证明在信息、数据方面上美国越来越感到难以控制中国了。因此现在美国才会对我倒打一耙,贼喊捉贼,企图掩盖它利用先进的技术掌控、偷窃他人信息的行为。

  这种黑白颠倒的做法是美国一贯的作风,最近世卫总干事要求我们再次对世卫组织开放溯源,对此我发言人赵立坚就一针见血的指出,美方为何至今还不邀请世卫组织赴美彻查德堡?

  在溯源问题上,中国去得,美国为什么去不得?

  而我认为这就是美国通过它的代理人在贼喊捉贼。

  现在的美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派军机到台湾。

  美国现在的通胀压力是压力山大,但它对能极大缓解它通胀压力的中国还是这样的态度,同时美国竟然还利用取消美国的关税作为谈判条件逼我们做更多的让步,提出我们难以接受的条件,这典型的是美国生病我们吃药。

  如美国表现出诚意,无条件的取消关税,我们为了避免美国更多的压力,自然也会相应的取消关税,这样美国的通胀压力就骤降。可美国偏不,还不断的增加压力,以为它的压力会把我压死。

  但是我们咬住青山不放松,毕竟受到通胀巨大压力、感受内部巨大矛盾要爆炸的可不是我们,如美国不行,我们还减轻了压力。

  结果我们得到了如下消息。

  7月19日,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财政部部长珍妮特·耶伦对去年特朗普政府与中国的贸易协议提出质疑,认为该协议未能解决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最紧迫的争端。她还说:“我们的所作所为伤害了美国消费者”。

  对此,7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美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打贸易战只会带来双输。希望美方看清时代潮流,顺应本国民意,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精神,与中方一道努力,妥善处理两国经贸关系中的问题,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我们看中美关系,你会发现主的基调就是美国咄咄逼人,可美国又想获得中国主动让利的好处。这真是天大的笑话。

  当然美国的这种病毒化的思想,矛盾的作风和美国现在根本没有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认识到自己的真实面目,没有做好中美关系这门学问有关。美国还沉醉在自己是世界老大的位置上出不来,没有认识到现在中国的复兴不可阻挡,没有认识到世界多极化的发展趋势,还要维持单极世界,所以它不碰的头破血流才怪呢。中国不是苏联也不是日本,不是那么好忽悠的,不是一打压就软的。

  而美国现在继续以打压为主的作风必然会让我们选择继续和它斗争到底。尤其是现在疫情在世界上的没完没了让整个世界离不开中国的生产就更让我们无需担心出现和美国撕破脸的恶果。我们竟然成为过河的卒子,且又有疫情这台大炮的保护,因此我们自然要挺进对方的阵营,步步为营去将军。

  是,我一直害怕美国软下来,和我们缓和,因为这样那些害怕斗争的上层社会就会怕大家坏了中美夫妻的美梦。

  可现在看来美国没有让我们失望,对我以打压为主的作风还继续保持下去,哪怕它已经尝受到巨大的通胀压力也不会改变,当然归根结底是美国自认为比我们还强大。只要它比我们强大,它就不可能改变它对我强硬的作风。我们现在就应该趁着疫情没完没了和美元大水漫灌让天下的人反感美国、天下苦美久也的机会去联合大家改变美国吸血世界的体系,和美国干下去。

  是,现在看来美国真的是练了邪功走火入魔了。只要我们不怕它走火入魔的后果,相信我们的收获将是非常丰厚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