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脂粉禽兽与资本邪教

2021-07-21 09:21:40  来源: 博索公众号   作者:博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10721084103.jpg

  在吴亦凡成为赖小民、文强式的成人影星之前,人们对这种不男不女的物种多持可有可无的“无害”态度,此次吴亦凡事件爆红网络,非常有助于人们认清这些脂粉优伶的禽兽本相。

  从媒体现有的爆料来看,他的问题不仅仅是一向“脏乱腥臭”的娱乐圈淫乱的日常,到违反法律的未成年人性侵,更严重的问题在于,以吴亦凡为代表的脂粉禽兽们“选秀”的背后,是人们日渐习以为常的社会道德崩溃。吴和前段时间的“某战”事件,充分暴露了其为娱乐圈黑恶势力的事实。

  2007年,因无法实现女儿杨某娟与影星刘某华“私下见面”的愿望,退休老师杨父在香港跳海自杀。发生于十多年前的这件事情,虽然造成了巨大的社会影响,但整个社会并没有因此得到足够的反思与行动,而是滑向了更深的深渊。

  这个社会从来不缺少有识之士痛心疾首的呼吁,从来不缺少自觉远离抵制邪恶的健康家庭与有志少年。然而,伴随港台歌手、体育明星、黑猩嘻哈病毒般感染传播的,是一些教育专家推崇的“快乐教育”、“艺术教育”,是“星光大道”、“偶像来了”之类淫媒推波助澜的文化病毒输出。

  积年之下,伴随着文化毒品长大的一代青年人,已从早期的古惑仔,零星发病的杨某娟,到如今饭圈文化泛滥,年轻观众对《小时代》、《三十不惑》输出的病态观念津津乐道,显示的是整个社会价值体系的沦丧。

  多一个偶像,就少一份自我。

  多一个痴迷于灯红酒绿追腥逐臭的浮华浪子,就少一个腹有诗书的良师益友。

  多一份不切实际的明星梦,多一次宗教式的集体狂欢,就少一份现实生活的清醒。

  随“时尚偶像”应节而舞的,是感染伪文化病毒,失去自我,被资本与欲望操控的僵尸。

  社会生态灾难的背后,有一只看不见的手。

  纵观吴亦凡的成长史,你会发现这个出生于1990年的脂粉禽兽完全是跟着时尚潮流在走,导演他人生的,从来都不是什么国家民族,什么牺牲奉献,而是资本,资本附身的NBA、选秀、商业品牌与娱乐圈。

  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

  脂粉禽兽的“成功”与其说是自身努力的结果,不如说是资本选择与培育的结果。

  在漫长的人类文明历史中,不乏“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民间艺人,“一舞剑器动四方”公孙大娘这样的文艺大家,同样也不缺少“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这样的浮世优伶。

  娱乐至死,开心最重要。

  这是最毒的毒药,这一点,后唐雄主李存勖最有发言权,他没有死在争霸天下的战场上,而是死于一群戏子的手中。

  色为刮骨之刀,娱乐为蚀魂之毒药。

  用那个著名的“中情局十条诫令”来对比与反思吴亦凡式的“脂粉禽兽”,你会发现,这些禽兽的产生绝非偶然。

  一、尽量用物质来引诱和败坏他们的青年,鼓励他们藐视、鄙视、进一步公开反对他们原来怕受的思想教育,特别是共产主义教条。替他们制造对色情奔放的兴趣和机会,进而鼓励他们进行性的滥交。让他们不以肤浅、虚荣为羞耻。一定要毁掉他们强调过的刻苦耐劳精神。 二、一定要尽一切可能,做好传播工作,包括电影、书籍、电视、无线电波……和新式的宗教传播。只要他们向往我们的衣、食、住、行、娱乐和教育的方式,就是成功的一半。 三、一定要把他们青年的注意力,从以政府为中心的传统引开来。让他们的头脑集中于:体育表演、色情书籍、享乐、游戏、犯罪性的电影,以及宗教迷信。

  ……

  九、要利用所有的资源,甚至举手投足,一言一笑,都足以破坏他们的传统价值。我们要利用一切来毁灭他们的道德人心。摧毁他们的自尊自信的钥匙,就是尽量打击他们刻苦耐劳的精神。

  ……

  文化乱象的背后,是文化平台与背后的资本在推动。

  耐克、阿迪达斯、LV、保时捷、韩束、宝格丽……只是吴亦凡代言品牌的冰山一角。

  HM新疆棉事件,D&G辱华事件还没走远,你以为这些国内外的品牌只是单纯的商业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721084047.jpg

  吴亦凡这样的脂粉禽兽之所以能成为资本邪教培植的教主,它们的利益是一致的。

  用“奶头乐”,消费主义,明星经济,把中国变成国际资本的经济殖民地,娱乐邪教的伊甸园。把病态的颓废,变成无脑粉丝们追捧的时尚。资本通过打造时尚教主,绑定商业品牌,收割粉丝,变现商业利益。

微信图片_20210721084039.jpg

  登录新大陆之后,欧洲殖民者向印地安人赠送带有天花病毒的毛毯,由于缺乏有效的应对手段,印地安人感染了天花病毒,整个部落的人几乎死绝。

  输入文化病毒,制造一个病态的文化,催生一个病态的社会。一个文明,一个民族就此消失。

  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当汴州。

  利玛窦、汤若望等明末西方传教士传入,徐光启、李之藻、杨廷筠挟洋自重的典祖宗教,NBA、娱乐明星、黑人音乐的入侵,都是不同时期殖民者有心"赠予",带有文化病毒的邪恶毛毯。

  要想不被这些病毒感染,要想充满正气健康阳光的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儿女,要想不异化成这种不男不女的怪物,就要远离这些脂粉禽兽,就要多读读灾难深重的近代史,多读读新中国的解放史,多读读船山横渠,多学学霍去病、辛弃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