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卢沟桥门票20元,爱国羊毛薅得爽吗?

2021-07-19 15:32:33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七七事变,国耻纪念,当年在此抵抗日本侵略者的官兵恐怕不会想到,全面抗战的见证者卢沟桥开始收门票了。利用国耻薅羊毛,和发国难财有区别吗?

  今天,小兵的一位朋友到卢沟桥参观,准备凭吊一下为民族解放奋斗牺牲的先烈,没想到卢沟桥却要收20块钱的门票,虽说钱不多,但却像吃了一只苍蝇一样令人恶心。

  小兵也被恶心到了,犹记得几年前卢沟桥还是免费开放的,不知何时收起门票来了。市场经济,发财致富,有个钱眼儿就要钻,没想到竟薅起爱国的羊毛来了。

  在卢沟桥收买路钱,拦不住侵略者,却挡住了爱国者。当年抗日军民在此抵抗,留血牺牲,难道是为了出名然后让你们借机捞钱吗?试想,如果有人想来此凭吊,却因为这20块钱被拒之千里,那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

  还有哪些国家这样做呢,我不太清楚。有人辩称,国内其他的革命景区也有收费的,这是正常现象。这不就是说,“他们发国难财,就不允许我也赚一笔吗?”唉,用无耻为无耻辩护,毫无下限,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这些人毫无道德底线可言,有奶便是娘,把爱国当生意。如果是抗战年代,这些人会不会囤积居奇,大发国难财呢?我看很有可能。

  当然,他们知道,大部分人出于爱国热情,肯定会掏这20块钱。这就是他们的爱国生意经,薅你一点羊毛,又不至于让你大出血,引起舆论的反弹,自己正好闷声发大财。

  为了堵住公众的嘴,他们还玩起了临时免票的把戏。他们自豪地宣称,2018年8月15日,日本投降纪念日,卢沟桥全天免费开放。其他时间难道不应该免费开放吗?你们是有多缺钱?

  国耻不国耻无所谓,重要的是赚钱,money!我以为,不忘国耻是为了不再蒙受国耻,没想到你们却是要利用国耻赚钱。利用国难发财,本就为人所不齿了,没想到国难之后,还要用国耻赚钱。那真是国耻越多,越方便你们赚钱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