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科兴疫苗和滴滴背后的千丝万缕,群免屏障是伪科学的皇帝新衣

2021-07-18 09:08:59  来源: 微博“祖上管仲”   作者:守微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文 | 守微子

  科兴疫苗和滴滴出行,两个看似不搭噶的事物,本文就带读者一起揭开它们背后千丝万缕的联系。开门见山的说,它们共同的服务对象都是外资,它们共同的目的都是利益输送。科兴疫苗是直接对外的金钱输送,滴滴是直接对外的交通战略数据输送。

  (一)

  对于滴滴的分析,前面两篇文章《渗透:“滴滴出行”遭网络安全审查,海量战略数据或泄密美国》和《“滴滴”被查吹响反奸防谍总号角,全球乱世已然到来》都做了详细解读。本文从股权入手简单再提一下“滴滴”这家美国上市公司背后的股东组成,当然了前几大股东都是外国资本,我们重点说一下第一大股东。

  如下图1所示,滴滴的第一大股东叫“Softbank Vision Fund Entity”,翻译成中文就是“软银愿景基金”,持股“滴滴”20.1%的股权。

  图1 “滴滴”股本股东结构

  软银愿景基金是“软银集团”旗下科技投资基金,基金的联合投资者包括来自沙特阿拉伯和阿布扎比的政府基金,以及一些大牌科技公司。软银愿景基金不单单是做投资这么简单,它们的使命还有对他国的文化替代,以扶助的形式从小孩抓起,用它们信仰的“基督”来进行对他国的文化殖民输入。

  图2 软银愿景基金对他国的文化殖民输入(https://www.visionfund.org/history)

  对于“软银集团”,1981年由孙正义在日本创立,并于1994年在日本上市,是一家综合性的风险投资公司。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已超过600家,在全球主要的300多家 IT公司拥有多数股份。

  简单分析了下“滴滴”的第一大股东情况,我们再来看看“科兴疫苗”背后的第一大股东,如果要全面了解“科兴疫苗”背后所有的外资受益人,可详看笔者6月份的文章《深挖:科兴生物股权结构分析透视科兴疫苗背后受益人》。

  这里简单的先理一下关系,“科兴生物”控股“科兴中维”,“科兴中维”生产“科兴疫苗”, 这里就分析下“科兴生物”的第一大股东,如下图3所示,科兴生物第一大股东是“SAIF Partners IV”,“SAIF”四个单词字母拆开来就是“Softbank Asia Infrastructure Fund”,“Softbank Asia Infrastructure Fund”的中文翻译就是“软银亚洲基础设施基金公司 ”。

  图3 科兴生物第一大股东

  关于“软银亚洲基础设施基金公司 (Softbank Asia Infrastructure Fund,SAIF)”,成立于2001年2月,是软银进军中国市场的第3支力量(软银发展、软库中国和软银亚洲),这支基金总额为10.5亿美元,是日本软银Softbank与美国思科CISCO战略合作的结果。

  图4 赛富亚洲(SAIF)百科介绍

  好,文章写到这里,科兴疫苗和滴滴是否就已经联系起来了?它们背后的第一大外资持股受益人就是日本的“软银集团”。回到文章开头,“它们共同的服务对象都是外资”是否已经得到验证?那么“它们共同的目的都是利益输送”,就很好理解了。

  关于“滴滴”就不再累述了。关于“科兴疫苗”,不能因为老百姓打疫苗是免费的就以为不用花钱了,私人疫苗公司可不是慈善机构,国家是需要几千亿的资金拨付给它们的,而国家出的钱正是纳税人交的钱,羊毛出在羊身上,最终其实你是间接花了钱打了这疫苗的。

  2021年5月25日,“第一财经”曾报道新guan疫苗国内销售额规模有望达到千亿级别,截止7月中旬,疫苗剂次已经突破14亿剂,所以单上半年的千亿级别销售规模已是板上钉钉。另外,科兴中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也已经达到100亿,第二季度突破100亿以上净利润几无悬念(净利润或将翻倍)。新guan疫苗这生意,真是暴利中的暴利!写到这里,你就知道西医医疗资本代言人,我们的网红院士中难山、网红医生张不粥,为什么要疯狂带货(科兴)疫苗了吧!利益,利益,全都是利益!

  图5 第一财经新闻报道

  (二)

  关于“利益输送”的定义,看网址链接吧,定义中每个字检测都成敏感词,就不累述了。(https://mp.weixin.qq.com/cgi-bin/appmsg?t=media/appmsg_edit&action=edit&type=10&appmsgid=301505670&isMul=1&isSend=0&token=1844098768&lang=zh_CN)

  图6 利益输送有哪些常见类型

  关于施展输送的公职机构这里就不便展开了,你们懂的,它亦是去年引发巨大争议的“歪果仁永居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的幕后推手。↓

  图7 公职人员(机构)

  如果划归为类型,此公职机构“为亲友谋利型”或许比较合适,此“亲友”就是他们的军事外包同盟,你看每次美国军舰来海南骚扰我们,最开心的就是国内的那些“哈士奇”了。

  进入今年中旬,一些地方开始出台自己的“土政策”,不打疫苗就限制出行或入学,公然与党中央意志相违背,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在此之前的几天有人已经给了他们越权行政的底气了。

  当然,地方这么做就是懒政,甚至恶政的表现。根据《行政处罚法》第九条 法律可以设定各种行政处罚,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处罚,只能由法律设定。第十条 行政法规可以设定除限制人身自由以外的行政处罚。

  图8 乡镇越权行政的底气由来

  说多了!言归正传,照应文章标题后半部分,全民苗苗真的有效吗?如果真的有效,笔者也不会提笔反对了。因为在诸多事实面前,全民苗苗形成的群体免疫屏障就是伪科学的皇帝新衣,对于变异新冠病毒根本是形同虚设!

  2021年7月15日,号称要来南海的英国航母爆发疫情。根据报道,当前“伊丽莎白女王号”出现了约100例新冠感染病例。英国国防大臣表示,参与此次行动的所有人员都已接种2剂疫苗,疫情正在获得控制当中。

  2021年7月13日,马来西亚莎阿南会展中心新冠yi苗接种点有204名工作人员确诊新guan肺炎,占该中心工作人员近半数。

  好了,更早之前的国外案例就不再列举了,再来看看我们国内情况。

  自2021年7月4日云南瑞丽出现本土que诊病例后,截至7月15日,已新增本土que诊病例66例。而在疫情爆发之前,云南德宏州新guan疫苗全程接种率已达96.92%(德宏州,云南省下辖自治州,辖芒市、瑞丽市、梁河县、盈江县、陇川县)。

  图9 云南德宏州yi苗接种率情况

  更多案例就不再累述了,在现实面前新guan疫苗不防感染已是事实,当然,在此之前你是相信网红专家说的疫苗防感染的,后面网红专家改口了,说疫苗防重症和防死亡,当然又有很多老百姓相信了。

  知道为什么要创造网红院士、网红医生这些顶级流量明星了吧?他们就是来带货苗苗的!在疫情抗击治疗中,没一个病人治好,在媒体镜头、微博热搜上是天天露脸。正事不干,天天不务正业,而人们的错觉却是“哇,幸好有他们在,所以我们抗击疫情取得了全面胜利,他们就是我们的护国柱石啊”。

  图10 《琅琊榜》中谢侯爷府前的护国柱石

  知道为什么要扼杀中医了吧?因为在国内多次的抗击新guan疫情中,中医才是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如果让大家都知道了中医的厉害,他们的疫苗还怎么向全民推销呢?所以电影《中国医生》就开始造谣抹黑中医了。

  资本真的都是一家人!电影《中国医生》背后的合作方就是“丁香医生”,而“丁香医生”背后的大股东就是外资。2020年,方方在武汉疫情中用日记篡改事实;2021年,《中国医生》用电影篡改历史,缩小进攻圈,聚焦中医进行抹黑。

  图11 中医人对《中国医生》的联合声讨

  文章写到这,相信困惑在部分读者心中的疑问应该有所解开了,如果不打疫苗,那疫情来了怎么办?真的不要担心,中医药就是特效药,中医药就是特效药,中医药就是特效药——重要的话说三遍!

  2021年6月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毫不起眼的消息,内容是表彰三支中医抗yi医疗队在境外成功救治确诊新冠的中企员工821人,实现了零转重、零病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常识:所有中企海外员工是最优先注射新guan疫苗的,是全国最早完成两针注射的群体)。(http://ghs.satcm.gov.cn/gongzuodongtai/2021-06-01/21909.html)

  图12 三支中医抗yi医疗队在境外成功救治确诊新冠的中企员工

  时间再往前推一下,2021年5月21日,广州爆发新guan疫情以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感染病中心首席专家蔡卫平表示:“目前对新guan病毒Delta变种,无特别的药物去抑制病毒。因此目前停用了所有的抗病毒药物。主要采用中药治疗,以及对症治疗和支持治疗。”(https://www.163.com/dy/article/GBQFFE730514E663.html)

  图13 首席专家蔡卫平表示:无特效药,所有病例均采用中药治疗

  文章写到最后,再总结一下:科兴疫苗和滴滴背后的千丝万缕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外资老板,而全民强推疫苗也注定走不通,明白的人不打还是会坚持不打,如果你已经打了针针,那就请保护好自家的小孩,它们已经开始对三岁以上娃娃强推了,请做好抗争的准备(投诉渠道·《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请您来出题》:http://interact.ccdi.gov.cn/wap/)。

  群免屏障就是荒唐的伪科学的皇帝新衣。本文已经揭露了皇帝并未穿衣服,善良的你如果觉得文章写的不错,欢迎多多转发告知更多人揭开这个荒唐的pian局!

  (全文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