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采访陈行甲的凤凰卫视胡玲——幸亏日本统治台湾50年?

2021-07-16 09:27:16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你发现一只蟑螂的时候,不要恐慌、也不要惊讶,因为接下来,你可能还会发现一群……

  原本我上一次写过给陈行甲的公开信后,就不准备继续揪着他了,毕竟我想他好歹是一名党员,总归不至于非要和那群人铁了心的走到底,非要跟美国政府拨款支持的亚洲基金会的下设机构“赠与亚洲”继续合作吧?

  可我没有料到的是,我的偃旗息鼓,换来的不是他的反思反省,是他面对着凤凰卫视胡玲采访时的公然造谣撒谎,声称我用恶毒的言语咒骂他:

  天可怜见:我的文章从来都是摆事实、讲道理,可有一个字咒骂过他?你陈行甲只要找到,我立即赔礼道歉!

  当一个公众人物对着镜头都可以这般公然撒谎、公然抹黑时,还有什么坏事他不敢做?

  对于恒晖公益基金会启动资金200万元来自于非法集资的中新力合公司之事,我已经启动举报流程,向浙江公安机关检举发现的重要检索,尽可能帮助那群受害人追回损失。(详见:明德先生|向浙江公安公开举报,陈行甲基金会的启动资金涉嫌非法集资赃款!)

  今天先抛开陈行甲,开始围甲打援!

  这位采访陈行甲的凤凰卫视胡玲小姐,身为记者,你理应恪守实事求是的基本底线,保持中正的立场,然而,却听信一面之词对我进行造谣抹黑,叔可忍、婶不可忍!

  要是不对你回馈点什么,你当真以为我这把洛阳铲生锈了?

  只用了一铲子,就铲出来了一个大新闻:

  啧啧,胡小姐在转发这条“幸亏有日本人统治了50年”的帖子时,连叫了三声“给力、给力、给力”。

  如果仅凭这一条,我们就想当然的认定胡小姐立场有问题,那恐怕她自己都不会心服。

  别急,继续:

  胡小姐喜欢的还有台湾的选票——那种知道台湾有选票的神情,简直绝了!

  接着,就有点意思了:

  胡小姐在对待先道歉还是先和解的问题上,用转述德国人的看法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哪怕(倭寇)不道歉,也可以先和解嘛!

  诸位如果还记得,2015年9月18日安倍强行通过《安保法》的往事,就不难理解,胡小姐的这段话暗戳戳的指向什么。

  当然,如果只是把上个截图放出来,人家肯定要说我们搞“莫须有”,我还是直接上新证据吧:

  我们的高铁因为大雪天气降低了速度,这可惹怒了胡小姐,直接怒批设计时为什么不考虑风雪天气?如果仅仅是这样,我们或许还可以理解,毕竟她是文科生,不懂科学,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只是接下来的对比就有意思了。

  胡小姐直接怒怼道:呵呵很有兴趣老下大雪的日本新干线是怎样的

  好家伙,好就好在,就在胡小姐说这句话不久前,日本新干线就因为雨雪天气停运了!


  打脸打得不要这么响!

  到这里,我基本可以判断出来胡小姐的脑回路了——毕竟是凤凰卫视出来的,哈日,不丢人!

  只是对着“幸亏日本统治了(台湾)50年”的帖子连叫三声“给力”,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因为这位主,每年都风光无限——你不能一边哈日、精台,一边又在内地晒红旗吧?

  最后还是感谢陈行甲吧,自从汪主席消失了38天,再也找不到带货主力了,这不,陈行甲顶上了:

  我又可以开个系列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