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竖起导弹,随时准备打仗——兼论“斩帮孤台”解放台湾之策

2021-07-12 10:56:2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日本防卫副大臣中山泰秀,2021年6月28日在美国参加一个研讨会活动的发言时说:“我们有必要保护作为民主国家的台湾”。

  2021年6月30日,日本索尼中国在微博等官方社交平台,将新机发布的时间定在了84年前(1937年),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的卢沟桥事变7月7日晚上10点。

  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2021年7月5日在东京宣称,中国大陆若对台湾动武,可能造成日本 “存亡危机事态”,届时日本可能行使集体自卫权,与美国一同“防卫台湾”。

  东洋狗吠,替美国主子帮腔,为台独势力撑腰,这是40多年以来,在美国宣布武力保卫台湾后,第二个扬言要与美国一道,武力保卫台湾的国家。

  别的暂且不说,仅就“东洋狗吠”,这里面释放着一个不良信号,那就是“战争”前的舆论准备。这信号犹如“醒脑剂”,催促中国上下,到了拿起枪来,竖起导弹,瞄准敌人,随时准备打仗的时候了。“犯我中华,虽远必诛”!中国人民,从不挑战,从不惧战;眉睫之迫,不得不战;既战敢胜!既战必胜!

  解放台湾,可采“斩帮孤台”之策,逼台无恃而后和统,以免台胞遭战火之忧。必首斩帮凶,先挫东洋,以儆南韩及阿三,打断美帝及从狗欲霸亚洲臂膊,兼削美帝及其团伙南海嚣张之气,务要美帝“半身不遂”残肢不及,迫使台独无望,弃抗、抛独或下台。视目下情势,美帝惟以虚浮“回光”,唆使从狗,实已“脉若游丝”,气竭声嘶;虽东洋嘴硬,也是怯者高声而自壮,显之以柄,机不可失。小股顽独,拂手可扫,武嚇文取,台胞免战火之忧,和统台湾,我大势在握矣。

  有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指引,战略藐敌,战术重敌。对“回光恶虎”,万勿轻视一枪一兵;慎战而果断,机智而敏捷;宏微齐下,胆略并施,无有不胜者!“兵民是胜利之本”,“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朱树松·2021年7月7日初稿,11日定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