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比“航天书记”暴打双院士更可怕的……

2021-07-08 15:21:49  来源: 旗帜时评   作者:吴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7月2日,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陶暴打王晋年院士和86岁吴美蓉院士的消息爆出,震惊全国。

  同日(7月2日),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上级——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发一份红头文件:“广大党员干部不要对此次事件进行散布和传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

  7月3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刚刚发出了“禁传令”后,航天书记张陶执掌的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纸《情况说明》再次震惊了世界。

  《情况说明》称:就餐期间,王晋年不断辱骂国家、辱骂航天,航天书记张陶出于义愤与其发生争执和冲突,绝不存在殴打吴美蓉院士的情况。王晋年编纂的材料,通过网络散播不实、片面信息,损害公司及当事人形象,破坏航天、国企形象,扰乱公众视听,已经干扰到公司正常运营发展……

  航天书记张陶单打双院士之战,发生于6月6日,直到7月2日才被曝光。双院士也不是寻常人,仅仅张书记一个人,这事为何能捂一个月?

  看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禁传令”和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情况说明》,这还不明白吗?

  一个堂堂的航天书记殴打双院士(其中还有一位86岁的女院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居然下令“广大党员干部不要对此次事件进行散布和传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

  原来,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眼里,凡是曝光这位殴打双院士的“书记渣”,就是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的行为!而“书记渣”残暴殴打别人,就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的义举!

  既然有上级和组织这么肯定和加持,被打的王晋年肯定是“辱骂国家,辱骂航天,破坏国企形象,破坏中国航天事业,为敌对势力站台的卖国贼”。而暴打王晋年的航天书记自然是大义凛然、保企护国,捍卫中国航天事业和国家荣誉的大英雄!

  虽然航天书记张陶暴打双院士的视频在网上铺天盖地,全世界都看得清清楚楚。可是,昨天晚上有网友非常担心地说:我怎么觉得情况不妙啊,航天书记暴打双院士这事很可能会反转。

  是啊!这世道,新闻反转有什么奇怪?只要权力横行无忌,黑白颠倒、是非混淆、真假不分、曲直不辨、瞒天过海、指鹿为马必然成为一种常态。你说,什么事不能反转呢?

  航天书记也是世间一人。一个人如果不冷静,恼羞成怒而打人,这并不奇怪和可怕。最奇怪最可怕的是,一旦官员的丑行被曝光,总能看到“口罩”出面,“正能”出场,“爱国主义”上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双双冲出来,生旦净末丑共同演一场精彩无比的“反转大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