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预见“内氏”两次下台的验证

2021-07-07 17:14: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内氏者,曾被称为“政坛常青树”的以色列下台总理内塔尼亚胡是也。笔者对内氏政运前景推论的预见,前后两次相隔20多年,均得验证。

  第一次预见在23年前,即1998年6月5日,笔者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明年有难》为题简论成文,对当时执政的以色列总理内氏的政运预见不妙。文中明言:“自戊寅年(1998)戊午月至辛巳年(2001)癸巳月为运之大忌年月。”并着重地说明:“尤其流年己卯,时年51岁,运交巳食,冲散亥贵,再逢土尽金来(1999—2000)煞欺朽木,罹灾明现。”果不其然,内氏于1999年夏竞选失败而下台,随后便退出政坛。继之,1999年6月7日,有熟识发表了对笔者《预言,又一次成功》的评论文章。

  内氏在10年后,即2009年春的国会大选中再次获胜,而后几次连任,被誉为“政坛常青树”,由此创造了以色列最长总理任期的辉煌记录。

  第二次预见就在2019年4月25日,也就是内氏刚刚继任第5期以色列总理的时候,笔者以《再次简说内塔尼亚胡时运》为题成文,文中明述了内氏在任第5期总理期间,将是结束政坛影响的时段。文中说:“运气的行进规律,总是有高峰与低谷的均衡。运气一旦发展到高峰极限的时候,它就会向相反的方向走过去,而且是峰极越高,反向的走向越明显。内塔尼亚胡的运势,虽然将可继任第5期总理,但由于大运又走到了一个‘峰回路转’的节口……。在继任后,会遭遇始料不及的麻烦和危险。而这些麻烦和危险,都是由于内氏因运势过于强旺,决断谬误,犹至不及,‘镜花’遍地,内外翻腾而造成。助纣为虐,近诳远信,祸乱地球,硝烟弥漫, 剑戈乱舞,‘海底捞月’到底一场空。终究众叛亲离,正是:孑然立绝境,仰望天无声。豪气虽犹在,留看青史中。呜呼!此任期间(或少延),或将是终结内氏政坛影响的历史时段。”噫嚱!不出所料,当地时间2021年6月13日,以色列内氏时代落下帷幕。

  (朱树松·写于2021年6月19日,7月6日重新整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