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林爱玥:美国的楼塌了,公知就像死了一样!

2021-07-05 15:33:54  来源: 林爱玥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网络上,似乎总有些人对中国没有自信,不是说中国这里不行,就是说中国那里不对,这两天就不断有人给我发各种乱七八糟的信息,都是些光看标题就能猜到内容的文章,无外乎就是各种暗示、各种指桑骂槐罢了。我真的很好奇,公知整天写这种为了黑而黑的文章的到底是什么心态,赵立坚早就说过“中国来去自由”,实在对中国没信心就滚吧,何必整天躲在阴暗的角落唉声叹气自怨自艾的?

1.png

  做人要有点精气神的,我不清楚公知到底是骨头出了问题还是脑子出了问题,别说我们的国家现在很好,就算暂时有点挫折、有点困难也没必要这样子垂头丧气。毛主席早就说过,“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你说那些人整天摆一副要死不活的臭脸给谁看呢?

  公知总说中国这里不行、那里不对,问题是,世界上哪有全行、全对的国家?公知不是最爱说美国吗,那我们就来看看美国是如何“行”,如何“对”的,这总可以吧?美国新冠疫情感染3000多万、死亡60多万咱就不说了,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的住宅楼坍塌事故都过去十来天了,美国愣是一个人都没救出来,最搞笑的是,从事故发生到救援队到位,光“走程序”就花了足足16个小时,这叫什么?

  按照公知的说法,这叫“制度性死人”。这事要搁中国,公知该早就把天给捅破了吧。很多人应该都还记得2015年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故事吧,那个时候中国是如何救援的,公知又是怎么胡说八道的?公知说的是,按照“国际惯例”要“Burnning Down”,可笑吧,都“Burnning Down”了还谈什么救援?这一次,美国果然按照“国际惯例”等人死光了要将塌楼爆破拆除了,咋就不见公知出来表扬“美国式救援”呢?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故事发生后,公知脑洞大开,某电视台不过放了段交响乐,有公知就在那说“商女不知亡国恨”,其他公知也没闲着,有的联想到了“伦敦大轰炸”,有的联想到了“切尔诺贝利”,就连救援队的最美逆行都有公知破口大骂“最美逆行尼玛隔壁”,有些装深沉的公知则表示问题出在中国的救援队不够“职业化”。现在,问题出在美国了,美国的救援队够“职业化”了吧,他们救出来几个?一个都没救出来吧,美国的脸都快丢光了。

  公知的恶毒远不止于此。当时,很多人为消防队员的英勇感动,公知说关注消防队员是转移视线,目的是准备“丧事喜办”。说起来,公知的思路是一贯的,就像方方一口咬定要“真相”,要“检讨”、“反思”、“道歉”、“追责”一样,当时公知说的最多的同样是“真相”、“检讨”、“反思”、“道歉”、“追责”。不是说不要“真相”,但在救援最关键的时候说这些就是添乱,难道人命还没有公知的“真相”重要?现在美国楼塌了,死了一百多个,谁见过“真相”,谁又见过“检讨”、“反思”、“道歉”、“追责”了?反正我一个都没见到。

  这两天,不断有朋友希望我写关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的住宅楼坍塌事故的文章,感谢朋友们的信任,不过,实话实说,由于缺乏第一手资料,是很难写出深度的。我关注的是,这么大的事故,平时整天把美国挂在嘴边似乎离开美国就不会说话的公知竟然就跟死了一样一个字都没说。公知大概是怕把美国的丑态暴露在世人面前吧,果真如此的话,公知未免太天真了,他们不说别人就不知道了?

  有一点是肯定的,说什么不说什么,公知绝对是步调一致分工明确的,这背后如果没有统一指挥,那就只能是公知的政治自觉了。不过,公知这样的一群中国人如此不遗余力的维护美国,你要说他们不是汉奸,我是不信的。

  这里,也希望那些给我发公知文章的人能够消停下来(给我批判性参考的除外),公知的文章又低级又阴暗,指望靠那些文章来影响我、改变我,无疑是痴人说梦。我把话撂这,听好了,我的一颗红心是永远不会变色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