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英国的悲剧告诉我们依靠疫苗的群体免疫是靠不住的

2021-07-05 11:53:09  来源: 慕盛学   作者:慕盛学的文章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流行已经一年多了,由于研究成功了新冠疫苗,因此全世界绝大部分专家都把结束疫情的希望寄托在疫苗上。但实际效果怎么样呢?用事实和证据说话,几乎所有疫苗接种率高的国家,都出现了疫情的反复!

  一、英国是全世界新冠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但疫情还是失控了

  英国是全世界新冠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但是6月28日,英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868例,创今年1月底以来单日最高纪录,累计确诊数已达4755078例。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3967320705388637&wfr=spider&for=pc

  二、《英国伦敦爆发示威游行,反封锁反疫苗:4英里长的队伍包围首相府》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3793580604733359&wfr=spider&for=pc

  三、《英国考虑为50岁以上人群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

  由于德尔塔病毒的出现,英国虽然疫苗接种率是全世界最高的国家之一,但是仍然出现了新的疫情,因此英国不得不考虑对50岁以上人群打第三针。

  四、印度又出现更新的变异病毒

  在印度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病毒出现后,很快就流向了全世界,造成很多国家第二次封城,因此已经接种过疫苗的人要求接种对新变异病毒有效的第三针。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3178752811480216&wfr=spider&for=pc

  但第三针是终点吗?现有证据证明印度又出现了更新的变异毒株,这种变异毒株的传染性更强,病情发展过快。这种病毒必将很快占领全世界,形成又一轮疫情,疫苗厂家又要已制更新的疫苗,开始接种第四针。各国的金钱不断被疫苗商掏空,最后的结果是“人财两空”!

  这就是依靠接种疫苗结束疫情的结局,我们不应该警惕吗?

  北京慕盛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