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凶犯行刺港警后自杀,维他奶:不幸逝世,心情沉痛!

2021-07-03 18:03:28  来源: 通晓文武   作者:警事V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日,香港铜锣湾崇光百货附近街道发生一起恶性案件。

  当晚7时许,一名男子在街头趁执勤警察不备,拔出事先准备好的利刃刺向警察,导致该警察受伤。随后该男子畏罪以刀刺中自己胸部后,被紧急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

  被刺的警察,现时才28岁,任职警察约8年。凶手从背后向他捅刀,完全是在警察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上前从后面进行刺杀。据事后查验,警员所受刀伤深约10厘米,伤及肺部,现在还在救治中。由此可见,这名凶犯下手凶狠,蓄意是想要了那个执勤警察的性命的,下手之狠,如此凶残,下手目标既明确又不确定是哪一个警察,其作案动机令人愤慨。

1.jpg

  警员背后中刀伤在左肩胛骨,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2.jpg

  作案前凶犯被拍到

3.jpg

  令人不解的是,香港一家名叫维他奶的企业居然公开发文,对凶手梁健辉袭警后畏罪自杀的犯罪行为居然表示同情和慰问,称其不幸逝世,如此无视法律、颠倒黑白的言论,来自于一个颇有些小名气的企业,明目张胆支持暴恐分子,令人无法理喻。

4.jpg

5.jpg

6.jpg

  香港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1940正式在香港成立,推出健康有益的「维他奶」豆奶饮品。是中国香港的一家非碳酸饮料生产和供应商。其在大陆上海、深圳、佛山等地也设有分公司。负责维他奶产品在大陆的销售。

  维他奶这番表态,居然得到了不少香港网民的支持。所以,一直以来,香港的三大毒瘤严重侵蚀着香港本已不健康的社会肌体:教育、新闻和司法。香港的暴乱外有资助内有力挺,延续一年多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7.jpg

  更让人无法理喻的是,少数香港疑似港毒分子的市民,对凶犯的死亡进行献花甚至故意挑衅警察。

8.jpg

  还有暴徒高空扔杂物,严重威胁路人安全。

9.jpg

  香港警察也加强了对可疑人员的依法盘查。

10.jpg

  对于香港发生的这起凶案,人民日报发文称:刺杀警察,冲破底线,绝不纵容!

11.jpg

  凭心而论,这两年来,受境外势力的策划资助和煽动,加上本地对国家及特区政府充满仇恨的港毒分子不断以身试法,香港无论是金融贸易还是经济发展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国际形象也是一落千丈。如果不是数万香港警察严格且专业的执法,而是任由暴力横行,香港又会变成什么样?

12.jpg

  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13.jpg

14.jpg

  上帝之鹰:伤警后自杀,叫做“不幸逝世”?!还致以深切慰问?维他奶你是在支持kb分子吗?!

  眾人表妹就係我:果然還有好多暗黃沒暴露!暴徒死不足惜!逃脫法律制裁!

  颜岩牡缘:一个黑白颠倒的畸形病态社会。

  夏木桐影:虽然平时也不怎么喝他家的奶和柠檬茶,但既然这家公司公然支持蟑螂,以后我不会再购买与他家相关的任何产品

  Andy-1197:本人开始抵制维他奶!算为香港警员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港警加油!

  不懂不懂不19632:这个世界有哪个国家或地区的企业敢明目张胆的支持恐怖分子?港警机关和港府可以质询这家企业了!

  襄阳小邢警:对刺杀港警的恐怖分子如此“情深义重”的“慰问,维他奶给了恐怖分子“安家费”?,难怪被黄尸称为“良心企业”,不仅毫无人性还是非不分!据资料查询,维他奶在中国内地市场利润为74%,香港和澳门市场利润占比为21%,为恐怖分子致哀你们是脑子有多大的毛病。既然你们想放弃内地市场,我们就成全你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