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权色交易、包养情妇,是怎么演变成正面宣传的?

2021-06-30 10:28:35  来源: 有里儿有面   作者:有里儿有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看行,常设几个栏目:唐宁街艳史、白金汉宫秘闻、金钱-性-政治。再发起几场运动:占领伦敦、自由苏格兰、解放威尔士、光复北爱尔兰以及时伐革命、缺一不可!

  天天高喊分裂英国,看“新闻自由”能坚持多久?

  刚好,有理哥手头有个英国卫生大臣公费包养情妇的丑闻,不知道该投稿给“唐宁街艳史”还是“金钱-性-政治”专栏好呢?

  英国媒体26日公开报道,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又名夏国贤)在办公室内与他的女下属拥吻,随后网上也发布了视频。事件发生在5月6日,地点在英国卫生部的伦敦总部大楼内。

  从视频看,汉考克的手倒是挺利索的。这是一段美好的办公室恋情吗?

  好像不是。42岁汉考克本身已婚,是三名孩子的父亲。而这位43岁的女下属叫吉娜(Gina Coladangelo),也是已婚,是三名孩子的母亲。

  英国新冠疫情,因为Delta病毒株而强烈反弹,6月26日新增1.79万确诊。这种时候,身为卫生部门最高官员,竟然在办公室出轨女下属!英国的监察委呢?

  不好意思,这是英国,木有监察委。英国这个问题已经合法化了,你看连英国首相约翰逊都三次婚内出轨了,4月份刚被曝出轨美国女商人阿库里,也没被追责。现在要用生活作风追责卫生大臣,你让首相的脸怎么放?

  生活作风不方便处理?好吧。那权钱交易呢?

  吉娜和汉考克25年前的第一次见面,在青春活力的大学校园里,当时他们都在牛津大学学习政治、哲学和经济学 (PPE)。在那里,他们一起在学生广播电台 Oxygen FM 工作,朋友形容他们“形影不离”。

  这层老同学关系,看起来不简单啊。

  大学毕业后,汉考克追随英国保守党,一路拼杀,并得到老大赏识,2010年英国大选后担任英国下议院西萨福克选区国会议员;2015年5月11日被提拔为数码及文化国务大臣;2018年1月8日调任数字化、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2018年7月9日调任卫生和社会工作大臣。

  可谓稳居英国权力核心周边了。

  吉娜毕业后加入游说公司Luther Pendragon,并成为董事和股东之一,这家公司的工作是为客户提供“对政府机制的深刻理解”。说白了,就是帮相关企业,去政府里和官员拉关系的工作。有了关系,承包工程、接个项目什么的就方便多了。

  同时,吉娜也和丈夫开设有网络时装品牌Oliver Bonas,任公关总监。

  这就是个专门跑政府关系的女公关。而汉考克这种卫生部门一把手,就是她“公关”的对象。

  至于如何公关,大家看视频吧。

  吉娜老公: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等一下,新闻说吉娜是汉考克下属,你又说她是女公关,她到底是干啥的?

  吉娜要方便待在汉考克身边,总得有个身份吧。2020年3月,汉考克任命吉娜成为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的顾问,当时专门强调这个岗位没有薪资。2020年9月,汉考克任命吉娜成为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的非执行董事,这次没有强调没工资了。英国媒体发现,吉娜的任命也没有公开任命记录,按照薪酬计算,吉娜最少已获得1.5万英镑(13.46万人民币)收入。

  吉娜就这么拿着英国纳税人的钱,领着工资在汉考克身边做起了情妇。看官职,还一步登天竟成为高官。这级别看起来,起码得副部级吧。

  英国政府:我们审视过雇佣过程,这是合法的。

  哦,又合法了。那给情妇家人承包工程呢?

  吉娜出生富门,祖上还有过没落贵族血统。以为人家满足于那点工资?就太小看她了。

  她爸爸现在是一家制药公司老板,而且还开私人医院,这就很需要和卫生部一把手搞好关系了。

  吉娜在汉考克身边待下来的这段期间,她那原职业是医疗公司高管的兄弟(英语分不清是弟弟还是哥哥),刚好就竞标成功了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的一系列合同。

  不过,好处也不能光给情人,自己亲戚也要照顾。在汉考克任卫生大臣期间,其姐姐所开的公司(汉考克有股份)也获得了卫生部的合同。

  这种赤裸裸的权钱交易、中饱私囊,可以抓人了吗?

  英国政府:汉考克没有参与运营姐姐的公司,是合法的。吉娜兄弟的公司,获得合同过程也是合法的。

  怪不得人家都说西方政府没有贪污腐败,原来是把贪污腐败都合法了,那就不叫腐败了。

  高!实在是高!

  但视频都在网上流传开了,你们把所有贪腐都合法化了,就没事了吗?

  英国政府:要罚要罚,罚酒三杯。我们是民主政府,我们有反对党。那个,反对党,你就说他违反防疫规定,作为卫生大臣没带好头,到处亲嘴。这样处理,就不影响议会、政府里上上下下大家的利益了。过段时间,犯这点小错的汉考克还能继续调回来做其他部门的大臣。

  在野党:防疫措施规定,民众不得与家庭以外的人有亲密接触,汉考克你违规了要负责任!

  英国平民:民主制度好哇!政府一做错立刻就能指出来!

  汉考克:“我让民众失望了,我很抱歉,我会继续专心工作,让国家走出疫情。”

  同时他希望在个人事务上的私隐得到保护。

  首相约翰逊:好的,我接受汉考克的道歉,事情已经完结,我强调对这位卫生大臣充满信心。

  最终,汉考克还是因为责任心太强,犯了乱亲嘴这个违反防疫措施的“大错”引咎辞职了,首相极力挽留,却还是没有留住。

  6000多万人口的英国,新冠病毒确诊472万例,死亡近13万人。新闻被爆出的6月26日新增1.8万例。终于有一个卫生官员被追责了,原因是亲了情妇。

  英国一个高官公费包养情妇的事情,在“民主”制度之下,高官没错、情妇没错、首相没错,还能演变出这么一副君圣臣贤的西式主旋律剧情,果然“民主”是权贵的普世价值啊!

  事情到这,除了6000多万在病毒中朝不保夕的英国老百姓,其他人是不是就要大团圆结局了?

  当然不是,事情发生了,一定要追责!

  “民主”体制,解决不了问题,但能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开始追责:这视频是谁拍的?

  27日,英国媒体:这是中国的阴谋,忠臣汉考克是“为敌对国家特工所害”!拍下视频的监控探头是中国品牌海康威视,所以,这是中国人干的!

  兔子:无敌是最寂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