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老牌买办国民党,烂到当狗都不行

2021-06-28 08:24:35  来源: 新潮沉思录   作者:风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采用对抗制的竞选体系中,发生了大灾大难,执政党有明显的行政疏失,但是执政党却大言不惭吊起来锤在野党的事,你敢相信?最大在野党的支持度流失比执政党还多,你敢相信?真的不要不信,这样的故事,就发生在现在的台湾。

  看几个数字吧,截至6月25日,台湾新冠疫情累计确诊14465人,累计死亡610人,死亡率超过4%,远远超过2%的世界平均水平,尤其与去年相比,同期火化遗体的数量成长55%,就这还没有加上已经达到144人的AZ(阿斯利康)疫苗接打后猝死的人数。结果呢,民进党立院党团公然召开记者会指控老K(国民党)以疫谋统,疫苗乞丐的说法是侮辱友邦(疫苗乞丐国民党议员罗智强的说法),国民党的反应呢,只会嘤嘤嘤的反驳,人家没有,人家不是,你乱说。

  然后,在台湾民意基金会发布的最新6月民调显示,关于台湾人的政党支持倾向,22.6%支持民进党,18.4%支持国民党,最喜剧的是,政党支持度和上个月相比,民进党支持者减少0.6个百分点;国民党支持者减少2.8个百分点,你敢相信?最大在野党比执政党还讨人厌,还被更多的人唾弃。

  国民党是废物,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毕竟是网民钦点的百年烂党嘛,但是废到这个地步,确实还是有点匪夷所思。毕竟这种天灾人祸,民怨沸腾,通常都是在野党上位的大好机会,去年美国大选,随着疫情席卷美国,躲在家里的瞌睡乔就这样打败了看上去不可一世的川皇。对比下,国民党,连这都做不到。

  国民党这么废,先不挖历史根子,只是复盘这次疫情,也可以看到战略战术的双输。

  先说一件事,今年三月,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陈以信在台立法机构质询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和台卫生福利部门主管陈时中时,不仅称赞他们防疫工作很辛劳,甚至还献花献书,一时舆论哗然。要搞清楚一点,这个陈以信的身份是国民党提名的不分区民代,与自己有实力靠选票选上的民代不同,所谓不分区民代提名的是国民党中央,代表的是国民党中央的意志,执行的的是国民党中央的命令。

  所以这个人跑上去献花,在外界的观感就是在国民党中央彻底认可了民进党的防疫政策,几个蓝营媒体闹了几句,也没看见国民党中央把陈以信怎么样,不分区还是不分区,有这样主动投怀抱的的在野党,民进党追杀国民党岂不是理所当然。

  都说国民党没有灵魂,可现在的问题不光是没有灵魂,更扯的是,这个百年老党已经混到了没有立场的地步.老K的精神是什么,谁说的出来?三民主义,这不是扯淡吗?反台独?这个用多说吗?批了一张羊皮就不是王八蛋了?一次次教科书去中反华,老K发挥过一点点作用吗?

  再来看支持基础,绿的靠反K、靠被洗脑的中下层、靠本土族群、靠白左话语权长大的年轻人,国民党靠什么?外省人,这批人老的老、死的死,更别提二三代就被本土意识洗脑,靠党产、靠利益绑桩?你一个被追杀到祖坟都没有的破落户,凭啥去利益交换?靠所谓经济选民,民进党马上拿马娘娘上台后633(马英九的竞选承诺:平均每年经济成长率6%、失业率降至3%以下、2016年平均所得达3万美元)破产打脸。

  2008年侥幸凭借阿扁贪污案上台的马娘娘采纳了助手金溥聪的天才建言,以后党要转型为选举机器,说人话就是风向靠向哪,国民党就转向哪,只要能骗选票,立场是什么,能吃吗?

  我们看一个例子,一直光谱以保守著称的国民党在台湾同婚法案通过后,党主席吴敦义立马加发出了彩虹旗的照片,配上一句肉麻的要幸福啊。全然不顾支持大量反同婚的立场,后来的反同婚公投也证明了,反同婚有56%的支持率,吴敦义一意孤行的原因是什么?就是以为投机可以争取一面倒支持同婚的年轻人的选票,这样的投机行为有用吗?当然没有,事实证明台湾年轻人绿的不能再绿了,该锤国民党照样锤。这样的反复无常的操作,比比皆是。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一本毛选,国民党的这些人会看,能看,看得懂?

  如果说,国民党没有立场,也不尽然,唯一的立场,那就是媚美,媚日,作为后殖民地社会的长期执政者,作为完全在在美国爸爸羽翼下存活下的割据政权,国民党非常清楚这一点,什么民族大义,什么血浓于水,完全不存在的。这几年,那么多次,美国的在几个议题上的对华攻击,国民党有一句话敢发声反对吗?那么多台商,那么多了解当地情况的信息的渠道,他们会采纳吗?不会,只会配合美国的攻击。说白了,和民进党一样,都是在美国羽翼下的在台附属组织。难怪党内数一数二的实力派人物,前主席朱立伦敢说:“亲美的路线不但是国民党的路线,也是各党派应该要有的路线“。

  话说回来,就是一个主人的两条狗,也要想尽办法表现争取更大的骨头吧,就这国民党也做不到。这次防疫不过是又凸显了这一点。

  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后,民进党团伙靠着海岛优势和运气,和反华势力的鼓动,到处狂吹“taiwancanhelp”,但是不时向外输出的确诊案例却让外界和台湾内部疑虑重重,到底新冠疫情在台湾内部流传情况如何?台大公共卫生学院与国民党执政的彰化县卫生局合作“新冠病毒万人血清抗体调查计划”,一有本土名校背书,二可未雨绸缪,是一项极好的科学防疫的手段,一旦检测出阳性,从政治操作而言,也是极好的攻防的手段。然而就在期中报告即将公布前夕,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突然发难,指彰化县卫生局“擅自”在居家隔离人员中筛检出一名无症状感染者,违反“不采检无症状者”的防疫规定,并下令要求政风单位介入调查。

  面对因防疫神話即将被戳破而恼羞成怒的民进党当局大动作,国民党团除了几个民代出来不痛不痒的集体抗议,十四个执政县市没有一个站出来和彰化合作,不声援、更别提联合进行抗体筛查,结果呢,自然屁用没有,一切“顺时中”的结果就是让民进党予取予求。

  就是到了今年三月台湾至少已经累计超过六十例对外输出病例的时候,陈时中依旧大言不惭得吹牛,“我担心的是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的步伐”。全岛上下沉浸在虚幻的安全感里集体狂欢,陈时中这样的防疫指挥官居然成了政治造神的产物,咋呼呼的要选台北市长了。结果,一个司空见惯的航班输入案例,就让台湾的防疫神话破灭,

  taiwanneedhelp,成了到处讨要疫苗的可怜虫。这么好的机会,国民党做了什么呢?疫情期间不敢发动支持者上街也就罢了,说句现实的,作为一个在大陆就以买办闻名的政党,老K骨子里的买办专长这个关键时刻得发挥出来吧,疫苗敢不敢联系购买?筛查试剂敢不敢联系购买,你不是麾下那么多台商的党员吗?你不是和工商团体关系好吗?结果什么办法也没有,一个不受待见的边缘人物张亚中都能联系到大量的疫苗捐赠,诺大个国民党不敢声援、不能联系到货源,怕被扣红帽子,任由张亚中被当局羞辱。

  台湾人看到的国民党的形象是什么呢?只看到韩国瑜、朱立伦、江启臣这样的党内头面人物,只会像慈善团体一样捐赠防疫物资,只看到几个民代跟跳大神的一样,围着“总统府”绕圈抗议,连惟恐天下不乱的台湾媒体都看不下去了,后面根本不来捧场了。国民党宣称,以后历史会证明他们超前呼吁的普筛快筛的功劳,问题是在疫情燃烧的时候,拿不出东西,这样的先见之明,有个屁用。

  唯一会的是什么?感谢美国爸爸,感谢日本大葛格的捐赠,只是在美日政客看来,民进党政府比国民党好用得多,每次死亡人数上升,民怨大怒的时候,想尽办法也要挤出疫苗来支援民进党政府。面对这样的公然打压,国民党也是唾面自干,面对打了AZ疫苗后的超强猝死率(最新消息已经199人了),国民党甚至不敢为民请命,申请暂时缓打。

  台湾当局超前部署了个寂寞,国民党作为最大的在野党监督了个寂寞,这种废物表现,怎么不令选民唾弃。

  国民党最硬的表现是什么呢,骂李红(中央四台海峡两岸节目女主持人),去年连大公子骂李红,今年马英九的嫡系徐巧芯骂李红,原因呢,只不过批评了国民党的监督软弱。

  这就是一个老牌买办,百年烂党的无能狂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