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继前几天第二世界给美国打击后,今第三世界又对美国迎头痛击

2021-06-26 09:09: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但凡关心时事的都知道前几天拜登的欧洲之行是希望而来,失望而去,拜登在欧洲受到了包括俄罗斯、法国、德国、英国等第二世界国家的打击。

  俄罗斯总统普京根本就不吃拜登离间中俄关系的那一套,说没有人能离间的了中俄关系。

  最为关键的是在日内瓦,普京和拜登代表俄美共同声明要一起维护世界的核安全。

  拜登为了拉拢俄罗斯同意和俄罗斯一道维护世界的核安全,乍一看,大家都有利益可图。毕竟保证世界的核安全也是能维护美国的既得利益的。

  可现在的俄罗斯所以能在这个世界上有话语权的,关键在它拥有可怕的核力量。现在美俄突出这一点实际上就证明俄罗斯在这个世界上的分量。

  当然最关键的是,这直接就压制了美国的核讹诈,因为美国过去面对着和中俄的冲突就动不动就进行核讹诈。现在俄罗斯说要维护世界核安全,这就等同于暗示这个世界,当美国对中国进行核讹诈和威胁的时候,俄罗斯是不会袖手旁观的。

  有些人会很奇怪,为什么美国就有胆量对一个核大国进行核讹诈?这一方面是因为我们的核力量还弱于美国,二次打击能力也逊于美国,另一方面过去美国在讹诈中国方面得到了许多甜头。

  俄罗斯现在这样出手就等同于让美国今后不能在军事方面对中国耀武扬威,这实际上就是对中国巨大的支持。而且我们也都知道我们是要去完成统一的,可对中国毫无底线的美国有可能让核武器到台或者是让台有这一玩意,因此我们再来回顾一下现在的普京的未雨绸缪,你就可以看到他对我们的支持力度就有多大。帮助老二对抗老大,那老三的利益是最大化的。

  在前几天的g7会议上马克龙就把拜登给气了,因为马克龙代表法国说,七国集团不是敌对中国的“俱乐部”。中国与西方国家之间存在不同之处,但是七国集团应该去直面分歧,而不是夸大分歧。此外,马克龙还强调,现在发展同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需要坦诚与尊重。

  德国默大妈也表达了相同的意见,认为中国重要,不认同美国对中国的一套。

  作为东道主的英国,英国首相约翰逊这次也没有跟随美国,尤其是在有关病毒溯源方面跟美国唱反调,不把矛头指向中国。

  总之这整个就是第二世界对第一世界说不,给它以当头一击。

  这就让拜登非常郁闷,原先是准备团结大家去共同对付中国,没想到大家都看出了机会了,认识到美国的衰落已经不可逆且非常厉害,因此趁着它和中国斗争的机会想夺得更多的蛋糕。毕竟世界的蛋糕摆在老大面前,自己要想吃得更多更好就必要让老大和老二斗得更厉害,只有这样才有机会趁它们不注意在蛋糕上切一块吃。如果帮助老大去整老二,那就不太可能得到更多的蛋糕,因为这个老大非常抠门。

  看到了第二世界胆大妄为,心思盘算的蛮好,效果也不错,因此最近第三世界国家就粉墨登场了,也和第2世界一样。

  最近有这样一条消息。

  6月22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7届会议上,举行了一场罕见的中美“人权”大战。

  支持中国的超过90个国家,支持美国的为44个国家。

  其中白俄罗斯代表65个国家作共同发言,支持中国提出的尊重各国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不干涉主权国家内政的五项基本原则主张,反对西方列强干涉中国香港、新疆、西藏内政,支持中国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实行“一国两制”。

  另外还有20多个国家单独发言支持中国,海湾合作委员会6个成员国集体致函支持中国;美国因为退出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只是观察员国,所以没有投票权,所以只能干着急旁观,唆使加拿大等盟友共44个国家与中国作对,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出申请,要求中国同意联合国人权高专巴切莱特立刻进入新疆进行调查。

  6月23号我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昨天(22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7届会议上,90多个国家发出正义呼声,戳穿了美国、加拿大等少数国家借人权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国稳定发展的虚伪面目,他们抹黑中国的企图再次遭到可耻的失败。

  没有对比,我们就难以知道发展的实质,发展的速度,现在通过对比我们就看到了我们和美国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在某些方面甚至是超越了美国。

  当今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是处于第一梯队的,是第一世界的,余下的是第二世界的欧洲、俄罗斯和日本等,而后就是全部的第三世界国家了。

  现在我们看到,除了美国铁杆的小弟分布在人数比较少的第二和第三世界中,其余的都和美国保持了距离,有很多第二、第三世界国家支持中国。

  前几天拜登在欧洲被弄的灰溜溜和这次人权会议上美国被70多国家怼就是证明。

  这实际上也打脸我们中国在国际上就是孤家寡人的公知说法,因为我们现在朋友遍天下,那些精明的朋友看到了美国正衰落的不可逆、越来越厉害,因此相比于前几年,它们对美国是越来越渐行渐远,和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这是让人非常惊喜的,证明我们的实力、影响力在不断的发展中,已经很接近于美国了,因此那些公知用那些韬光养晦的老黄历是骗不了大家的。而我们也这样就证明了我们的得道多助、有理走遍天下,美国的失道寡助,无理寸步难行。

  这是很不容易的,是,当我们起来且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利益,能代表大家说话和美国抗争,而不是之前的韬光养晦那就必然会让我们重返联合国的一幕再次出现。当我们为第三世界国家发声,替它们说话,帮助它们实现公平正义,抵制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国家对它们的剥削、压迫和欺凌时,第三世界国家必然会再一次的把我们当成是它们的代表。

  对了,这次的人权会议就是一个例证。

  局势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现在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象太显著了,天平正在朝我们这边倾斜。

  而这种变化是我们最近几年调整韬光养晦策略并变成一个负责任大国和我们惊人发展所带来的一个必然结果。

  短短的几年功夫,因为我们的转变就出现如此惊人的变化,而且这种发展速度还在持续的加速当中,可见,一旦当我们真正回归到毛时代所走的独立自主、勇于为这个世界担当的道路上,我们就真的能赢得世界,而不是被人压的当缩头乌龟抬不起头。因此我们现在大可不必患上新的友邦惊诧论,你看最近超级公知高晓松就把一张舔美、印的嘴转了个方向了,它这条美狗现在竟然过来舔中了。

  这虽然让人特恶心,但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也证明了正是局势让这种特别不要脸皮的公知都这样了,因此我们要加快我们引导世界去反对美国所建立起来的剥削全球的体系。

  当然这些也和天下苦美久有关,当我们去出头的时候,那就会太多的人把它们的能量给我输送过来,让我们更好的去对付美国,因为当我们带领大家突破了美国的那一套的时候,大家失去的是枷锁,得到的是自由和巨大利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