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先富的潘石屹跑路和舔美的高晓松绣红旗让人发现这世道真的在巨变

2021-06-26 09:07: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我们了解到先富起来的潘石屹把自己的公司卖给了美国的黑石公司,这就让人觉得这其中大有文章。因为这个先富起来的人已经是富可敌国的,可它在去年我疫情严重时并没帮助国家和人民去抗疫,捐一分钱,相反它对捐助美国却很积极。它的儿子一边黑我们说:发个口罩都搞不清楚还想要它钱,另一边又造谣说印军活埋了我们一个营。

  这些事情也深深的刺激了爱国网友,这就是一场对全国人民有深刻作用的爱国主义教育,而我发现这场深刻的教育实际上也是源于我们承受疫情和美国的双重压力的结果。

  因为疫情的严重让美国越来越压迫我们,因此平时还显得麻木不仁、见怪不怪的我们突然之间也就因为遭遇到了巨大的刺激而做出了应急反应。

  而这样的结果就让铁杆公知们也做出了不同的反应,像富可敌国的老潘和小潘都选择把赚到的钱搬到国外、跑到国外安心过它的日子,免得我们对它们伤害,也不想想极端自私的西方就特别爱吃有蹄的食草动物;另一个一贯爱美反中的高晓松就高调秀红旗,虽然它是铁杆的爱美国,可美国人只需要它来恶心中国,并不愿意高呆在美国没发挥它的作用,而高在美国哪能和它在中国比,毕竟它的钱不足以保护它在美国过上好日子。再说美国政客长期丑化我们就导致了在美华裔日子很不好过,他们上个街就有可能被种族歧视,甚至会受到生命危险。哪比得上中国,现在就是武汉的汪主席这种臭大街的人也非常安全。这也是高不愿意待在美国、现在要绣红旗的原因。

  是,疫情深化发展以来,我们发现有太多常态化的东西已经被革命掉了,一潭死水已经被龙卷风弄成一潭活水了,同时有太多的东西被吹的露了原形并被我们看到了,因此拿来主义被独立自主为主的路线给替代,先富论将被共同富裕路线更替,确实,疫情巨大的作用让这世道真的在巨变。

  我们也发现这种变化和抗美援朝给我们和国际上带来的变化是一模一样的。

  我们发现,近代和现在的中国在意识形态领域里面的劣势是和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历次对外斗争的一败再败有关,当西方用武力把我们整个干趴了以后,不少人就真的跪下来了,就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症了,而且这种病就一直较根深蒂固的,在毛时代是有显著改变,可在毛时代结束后,我们因跟随西方,故这种斯德哥尔摩症在一些人那里也就越来越发展。

  由于这个深层次因素的存在,所以我们这次虽赢得了和病毒的战争却没能在意识形态领域上取得对西方明显的优势,以至于继承南京汪主席遗志的武汉汪主席和苏州的许小姐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好的处理结果来,许多网友还因此付出代价。

  随着西方对病毒作战的败北,中国国内的上述斯德哥尔摩症将大为改善。而这种效果和当年我们抗美援朝取得的效果是一样的。

  随着美国和西方对病毒作战的节节败退,随着美国对我斗争越来越显现出纸老虎的本色和太多有能力的国家看到了机会去反水,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将不再迷信美国和西方了,它们的神话就被打破了。

  西方和病毒斗争节节败退的结果让我们看到,原来美国不过如此,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竟然这样的落魄,看来基于自由主义和自由制度建立起来的西方世界在最残酷的考官面前是不堪一击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对待美国和特朗普就如同现在大家对待武汉汪主席一样。

  是,过去有不少的人认为中国要重新崛起就应该像当年的抗美援朝一样,也只有出现此类震撼性的结果才能更好的教育大家,让大家破了对美国的迷信。可没想到如今竟然是病毒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点。

  西方为了搞我们就把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黑的,交出最好考卷的中国被说成是最差劲的;西方自己开卷考试做不好还怪最优秀的封闭考卷的考生;太多不符合逻辑,不实事求是,不符合常理的事情出来就深刻的教育了大家,让大家清醒过来,大家对西方文明、对美国也就不再迷信了,就反思了。

  对,战争的洗牌作用是非常厉害的,尤其是它对人思想的洗脑。而这次新冠病毒近乎世界大战性的破坏已从根本上破坏了欧美自鸦片战争以来对我的战争红利,让我们再次收获像抗美援朝一样的福利。

  如果没有新冠病毒发起的第“3”次世界大战,这世界就没有这么魔幻,大家也就不可能见识到这种现实来,大家也就不可能这样被深刻的教育,这些都是这次世界大战给中国、社会主义带来的红利。这些红利同时也有助于我们纠正过往的一些弊端,如苏联的那些问题将在中国得到更好的纠错,苏联的命运就和我们渐行渐远了。

  而我们也看到非常有意思的一幕,那就是西方在疫情的肆虐下竟然还不太愿意戴口罩和接种疫苗,已经成为美国人的上海老太太这次就因为在公交车上不肯戴口罩并拒不下车而戏剧性的被注销掉上海户籍和相关的福利,还被限期离境,规定其5年内不准入中国。

  这说明,一旦被西方的思想病毒给左右是了,那新冠病毒也不可能把他它给清洗掉,相反,这两个病毒哥俩好携起手来把带思想病毒的这些国家和人坑害了,而我们恰好相反,我们受到了新冠病毒的深刻教育。因为我们有应激反应机制,知道痛,可被思想病毒所用而失去痛觉者就不知道止血,我们也高兴,它们血流的多了就没有能量来折腾我。

  这也源由我们珍惜生命,我们要活得更好,因此我们不会拿生命开玩笑,不为了所谓自由去不要生命。而且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多次经历大灾难的民族,因此我们对于灾难的承受能力和应变能力是非常强的,这也是为什么武汉疫情严重,现在新冠病毒传播速度极快且又突破了疫苗防线毒性越来越强进一步在这个世界上泛滥,可我们能迅速的在武汉和在现在的南方地区控制住它的根本原因。

  所以我认为这次疫情的没完没了对消耗美国和西方的实力和增长我们的实力是很有帮助的。因此我们不怕新冠病毒毒性越强、传播性越来越厉害,只要我们能跑得过它,我们就安全了,我们就能化危为机,就能收获像世界大战一样赢家通吃的结果。而且这样的结果也深刻的教育相关国家别再动歪脑子,因为这样大规模的生化危机只有中国能克服,当它们因为它们掌握了生化技术,可以赢的时候,现实将深刻的教育它们,赔了夫人又折兵,是怎么一回事?而且中国经历这场大生化危机以后,我们快速的反应、处理能力也会让相关的国家绝望,这是天大的好事。

  由于疫情现在是越来越厉害,对整个世界的扫荡让全世界的人民看出了许多实质的东西,所以今后我们还会看到许多让我们吃惊的东西出来;牛鬼蛇神将会跳得越来越高;当然有一批因为整个形势由过去的量变到质变了,所以它们就会跟着蜕变,变好;而有些就去伪装,比如现在的高晓松。

  这世界因为疫情让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我们在思想上一定要跟上来。所以前段时间我就一针见血地指出,既然我们现在能跑在疫情前头,可落后分子的美国等却极度恶心我,因此我们要利用疫情的没完没了和美元大水漫灌和美国等处置疫情危机的各种不当让它充分尝受到恶有恶报的滋味,让我们加速和它之间的实力对比,当它弱的不能再折腾的时候,我们就安全了。个中的奥妙就1如日本的311一样。

  通过新闻我们了解到,现在的美方想千方百计的通过我去降低商品价格以避免它们的通货膨胀压力越来越高的恶果,所以近段时间它三番五次的给我们打来电话,要求和谈,可它其后的一系列动作让我们寒了心,因此我就做了冷处理。而这就已经证明我方有了这种思想认识和准备了,我们不再做东郭先生,就让那个猎人(新冠病毒)去追这条白眼狼。

  据相关报道我们了解到

  Delta变异株在美国快速传播,5月8日占病例1.2%,5月22日上升到2.7%,6月5日上升到9.9%,6月19日上升到20.6%,很快就会步99%的病例是Delta变异株感染的英国的后尘。还没有接种疫苗的人群是目前的高危人群。

  相关的报道让我们看到蒙古和以色列的疫情也在严重的反弹中,他们的疫苗接种率还是非常高的。

  现在疫情的没完没了让我们可先顾着自己跑赢新冠病毒,其他人跑不过也不关我们事,我们对他们的帮助也仅仅是在物资方面,其目的也是不让这个新冠病毒跑在我们前面,同时我们也借此机会让我们在经济层面上更有话语权,更能掌握相关的规则。

  我们已经懂得如何在这次疫情中趋利避害了,因此我们也看到了最近我方就通过了清除内奸的政策,因此前段时间企图借助中美要趋向缓和的机会向爱国网友下黑手者也就栽了跟头。确实,每次中美要缓和都是这么回事,就有许多黑手借助机会搞爱国网友。

  可现在是疫情不答应,因为只要疫情还继续,则它实际上就紧紧的抱住了美国,让我们可以趁机突破美国那些东西并得到更好的发展。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因为过去美国看到这样的大突破,必然会死命来搞我,可现在它却被疫情缠住了,同时它的衰落也让世界那些有能力的国家纷纷趁此机会对它说不,让它更难对付我们。

  而我们现在也认识到美国亡我之心不死,因为美国的发展模式让它必然不会容我们超越它,因此把我们打翻在地是它孜孜以求的追求,我们不可能再借助你好我好大家好一套去得到好发展的,因此我们绝不会再当东郭先生,去救白眼狼。而美国最近的动作不断,也非常狠,它们都是为了服务于美国把我打翻在地的这个目的的,所以我才不管美国将会遭遇到通胀的洪水滔天呢,我们不怕它因此穷凶极恶,因为还有全世界和疫情在拽着它。

  也只有这样和它斗下去我们才能借助巨大的压力,挤破那些不好的东西,让我们健康的东西更发展。

  这真的是天助我也,这是我们的国运所在,一如当年的911、311一样。这样的结果将会使美国和精神上的美国人倒大霉。是,太阳从来就是从东方升起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