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从美国大兵强奸北大女生沈崇被无罪释放,联想到宁波外教杀人事件

2021-06-23 15:42:30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几天,来自美国的外教杀害宁波工程学院女生一案引起了国人的愤怒。爱国同胞都在探讨洋人为何敢于在中国如此嚣张。无论是从国家尊严、民族感情、依法治国方面思考,或是从受害者家庭的不幸考虑,对垃圾洋人的谴责都无可厚非。

  可是,却有几个一贯以爱国正能量自居的人竟然替洋人洗起地来了。他们搜肠刮肚,找出了被杀女生是美国外教的小三资料,证明是被害人破坏了垃圾洋人的家庭幸福。于是就有了美国人在中国杀人是“感情纠纷”、是事出有因的结论;既然是事出有因,就是被害人也有过错。这样一来,凶手的残忍也就情有可原了。同样是这一拨人,当年QQ为母复仇,他们不说事出有因;认为当处以极刑,而洋大人杀了中国女学生人时,他们找出了被害人是洋人小三的资料,证明被害人是咎由自取。好一群正能量!即便是被害人的行为有失检点,那是被洋人砍十几刀的理由?按照这逻辑推理,英国人发动鸦片战争,岂不要怪罪林则徐虎门销烟?

  从宁波工程学院女学生遇害,我又想起了1946年12月驻华美军海军陆战队伍长皮尔逊强奸中国女学生沈崇的案件。事件发生后,无耻文人也给受害人泼脏水,暗示沈崇是一名赚取美元的卖淫女,又称沈崇是中共的女特工,色诱美兵制造事端以打击美军和政府当局,是中共地下党蓄意制造的一起欺天假案。后来,尽管全国掀起反美怒潮,皮尔逊还是在美国治外法权的保护下被宣布无罪释放。

  中华民族被列强欺负蹂躏了百年,直到人民解放军破击英军紫石英号之后,这种局面才彻底结束。

  没想到,新中国成立72年了,洋人又在中国为所欲为,还在中国杀人,而且还是花钱请来的。现在,洋人在中国犯罪,而且已经归案,本来不需要讨论,按照中国的刑法处置就是了。

  令人不解是那些以正能量自居的却把案件往花边新闻上引,莫不是得了民国文人真传?你们难道是要让美国鬼子在中国恢复“治外法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