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前进一大步美国后退一大步,评天宫迎首批住户和拜登离间中俄

2021-06-21 08:18: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我们从新闻上了解到,载人飞船把中国的三位宇航员送入到天空,飞船到达太空6个半小时后就和天宫对接好了,这是中国人首次建立太空站并首次入驻。

  与之相对应的是,美国在最近也完成了一次飞船和太空站的对接,用的时间是8个小时。相比于我们的6个半小时,美国已经落后了。

  更为落后的是,离开了俄罗斯,美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是无法独立完成建设空间站的。

  今后俄罗斯就不带美国玩空间站了,由于以前美国以大股东的身份拒绝中国加入太空站,所以今后中国也不让美国人到我们的天宫,而其他的太空玩家都可以申请加入我们的天宫。

  这是很有意思的,因此把网络上最经典的一句话用在此处就最合适不过了:昨天的你对我爱理不理,今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

  是,如果没有美国的拒绝,我们的北斗也不可能成为继GPS之后的第二大导航系统,我们的太空站也不可能成为国际空间站消失之后的唯一存在。

  现在空间站的技术只有中国和俄罗斯掌握,俄罗斯又不和美国合作,但俄罗斯的经济又比较紧张,所以短期内它的空间站还不容易上天。除美国之外的其他几个太空玩家也都愿意到中国的太空站来玩,毕竟这是稀缺资源,尤其是国际空间站退役以后。

  美国这是在帮助我们大进步,我们真的要非常感谢美国,因为凡是美国人对我开放,对我不封锁的地方,则由于高度的市场化、全球化以及西方技术的领先,因此就让我们在小汽车产业等行业上一直就抬不起头来。

  美国的这种小家子气其实就是其退步的表现,正是因为它的退步才导致了我们的进步。

  所以我们现在看到非常有意思的一幕,我们在太空技术上大进步,可贵为世界最有权力者的拜登最近却处心积虑的在日内瓦对普京玩起离间中俄的把戏。

  作为一个世界级的大战略家,普京又怎会相信拜登的鬼话?这反而会让普京更加的坚定中俄背靠背的立场,因为当老大要处心积虑要老二死的时候,老三自然会明白什么叫做唇亡齿寒。

  所以我们也看到俄罗斯方面在和美国打太极拳,它只是在一些无关中国的事情上和美国达成一致,比如说它要和美国一道维护世界的核安全,俄美之间恢复从前中断的大使级的联系等。

  拜登这次起劲的在欧洲离间中国和欧俄的关系,结果还是没有能得到他要得到的东西,这就让大家看到,美国真的是加速度开历史的倒车。

  这和中国人在航天领域中的大进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我们这样实际上也是在秀肌肉,向全球展现自己的实力。

  太空技术是属于人类走出地球的超级技术,如果能从量变发展到质变,那人类的文明就会突破,就会由地球文明变化为地外文明。而我们不断的探索,终究会达到质变的那一刻,到了那个时候美国就无法撼动我们了。

  是,太空技术能更好的应用于军事领域中,会让我们在军事领域里边越来越追赶上甚至是超越我们的对手。像这样的大工程就必须有举国机制的优势才能更好推动它的发展,这正是我们的优势,美国的劣势。现在的美国离开了俄罗斯,在太空站领域根本就玩不转了。而俄罗斯所以有这样的优势,关键是原来苏联为它留下了巨大的遗产,苏联正是举国机制的杰出代表,它在太空技术方面非常牛。

  美国当年最先研发原子弹,而核裂变发电技术是苏联的原创技术,那是用举国机制搞出来的。我们也从中看到了两者的差异,美国热衷于研发毁灭世界的核武器,而苏联热衷于控制核力量,让它发电造福于人类。

  而且我们也注意到现在中国在核聚变发电方面的研究一直就领先于世界,这又是中国大步向前的具体体现。

  所以会有这样一个结果,关键是当年苏联解体后,苏联那些有信仰的科学家认为今后社会主义的希望在东方,所以他们把核聚变的设施半买半送给中国,而中国的举国机制和这些年技术的突破就让我们在这一领域处于世界的前列。

  前段时间我们看到我们国家已经能让相关装备达到高温一亿度,持续的时间100秒。如果我们再加把劲让持续的时间从过去的秒变化为小时,则今后就有可能再变化为日、月、年。据相关的报道,2050年中国的核聚变发电就要到商业化的门槛中来了。

  当我们彻底的掌握了核聚变发电技术后,被超级文明加持的中国就必然会来一个降维打击,那时候美国会和我们形成巨大的落差。

  对,我们去刻苦钻研啃技术,那我们就必然和现在的华为一样,美国再怎么样打击也只会让我们发展的速度加快。而美国想维系它吸血全球的模式,精英制度而用它的蛮力去蛮干就只会让它越来越消耗自己的实力、在世界上的信用和影响力,这和我埋头苦干啃技术得以飞跃之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过去我就一再的谈到美国在自身衰落的情况下不想去革命自己以获得重生,反而是自己生病让别人吃药,去打一通王八拳,结果把自己的一手好牌都打成烂牌了。

  对抗新陈代谢是没有好下场的,但很奇葩的是,在美国的努力下,我们被迫不断的新陈代谢、自我革命,所以我们在不断的进步,所以我一再强调,我们要感谢特朗普,感谢拜登,要给他们发一吨重的勋章。因为不是他们这样的努力,我们就不可能有这么大动力去改进自我的那些缺点。

  确实在巨大的压力下没被搞死、搞残废就会给搞得越来越活。我们的脓包、我们的惰性就这样给不断的被挤出去了,我们这样将更加轻装上阵,更加大步向前。而美国因为其在中国的内应被它搞死,因此反而就让它背包袱了。各中的奥妙,我们看看美国驻华使馆微博就知道了,那地方原来就如同夏天晚上的大灯泡一样,招惹了许许多多的蚊虫过来,但现在这地方都成为了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

  我们在越来越进步,美国在越来越退步,巨大的反差必然会导致量变到质变,到那一刻,一轮朝日将从东方升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