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台湾人接种疫苗后62人猝死说明啥?

2021-06-21 08:15: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郭喜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面对岛内不可收拾的新冠病毒疫情,以蔡英文为首的台湾当局束手无策。然而,他们却一再抹黑大陆疫苗,而且对日本自己不用的疫苗却感恩戴德。因此,在接种疫苗过程中竟然有62人猝死。面对这样的窘境,在台湾的日本人都害怕了。这说明,蔡英文为首的民进党当局没有把台湾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上,而是当成了玩弄政治游戏的自鸣得意。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19日晚间消息,在日本赠送台湾124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后,岛内各地于6月15日开始扩大接种范围,岛内各地随即传出接种疫苗后的零星猝死案例。截至目前,岛内接种疫苗后猝死者飙至62人,最年轻者仅42岁。6月19日,日本媒体《日刊现代》发表文章称,伴随着猝死案例的集中涌现,台湾岛内的日本人开始担心台湾地区对日本的“感情”恶化。一名岛内日本人对其表示,“台湾地区的变化,比日本人想象得快得多,我甚至感到了愤怒的迹象。”(中财网2021年6月20日)

  在台湾的日本人对蔡英文抗疫表示强烈不满,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拜到家了,让蔡英文被日本人狠狠打了她的脸,她却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问题是,蔡英文主宰的民进党台湾当局铁定心肠要顽固不化走台独路线,并恶意抹黑大陆对于台湾人民健康与生命安全的高度关注,民进党主宰的台湾政坛一再否认大陆的抗疫成果,拒绝大陆对于台湾抗疫的支持是最大的罪恶,而绝不是在给蔡英文积累积德行善的政绩。

  这说明,蔡英文抱紧美国和日本的大腿对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毫无效果。美日两国仅仅是把台湾当成了掠夺政治和经济利益的一个棋子,有用的时候迫不及待地利用,没用的时候台湾就是一个被抛弃的棋子。但是,在政治操弄面前,蔡英文认为“有奶就是娘”。然而,美日两国心怀鬼胎,各有各的小算盘,双方是在相互利用和欺骗,并不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亲兄弟。美国政府和总统仅仅把日本当成了百依百顺的孙子,日本这只哈巴狗摇头摆尾是在用效忠极力换取美国的海外军事扩张支持。

  日本是有经济实力在效忠美国,而台湾的蔡英文当局没有任何经济实力,仅仅是在借助于台湾的特殊地理位置,满足美日两国的军事扩张需要,以及美日两国在和大陆交往中的讨价还价。如果蔡英文想当每日的哈巴狗,那就是投敌卖国的历史罪人,台湾是祖国大陆领土主权的一部分,台湾和日本不在一个同等的量级层面,蔡英文触碰领土主权底线必然会受到大陆中央人民政府与武装力量的制约,不可能让她随心所欲。

  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严重影响,台湾经济萎靡不振,台湾经济如果没有大陆的坚强后盾,台湾的许多企业家将无法生存,台湾经济必将更加糟糕。如果蔡英文继续指望美日两国积极主动挽救台湾抗击疫情的被动局面,那将是一个黄粱美梦,那将是望梅止渴。最终只能让台湾人民变成抗击疫情的牺牲品,最终只能让台湾人民在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把蔡英文赶下台,让她结束执政台湾的政治生涯。美日两国给蔡英文的只能是口惠而实不至的口头支票,以武拒统只能让蔡英文自掘坟墓。美日两国面对新冠病毒疫情,至今没有获得有效控制效果,他们又怎么会帮助蔡英文解决台湾的疫情蔓延和泛滥?如果日本给台湾的疫苗质量过关,没有任何问题,日本舍得给台湾吗?

  蔡英文当局消极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行为,台湾人民已经看得一清二楚。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玩弄政治操弄,谋取民进党一党执政的私利,让台湾人民在疫情折磨中失去宝贵生命,台湾人民总有一天要和蔡英文进行彻底清算。台湾人民可以一忍再忍,但却不会永远遭受蔡英文和民进党台独路线的欺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