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老公知受聘某学院,结果评论区翻车了!

2021-06-16 10:40:42  来源: 猫眼看天下   作者:catdiscuss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日,一条关于某何姓老公共知识分子的新闻,引燃了微博,评论区有如惨烈的翻车现场,目不忍睹。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1.jpg

  特聘教授的这条新闻,老猫特意去巢湖学院官网搜了一下,并没有看到,不故道是空穴来风,还是被人删除了。不过,倒是看到了这条官宣。

2.jpg

  特聘教授也好,邀请做学术讲座也好,至少说明一点,这个学院对何姓公知还是相当认可的,这种邀请名人做活动的情况,在全国各地党政机关、高校学府乃至商业营销还是很多的,这个话题一会儿再说。先来看看网友们在巢湖学院官微评论区的留言:

3.jpg

4.jpg

5.jpg

  这是网友对此事的评论:

6.png

7.jpg

  以下的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在这里我们宁可相信巢湖大学的各位高学历知识分子只是因为对网络上的人与事不清楚,不了解,而不是故意不能为而为之,所以出于同情的心理,老猫花点时间和精力,在这里免费为这些院长书记、教授们作一普及和讲解。

  对于这个何某人,相信上网时间长的人,或多或少都应该听说过。尤其是最近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一份名单,虽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起码让很多人都知道了上面这群精英们的大名。

8.jpg

9.jpg

  该何曾经有过一文,为什么日本法官从不腐败?看到这个标题,我就没有再往下读的兴趣了,连标点符号都没人信。就算是吃日本大米也要注意吃相。

10.jpg

12.jpg

  似乎对日本情有独钟?

13.jpg

14.jpg

  对中国的高铁似乎余怒未消?

  作为政法大学的教授,不可能不知道我国刑法中有一条采伐国家重点保护植物这个罪名,但却对依法判决故意提出质疑,看得出来他在网上制造舆论的功底一点也不亚于他应该具备的法律功底。

15.jpg

  这位姓何的老公知在网上的时间并不算短了,所以,很多关于他的截图还真不少,不妨一起来看看,有时候,一张截图比文章更有说服力。

  不知道何老公知说的这个国家,是指中国还是日本?顺便提一下,图中的主角,就曾在日本那座公厕留影上网,引发网友巨大的批判。此人曾于2015年因挑拨民族关系,煽动民族仇恨等行为被北京二中院判定犯煽动民族仇恨罪、寻衅滋事罪,被判三缓三。

16.jpg

  曾因在微博上公开传谣,被中科院公开辟谣,果然不同凡响,连辟谣的级别都这么高。虽然打了点码,但一看便知是谁。

17.jpg

18.jpg

  何老公知的言论,有时候听上去总让人觉得智商不在线,与他的身份相差太大了。有时候看网友批他,也是一种享受。当年游擅自闯入动物园被老虎咬死,结果这位政法大学的教授居然说出了如此奇葩又清新的论调:我穷我有理。让无数人震惊了。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017年湖南省遭遇洪水,这位何老公知的言论,共青团中央发帖,半点名将其称为网络公知和键盘侠,并询问他的良心何在?

23.jpg

  这一帖就更有讲究了,什么都不说只是转帖,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政治观点呢?

24.jpg

  有时候,真的觉得智商是个好东西。

25.jpg

26.jpg

  猫眼观点  关于党政机关、高校学府、电视媒体乃至商业营销等邀请所谓名人参加交流、讲座,这种情况并不少见。然而,为何这些年来邀请网上公知们的情况却屡屡被网友痛斥?

  在前文《政府邀请嘉宾,被人骗点钱是小事,让人骂是蠢货就丢脸了!》老猫曾提到,邀请这种有争议对象,原因无非有两个,要么就是对邀请对象一惯的言行毫不知情,要么就是对邀请对象的观点非常认同。网友总结的原因更简单明了:要么蠢,要么坏。近年来,包括某李姓老牌公知、矮大紧甚至更早的祝氏、曹氏等所谓名流,经常出入于高档场所,党委政府、各种领导笑脸相迎、奉为贵宾,对网友的反对无动于衷,甚至动用公权进行屏蔽删帖。这种情况,着实令人担忧。

27.jpg

28.jpg

  不少地方嘴上都非常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然而真正落实起来,最多就是一些弄虚作假的台帐资料,而一些检查组走马观花看完材料就算完事,他们可能自己都弄不懂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有空还是多上网看看吧,外面的世界还是很精彩的。

29.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