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皇军出卖皇协军?否定南京大屠杀的马立诚,拿了日本的钱!

2021-06-10 17:15:29  来源: 新青年1919 微信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皇军出卖了皇协军?

  是的,世间的事就是这么滑稽诡异,如果不是日本外务省这个猪队友的神助攻,我们哪里想到,这一大批吹捧日本的公知,竟然真的拿了日本人的钱!

  故事是这样的,最近日本外务省在网站上公布了旗下独立行政法人“国际交流基金会”的一份业务评估报告,有中国网友发现,其从2008年开始就专门针对一些在中国社会舆论和媒体界有影响力的个人推出赴日参观考察项目(以蒋方舟为例,什么事不用干,每月2万多人民币资助),截至2016年共有144人被邀请,部分名单被网友整理如下:

  吸引我注意的是这个马立诚,因为他的这篇文章标题《日本不必向中国道歉》,都足以旷古绝今,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军民死伤3500万,而马立诚竟云淡风轻的说:

  What?日本不必向中国道歉?

  带着好奇,我打开了头条百科里他的介绍,结果让我大跌眼镜。

  先是他的身份让我震撼,竟然当过人民日报评论部主任主编(后被人民日报开除)、中国青年报评论部副主任……

  再接着,是他的这段话,彻底让我愤怒了:

  翻译翻译,不就是否定南京大屠杀的存在吗?

  我30万同胞被无辜杀害,马立诚嘴一张就轻易的否定之,否定日本军国主义者的屠刀与血腥杀戮!这还是学术探讨吗?不,他是要否定历史!

  南京大屠杀的证据,就出现在东京审判的法庭上,而这个马立诚,竟然叫嚣着要否定南京大屠杀,我真的彻底被震惊到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再往前查,很快就了然了:原来是日本之旅让马立诚对岛国的好感快速上升,也难怪,结合外务省最近公布的这份“圈养中国公知”的报告,我不得不对日本人的金钱攻势佩服的五体投地:

  “收买中国无耻文人,日本人很有一套!”

  再接着,连震惊都不必了:

  你看,早在1999年,美国《亚洲周刊》评价马立诚为——当代中国最有影响力的50人之一;

  你再看,早在2000年,美国得克萨斯州阿尔帕索市竟然授予马立诚荣誉市民称号

  你继续看:马立诚的书被日本人翻译之后,每本定价3600日元还要加税,以至于马激动地说“着实不菲”。

  理解了这个,你就不惊讶马立诚的这番言论了:

  攻击抗日英雄,给汪精卫洗白,关键是,他,就生在南京……

  被人民日报开除后,他并没有消停,跑到香港,结果就发了喜人的一幕:

  被香港爱国青年一顿暴揍

  眼瞅着香港待不下去了,马立诚终于叛逃(备注:叛逃是“人民资讯”今晚的评论用语,见下图2去了日本:

  日本右翼没有忘记他否定南京大屠杀的“贡献”,给了他安享晚年的经济待遇:

  毕竟,翻案尚未成功,好狗仍需努力!

  来源:新青年1919微信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