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河北师范的“双女学伴制”,比山东大学更嚣张!

2021-06-09 09:25:24  来源: 旗帜时评   作者:喷格拉底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河北师范大学发布了一个类似宣传片的东西,由于被眼尖的网友截了两张图,骂声就爆了。可想而知,这两张图对全国人民的刺激力有多大。

  本着截图是否真实的疑虑,我去看了原视频,铁一样的事实。

  在该宣传片中,从左侧第一排开始,两个国内女学生中间坐一个老外。山东大学看了都要直呼内行,就是两个少了些。本着在排座位这方面得天独厚的“天赋”和公平公正的“态度”,第一个人排至最后一个,河北师范大学都没有出现一丝纰漏,没有让一个外国留学生感到孤独。

  啧……这严谨的态度让我一度想起陈平教授提出的“和亲”,他怕不是河北师范毕业的吧?否则专业素质过硬啊!

  当然,面对如此这般的奇耻大辱,河北师范自然也要吹起反攻的号角:这是“多元课堂”,多元的意思就是大家一起上课,你们这些乡巴佬怎么会懂?这属于正常教学活动。

  吓得喷哥瑟瑟发抖,也不是怕河北师范大学跨省,主要是怕被养叼的留学生来跟我拼命。到时候我把他们打了,我得完蛋;他们把我打了,还他妈是我完蛋!这到哪说理去?

  这么嚣张的大学,我还是头一遭见。以往不管是山东女学伴,还是济南留学生宿舍空调事件,学校都是第一时间出来“道歉”。要么找理由解释,要么降热搜平息事态。像河北师范这样完全不怂,恨不得站出来第一波通报就要吓死网友的处理方式,不是少见,简直碉堡了。

  很简单的单词,不翻译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