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鸿蒙面世证明革命才是后发至上的根本,是我赢美的根本

2021-06-05 10:25: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华为6月2号晚间举行Harmony OS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最广泛支持的硬件。可通过软总线方式组合各种硬件,形成一个统一的控制中心。

  现在鸿蒙是正式面世了,只要用心的读者就会把这件事情和下面的这一条消息联想起来,因为这两件事情都关系到信息安全问题。

  针对丹麦媒体日前爆料,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内的欧洲盟国领导人和高级官员,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5月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监听事件不可接受,并要求美国和丹麦作出解释。

  现在欧洲人认识到美国从未放弃过对整个欧洲大陆的监听和偷窥,也明白了为什么美国会对华为往死里整。因为华为的技术能让大家完美的避开美国的偷窥,会让美国变成聋子、瞎子,因此美国不把华为整死才不怪呢!因此现在一些欧洲人开始清醒过来了,所以他们现在又想应用华为的5G了。人都一样,就是夫妻也有距离,更不要说外人了,美国让它的小弟和它之间没有距离,是个正常人都会很不自然的。

  过去美国无中生有的说应用了华为的产品后用户的秘密就会被中国掌控,但在技术层面非常牛的美国竟然无法在技术层面上让大家相信这种说法,而华为为了让大家放心,其实已经公开了许多底层构造等,所以要在世界范围内取得很好的业务,就必然要取信于民,不能像美国这样去留有后门,偷偷摸摸把数据传到服务器上,否则被人拿到把柄就彻底歇菜了。而作为技术大牛的美国竟然无法从华为公开的这些信息中找到能证明华为偷听大家的证据来。

  因此,美国后来就甩起了无赖、流氓,在用强盗的手段去整死华为,现在华为没有了相关的芯片,因此华为的手机业务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可就是在这样极端艰难的条件下,华为还是义无反顾的推出了鸿蒙系统,而这一系统出来以后,实际上也让我们在操作系统方面完美的避开了美国操作系统对整个世界操作系统的垄断,让美国方面更加难以偷偷摸摸的把所有人的信息给备份到它的服务器上。这比起5g信息管道技术就更加进步,而且我们也注意到,鸿蒙系统是一个跨设备的操作系统,它能在手机和电脑以及其他设备上共存,它能让这些设备的信息及时同步,它会让操作者得到极大的便利,是极其革命性的一个操作系统。和美国主导的操作系统有着很大的不同,是我们弯道超车的根本,一旦整个中国和其他国家在今后的发展中逐步的让鸿蒙系统成为主流后,那我们就一劳永逸的解决美国借助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来掌控我们信息,让美国再也无法通过知己知彼来战胜我们。

  同时由于这个系统涉及到的设备非常非常多,是今后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核心和灵魂,因此也就意味着我们能凭借这个系统掌控今后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让大家有一个共识,那就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是今后的发展主流,是革命性的潮流,谁掌握了它们,谁就掌握了世界的未来。因为它们能把现有的经济模式和产业给完全覆盖掉。

  当年英国为什么会退出世界霸主地位?这是因为它那时还死死地抱住蒸汽机革命不放,因此就被后来弯道超车、主导电气化发展的美国给夺去了霸权了。

  因此,我们发展我们的新的操作系统等是关系到我们今后大命运的根本,所以我们国家在大力扶持华为的这种探索,因此在鸿蒙发布前,华为就解决了鸿蒙的商标问题了。

  6月1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注册号38307327号“鸿蒙”商标已被惠州市契贝科技有限公司转让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同时转让的还有“HONGMENG”商标,商标国际分类为网站服务、科学仪器。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5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公开,华为获得的38307327号“鸿蒙”诉争商标因与其他两公司引证商标近似,而被法院驳回商标复审的诉讼请求。

  我们国家现在是讲究法治治国的,这样的结果实际上是完美的解决了扶植华为和维护法制之间的矛盾了。

  鸿蒙系统是革命性的操作系统,能充分的协调它管理下的各个设备,让各个设备做到更加的智能,更加的万物互联,让我们整个社会步入到一种更加高级的生活状态中,甚至是更加文明的状态中。

  而这样的后来超车、继续革命、彻底革命实际上也是破除美国对我迫害的根本。

  因为美国现在凭借的是对整个世界的控制,尤其是在技术、经济、制度层面上的控制让处在这一上层建筑、体系下的大家被美国整得是头破血流,有不少的人因此就被迫屈服,但我们只要一条心的往前冲,去拥抱新技术、新模式,新文明,则美国的这种作为实际上也就逼得我们绝不回头、更加彻底的和旧的一套告别,来一个继续革命、彻底革命以避免在旧的体系下被美国整成命苦的结果。

  这是天大的好事,而我过去在中美刚交恶时就一针见血的指出,这是要让我们重复当年中苏交恶之后一样的结果,因为当年中苏交恶以后我们就告别了苏联模式,我们获得了新生,我们有了两弹一星,我们成为世界的第3极,5常之一,第三世界领袖,而最让我们惊叹的是我们避免了苏联一样的命运。

  我们现在回头望望,自从中美交恶以来,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了,成绩还是非常惊人的,我们越来越有信心,有底气继续走下去。而根本的奥妙在于我们把革命当成核心,我们在不断的创新、革命,不断的去美国化。

  而且现在我们不仅仅只是我们这样作为,我们还引领世界也这样做,最近我们人民币升值,其实也是教育大家和我们一道共同提高物价,把通胀反向输向美国以避免美元大水漫灌带来的恶果,我们在和世界一道不断的去美国化、去美元化。且由于俄罗斯方面最近也同样受到美国巨大的压力,所以它和我们一样干得起劲,这双驾马车就推动了整个世界不断的告别美国主导的体系,久而久之,这匹动力强劲的马车真的会把这个体系拉的地动山摇的。

  当然美国也不甘心这样,因此它在充分利用它自身的影响力阻止我们这样的作为,具体表现为现如今它在全力的阻击华为的鸿蒙系统。而我国的许多企业实际上和美国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它们害怕美国借助现有体系的优势搞跨它们,因此我们看到现在还没有厂商跟随华为的步伐,拥抱鸿蒙系统接入它们的手机中,它们对外的托词自然是害怕华为借助鸿蒙的优势掌握它们的秘密,让它们在商业上吃亏。

  最近有一家公司的公关主管竟然在微博上、群里怼华为的鸿蒙系统,说这个系统就是一个套壳,谁会傻到去接纳这个系统被华为掌控。这和鲁迅小说中的那个奴才是一模一样的,习惯了被西方奴隶,面对着自由,他竟然是这样的态度。

  虽然此人后来被迫离职,但现在无公司让它们的手机纳入鸿蒙体系就已经证明这些公司对美国的顾忌,因为最近华为手机业务的直线下跌也让它们心惊胆跳。当然也有一些公司过去一直是在走组装路线的,它们信奉拿来主义,它们的高层有不少人存在着买办思想,因此对我国刚刚出来的鸿蒙系统,他们是抵触的。这种状况和中美交恶的时候,我们的媒体没紧跟中央一样。

  但我相信这也仅仅只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要我们努力解决,局面就会慢慢的改变过来。尤其是我们需要在继续革命道路上深入的走下去,因为当新的模式,新的技术、新的产品出来以后,因为这些是美国管不着的,因此顾忌于旧体系的人也就没有那么多的顾虑了,大家在一个新天地里,就必然会形成利益命运共同体。到那时候局面就会大为改善,目前华为也只是先行者,它在不断的探索,只要把路修好了,则其他人的车子都会开过来的。

  毕竟是个人都不愿意命运被他人控制,因此我们要有信心、要给予时间,相信只要修路修得越来越好,走的车子、走的人就会越来越多。对,对于发展来说,革命才是硬道理,才能保证真正的发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