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丹麦,做美国的狗,也光荣

2021-06-01 11:31:00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媒体报道,丹麦情报部门在2013年曾经协助美国监视自己国家的政府.....

  这次所谓“合作”是由隶属于丹麦国防部的防务情报局(FE)和美国国家安全局共同开展。据丹麦国家广播电视台引述9名消息人士的爆料称,从已知的信息看,美国首次利用两大机构合作框架对欧洲多国领导人监视是在2013年,作为德国亲密盟友和邻国的丹麦,则协助了美国对德国总理默克尔等人的监控。

  除默克尔外,监控名单还包括时任德国外长的施泰因迈尔、前财政部长施泰因布吕克,以及参与竞选德国总理的政治人物皮尔·斯坦因布克。

  据悉,美国选中丹麦作为对欧洲多国的监控点,原因之一是丹麦拥有多个主要登陆点,可与瑞典、挪威、德国、荷兰和英国之间的海底互联网电缆进行往来。

  更让不少人震惊的是,在两大机构的合作中,居然还包括对各自所在政府和重要部门的监控。据《德国之声》报道,丹麦还曾协助美国监控过丹麦财政部、外交部两大部门的部长,以及丹麦国内的军火制造商。

  这种事情中国人民可能难以理解,那是因为你活在一个独立自主、武德充沛,在朝鲜揍过“世界霸主”和“16国联军”的国家。

  这个国家在1949年之后就是人民自己的国家,是个自己说了算的国家。我们自己习惯了,所以看到别国的政府、军队、情报机关甘愿给帝国主义当狗……就不习惯,觉得这也叫“国家”?

  实际上,是咱们见识短浅,这种当狗的事情在全世界是常态,咱们才是“变态”。

  不稀奇啊,美帝是“中央帝国”啊,“中央帝国”就是这样的统治方式啦。

  番邦仆从国的情报部门不监视自家的“奴才政府”,难道还敢监视“中央帝国”?他们哪有这么大的胆子?

  什么丹麦,什么欧盟,什么日本,哪有什么独立的内政外交啊?不都是给帝国主义当狗嘛,狗哪有独立性?

  举个例子,当年“棱镜门”曝光的时候,欧盟各国领导人被美国监听……你以为单凭美国一国之力能那么轻易监听欧洲各国领导人吗?这种事情,一定是里应外合,欧洲各国的“情报机构”,与其说是各国的情报机构,不如说都是美国的“狗”。

  这是13年到15年之间的事情,那时候美帝确实就是“中央帝国”,从实力上到意识形态上,它就是“霸主”,可以低成本全球养狗。

  那时候丹麦情报机构帮美国监视自己的政府。

  那不叫“卖国”,那叫帮世界警察“守护世界和平”。

  只有这个“狗主人”死了,全世界才能够获得真正的“自由”和“解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