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残害无辜的,绝不是“老实人”

2021-05-31 16:46:52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事发的那一段是南京最繁华、最热闹、晚上人最多的地方。

  也是我和我老婆平时溜达最多的地方。

  这里有无数逛街的年轻男女,也有无数做小生意的小商小贩,日夜工作的劳动人民。

  凶手撞车、夺车、逃逸、捅人、二次碾压,众目睽睽之下一个变态人渣反复突破人类底线,我相信现场目睹这一切的人,都会遭受难以抚平的精神创伤。

  对于他,说得过分一点,一颗子弹真的是不够。

  我最反感这种血腥反人类事件出来之后,一群人无中生有、以讹传讹,为凶手找种种理由开脱……感情纠纷你就要杀人?投资失败你就要报复社会?过的不如意你就要拉无辜者下地狱?全世界都围着你转好不好?你是人,不是畜牲,畜牲都干不出这样的事情 。

  令人欣慰的是,南京群众的勇敢、善良,那些明知凶手丧心病狂也要冲上去拍打车窗叫他“下来”的路人,那位上前试图用自行车挡住他行车道路的小哥,那些在周围大喊“报警”的女生,那位怒发冲冠飙着“X你妈”冲上去与凶手搏斗身中数刀的大哥……他们是激于义愤的普通人,是善良的热爱生命的普通人,他们在生死难测的情况下依然在努力阻止邪恶,他们都是“英雄”。

  有些无良的媒体、微博的大V为了热度和流量,不惜挑起性别冲突、男女矛盾,他们通过凶手一个“家和万事兴”的微信名,就断定凶手是一个“老实人”,说什么“老实人被欺负了”。真是可笑,你见过残害无辜,挥刀砍向路人的“老实人”?

  犯罪分子就是犯罪分子,暴徒就是暴徒,反人类就是反人类,不要以为他昵称叫“爱国”就真的爱国,不要以为他微信名叫做“家和万事兴”就真的是个热爱家庭的好人。吃斋念佛,满嘴仁义道德的犯罪分子多了去了,你个个都能“共情”?

  看清楚,他试图杀害的是“前妻”!这件事其实连感情纠纷都算不上,都离婚了还有什么“感情”?这就是“故意杀人”!

  我心疼昨晚被伤害的无辜受害者,我心疼那位见义勇为却身受重伤的大哥,我心疼新街口那些目睹血腥暴行的无辜群众,我尊敬那些火速赶往现场抓住凶手的公安战士,我尊敬那些连夜救人的医生和护士......希望伤者平安,希望见义勇为者能够得到嘉奖。

  至于凶手,我根本不关心他的任何故事,我只希望邪恶被社会主义法制的铁拳荡平,我只希望阳光能够消灭一切阴暗恶臭,还世界一个天朗气清。

  说真的,某些网络舆论远没有线下群众自发展示出来的善良和勇敢,某些舆论只顾捕风捉影、造谣生事,某些舆论从来不负责任,他们只顾从人类最下作、最阴暗的角度去思考、编织他们想要的故事……什么“出轨”、什么“绿帽”,他们一生就执着于这些下三滥的东西,还要拉大家和他们一起猥琐堕落。

  所幸,真正的人民群众不是这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