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米军德堡“人工病毒”体内增殖致病原理

2021-05-31 15:24:23  来源: 至简之道001   作者:赵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其实萨斯1“新冠肺炎”就是个“大号流感”

  甲、米军德堡“人工病毒”体内增殖致病的原理

  抗疫战疫乃当今世界头等大事。

  其实萨斯2“新冠肺炎”也不过就是个“大号流感”。

  首先要明白的是,米军萨斯2“2019德堡病毒”虽经人工改造成了“生物武器”,较易感染人群,病人刚发病时也就是个流感,并非什么“新冠肺炎”。所以西医才说它属于所谓的“自限性”疾病,也就是像所有“感冒”一样完全可以“自愈”的小病。它之所以会发展至肺炎的严重程度,只因西医强行制止了病人正常的发烧排毒“自愈过程”,强行抑制了病人“免疫自愈力”的正常发挥,人为降低了高烧病人的体温,喜欢寒湿环境的“德堡病毒”自然如鱼得水,由上呼吸道肆意入侵其下呼吸道,由“感冒”发展为“肺炎”了

  由此可知,只要被感染病人维持短暂高烧,或者喝中药发汗排毒,“自然退烧”,喜欢低温“寒湿”环境的德堡病毒立刻就会被杀灭排出,毫无“侵肺”之机。只有不知发汗排毒的西医用含毒生化西药强行“人为降烧”,降低了病人体温,德堡病毒才有“增殖”侵肺的可乘之机。

  中医判定米军“2019德堡瘟疫”为“寒湿疫”

  武汉抗疫初期,大批“新冠流感”病人挤爆医院,排队挂水,“人为降烧”,恰恰是大批病人由流感轻症转重为“新冠肺炎”的根本原因。中医国家队参战后,很快判定此疫为“寒湿疫”,立即用中药帮助病人自身的“免疫自愈力”发汗排毒,采用的是与西医“人为降烧”相反的“自然退烧”方法,充分发挥了病人“阳气免疫自愈力”之强大功能,不仅迅速制止了大批“新冠病毒感染者”致病和轻度“新冠流感者”转重成大白肺,还力挽狂澜,将西医错治成“新冠肺炎”的重症病人拯救回来,巨幅降低了死亡率。

  简单说,中药发汗去寒湿,西药寒凉增寒湿。德堡病毒之喜欢西医的错治,就不难理解了。

  所以,米军德堡“人工病毒”体内增殖致病的原理是:唯有西医错治造成的病人体内低温寒湿环境,才是其唯一无二的“生存”和“增殖”致病之路。

  若是被感染者“阳气免疫自愈力”强健,体温较高,德堡病毒入口入鼻即被“灭活”,连“新冠流感”都不会出现。此即无症状感染者”。

  若碰上被感染者“阳气免疫自愈力”衰弱,体温较低,德堡病毒就有机会在其上呼吸道增殖,致使感染者发病为“新冠流感”而发烧。此即“新冠轻症患者”。

  若“新冠流感”病人之“阳气免疫自愈力”通过“自然发烧”瞬间提升了体温,且不去医院挂水“人为降烧”,德堡病毒就会被杀灭于上呼吸道,根本无力增殖和入侵下呼吸道,病人的“新冠流感”就会自愈。此即“自限性”之“新冠自愈者”。

  若“新冠流感”病人之“阳气免疫自愈力”通过“自然发烧”瞬间提升了体温,且由中药帮助发汗排毒“自然退烧”,德堡病毒就会更快地被杀灭于上呼吸道,无力增殖入侵下呼吸道,病人的“新冠流感”就会更快地被“治愈”。此即“新冠轻症治愈者”。

  西医错治才使“新冠流感”发展为“新冠肺炎”

  若“新冠流感”病人之“阳气免疫自愈力”通过“自然发烧”提升了“杀毒”体温,但又马上去医院挂水“人为降烧”,德堡病毒就会“欣喜若狂”地在低温上呼吸道大肆增殖,接着入侵下呼吸道继续增殖,病人的“新冠流感”就必然转重为肺炎。此即重症“新冠肺炎患者”。

  若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继续由西医错治,用寒凉“无效”的抗病毒、激素、维生素、抗生素等西药继续降低病人体温,德堡病毒就会在其肺部更加猖獗地增殖,并疯狂制造“炎症”,病人的“新冠肺炎”就会加重至喘不过气来的低血氧饱和度“危重”地步。此即“新冠危重症患者”。西医至此已回天无术,只能用呼吸机无创或气切机械输氧,直至用极其昂贵的体外呼吸替代系统“膜肺”(ECMO)赌一把,将“死马当做活马医”了。即使万分侥幸救活了病人,也必是后遗症多多,甚至让"康复者"生不如死。2003年米军萨斯1“非典瘟疫”中由西医救活的病人,就有股骨头坏死之类悲惨遭遇。

  若“新冠危重症患者”有幸得到中医救治,则有回天之望。首先解决呼吸困难,用“排痰”中药排痰,使病人迅速恢复呼吸正常。然后也不是用生化西药“消炎”,还是用中药发汗排毒,提升体温,使病人的“阳气免疫自愈力”逐渐得到恢复,让它逐步杀灭德堡病毒并“自然消炎”,直至完全恢复其“阳气免疫自愈力”之“铜墙铁壁”而痊愈,且无任何后遗症。此即“新冠危重症治愈者”。

  乙、明白原理,就知道该如何防治德堡瘟疫了

  明白了米军德堡“人工病毒”体内增殖致病的原理,就知道该如何制止其增殖并排毒了。

  既然德堡病毒“怕热”,就不能用生化西药“人为降烧”,反而应任其“自然发烧”杀毒,或者喝中药发汗排毒

  也由于德堡病毒“怕热”,哪怕不去看中医,也可以自行用喝姜汤、热敷等任何“热疗”预防感染发病。即便不慎感染发烧得了“新冠流感”轻症,也仍可用热疗“发汗排毒”,让自己天生自带的“人体神医”去自愈“新冠流感”,根本没有可能加重至“新冠肺炎”。


 

 

  喝姜汤就可以自愈的流感发热,为何不让中医主治?

  去年1月20日中医介入武汉抗疫之前我发表的《喝姜汤就可以自愈的流感发热,为何不让中医主治?》一文,就提出了“热疗发汗,恢复阳气,百病自愈”之“至简医道”。因为热疗可提升阳气,而阳气乃“免疫自愈力”之源

  明白了“怕热”乃米军“2019德堡病毒”这个“战五渣”生物武器之“死穴”(哪怕在“热带印度”也是气温越高、发病率越低),抗疫防治还不简单,还需要极不靠谱西医的苗苗吗?

  “热带印度”也是气温越高发病率越低

  (黄帝)华元4718年、共国72年辛丑,耶元2021年5月31日于上海

  作者赵华,字承文,号护红老人、三然过客,网名“编剧赵华”,上海影视编剧,文史哲医“民科”,致力于颠覆中外伪学谬说,光大中华文明精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