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后沙:以军炸毁媒体大楼,突然想到一些很邪恶的事情

2021-05-17 15:52:58  来源: 后沙   作者:后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巴次冲突在加沙地带已持续多日,以色列军队占据了绝对优势,甚至可以嚣张到提前打电话通知轰炸目标内的人员:在限定时间离开,否则……

  这种肆意轰炸行为,到今天已造成174名巴勒斯坦平民丧生,其中47名是儿童。前天晚上在以军空袭中丧生的26人中,儿童竟然有10名,还有8名妇女。

  除此之外,令全球目瞪口呆的是,以军把媒体也清理了。当地时间15日下午,以色列空军炸毁加沙地带一座办公楼,楼内有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和美联社等媒体办公室。

1.jpg

  以色列国防军在推文称,“该建筑被用来收集进攻以色列的情报,制造武器和定位设备。”

  这苍白无力的解释简直是在侮辱别人智商,以军目标就是媒体,结果媒体消失了,而以色列却说目标不是媒体。

  美联社社长加里·普鲁伊特反驳称,楼内并不存在军事设备,以方的军事行动令人震惊和不安,这将导致世界将对加沙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美国白宫和国务院虽然对此有些不满,但并没有谴责以军暴行。

2.jpg

  接下来加沙地带会发生什么?在约旦河西岸的路透社、美联社、新华社、法新社等新闻分支机构很难从加沙获得第一手资料。

  加沙地带的媒体人员撤离后,这里就成了信息真空地区,相对客观的新闻画面不存在了。

  这是极为反常的,以前也没有过,到底有什么事情连美联社都不能看到?

  如果再加上这次冲突另一个特点:儿童死亡比例异常之高。

  那么,信息彻底封锁+儿童大量死亡。

  我就想到了一些非常邪恶的事情--活人献祭。

  极端的犹太教教徒是有活人献祭的传统,这大约要追溯到五世纪左右。只是后来在世界各地,由于法律和社会决不容许这种事情发生,因此才改为了活体动物献祭。

  最近一次是在2020年9月23日,一群犹太人在美国新泽西州的莱克伍德市举行了“赎罪日”生祭仪式。

3.jpg

  他们将活鸡举过头顶,转三圈,再背诵祈祷文,把自己的罪恶转移到了鸡的身上,然后宰杀这些鸡,代其赎罪。该仪式正式名称为:Kaparot(d克帕洛)。

  正统派犹太人,还会将旧坟墓挖开,移出尸体,自己躺进去,这样能延年益寿。还有请人用皮鞭抽打自己的屁股和背部,以示对其罪行的责罚。

  活鸡仪式受到了美国人抗议,因为“动物保护组织”对他们虐待活鸡的行为看不下去。动保人士到现场抗议时,遭到了犹太人的殴打,美国警察对这些冲突一般都是不了了之。

  美国犹太人的解释是,活鸡献祭源头是五世纪开始的活羊献祭,是一种宗教仪式,应当受到保护。然而,早先到底是活人还是活羊献祭?欧洲相信是活人献祭,而且一直被秘密地保存了下来。

  活人献祭中的活人,就是指儿童。在古代人类社会,这种残忍而愚昧的行为,很多地方都存在过,但人类步入文明社会后,活人献祭已几乎不存在。

  但是,在犹太人群体中,他们被认为还在极度秘密地继续这种邪恶仪式。第一次世界大战前,欧洲社会就流传着这种“谣言”。

  之所以被称为“谣言”,是因为没有实锤,一般认为是欧洲人出于“反犹主义”需要而制造出来的“谣言”。

  然而,在1899年,奥匈帝国统治下的波希米亚地区发生了一起儿童献祭事件,一名小女孩被犹太人希尔斯纳杀害,拿去祭神。

  希尔斯纳被起诉后,一些知名律师为他进行了辩护,当时在维也纳,犹太人在金融界和法律界地位非常突出,维也纳大学学习法律专业的学生中,犹太人比例高达22.3%,学医的高达38.6%。最后,希尔斯纳并没有被判重罪。

  布拉格大学的学生掀起了一波反犹浪潮,令此事广为人知,这种传播是超越国界的,整个东欧都更加相信犹太人是邪恶的。

  1906年,法国法院改判德雷福斯上尉无罪(叛国罪)之后,西欧也掀起了反犹浪潮。

  到了1911年,又发生了一起儿童献祭事件,地点在乌克兰基辅郊区的一个岩洞里,一名13岁小学生尸体被发现。

  最初警察认为是一起盗贼杀人灭口的刑事案,但接下来调查却发现当地犹太教会的文书贝利斯是杀害小孩的重大嫌犯人,目的也是杀人祭神。

  此案在两年时间内传遍了欧洲,1913年法庭对贝利斯进行审判,但陪审团认为他无罪,当庭释放。

  这两起案件,让欧洲人相信流言得到了证实,更可怕的是,他们认为犹太人控制了法律系统。

  1912年,德国反犹组织“铁锤联盟”出版了《犹太长老会议纪要》(《锡安长老会纪要》)普及版,向欧洲民众灌输“犹太人企图统治世界的计划,以及实现计划的邪恶手段”。

  欧洲政治组织则从“反犹运动”中看到了选票,这样,有组织的反犹暴力时代就开始了。

  直到二战爆发前,欧洲无论是信奉法国天主教还是英国新教,还是沙俄、希腊的东正教,信众们都相信犹太人存在着许多秘密而邪恶的祭祀仪式,欧洲人在宣传图片上提醒儿童不要去吃犹太人的糖果。

  欧洲还有句谚语:如果你听到犹太人喊疼,那一定是他在打人。

  二战结束后,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欧洲的反犹宣传才戛然而止。西欧社会重建,经济恢复发展,各个国家都制定了针对“种族仇视”的法律,而反犹太的锅都甩给了德国人。然而,不宣传不等于反犹主义在欧洲不存在,关于活人献祭这些事仍然在地下流传着。

  以色列建国后,犹太复国主义者按道理应当结束他们的使命了。

  但在事实上,犹太复国主义却成了以色列的最主流意识形态,他们甚至拒绝回到1967年之前的“两国方案”框架之内。

  联合国不管提出多少议案,通过多少决议,都没有被以色列放在眼里。

  现在,以色列“领土”已经扩张到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犹太人屯垦区。迁移到屯垦区的犹太人,大多是贫困人口,因为这里房价非常便宜(占领别的土地,用低房价吸引人口)。

  然而,犹太人住进加沙地带,这必然会爆发冲突,而这些冲突又给了以色列当局使用军事手段的借口。反过来,如果巴勒斯坦人移居到以色列城市会怎么样?

  现在说哈马斯极端派攻击在先,那么,这个“在先”是指什么时候?哈马斯是在80年代末才兴起的宗教+武装组织,80年代之前呢?以色列难道是吃素的?

  以色列企图吞并加沙地带的目标很明确,常规冲突,全球已经见怪不怪了。

  但这次清理媒体,并造成儿童大量死亡则显得极其诡异,以军对加沙地带一草一木可谓了如指掌。

  这些儿童现在学校不能呆(因为也可能被通知轰炸,只需要一个里面藏有军事物资的理由);家里也不能呆,那只能由联合国机构来保护,但今天以色列连联合国驻加沙机构附近都敢轰炸,据联合国救济处(UNRWA)称,轰炸持续了45分钟。

  很多媒体可能不知道,联合国第一位派往巴勒斯坦地区的调停人巴尔纳杜特和他的军事顾问,当年就是被犹太人恐怖组织暗杀的,以色列还宣布不承认联合国人员享有的国际豁然权。

  儿童无处可逃,这就是目前儿童死亡比例超高的主要原因。占有绝对优势的以军,在技术完全可以避开这些儿童,包括平民家庭。

  然后再驱赶媒体,炸毁新闻机构租用的办公大楼,以色列到底想干什么?在一片黑暗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极其邪恶的事情在发生,而且他们有前科。

  有的儿童尸体照片我都不想放上来,网上有很多。巴勒斯坦问题其实并不是没有解决途径,但盎格鲁-撒克逊人与犹太人合谋才是最大的阻碍力量。

  美国天天喊着跟XX站在一起,天天喊着“捍卫人权”,但在巴勒斯坦地区,它却几十年如一日地纵容以色列暴行。

  巴勒斯坦问题从头到尾,是非黑白是清楚的。“在石头和鸡蛋面前,我永远在站鸡蛋一边”(大意),这句话就是村上春树在领取耶路撒冷文学奖时说的,所谓石头或高墙说的就是以色列。但最爱引用这句话的那些人,反而在网上为以色列辩护。

  网友们在网上为此事吵来吵去,我倒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因为正是有了党领导的强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我们才能轻轻松松敲着键盘吵架,不明白这一点的人,可以去看看巴勒斯坦人民的遭遇。

  巴勒斯坦问题还会持续很久,犹太人的靠山还很强。

  但要提醒一句:多行不义必自毙!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