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震惊!周百义:我是厅级干部,你是个什么狗屁

2021-05-18 09:28:16  来源: 江湖传说的李爷   作者:无为李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湖北省厅官周百义和网友的一段私信,震惊了李爷,震怒了网友。

  “我是教授,我是厅级干部,你是个什么狗屁”。

  “我们过得比你好,收入比你高,我们有社会地位”。

  “党和国家这么信任我们,给了我们这么高的待遇,我们把吃剩下的骨头给你吃就行了。”

  这真是周百义给牛逼看病——牛逼坏了!

1.jpg

  上一句:“你一点人性也没有,全世界死了几百万人你忘了”。

  下一句:“下一个就轮到你小子上西天了”。

  周百义周厅,还直接辱骂网友“你是个神经病”,说它们过的比网友好,收入比网友高,还有社会地位。

  李爷我感觉诅咒网友上西天、骂网友神经病、嘲讽网友过得不好收入不高没有社会地位的周百义周厅好有人性……

2.jpg

  大家瞧瞧,周百义周厅多么高高在上啊!“我是教授,我是厅级干部,你是个什么狗屁。”

3.jpg

  “厅级干部”周百义,还嘲讽网友:“你很可怜。党和国家这么信任我们,给了我们这么高的待遇,我们把吃剩下的骨头给你吃就行了。”

  这是人话?这是一个党员干部说的话?这是在给党和国家拉仇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决不应允许周百义周厅这样的直斥人民群众“我是厅级干部,你是个什么狗屁”的党员干部败坏党的形象!

4.jpg

  前有湖北省作协前主席方方面对网友质疑,大喊:“你看我怕不怕你们!”在微博质问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你有什么伟业”。今有方方好友周百义对网友狂啸:“我是厅级干部,你是个什么狗屁。”

  方方是湖北省省管干部正厅待遇,周百义自爆也是厅级干部。李爷我想问问湖北省有关部门,贵省厅级干部算个什么狗屁官敢这样鄙视人民群众?这不是给党和政府拉仇恨,是什么?这不是败坏党和政府的形象,是什么?

  更令人奇怪的是,不要说“我是厅级干部,你是个什么狗屁”这么嚣张的厅级干部,就是副村长敢说老百姓是个什么狗屁,新京、三联、红星、南都、南周、网易、财新网、财经网、凤凰网、澎湃新闻等对内特别能打的媒体半小时就发稿了,十分钟内就上热搜的……然而,今天它们就像死了一样!

  引用一位领袖前天刚说过的话:“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都是为了人民谋幸福,守的是人民的心”。

5.jpg

  李爷我等网友,坐等湖北省有关部门给一个答案!看看湖北省厅级干部,是不是共产党的干部。看看湖北省委省政府,守的是不是人民的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