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美国的“爹”

2021-05-17 15:45:14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15日,“文明”的以色列军队,把美联社所在的大楼都给炸了。

  昨天,以色列军队在发出“警告”一小时后,轰炸了位于加沙的一栋12层建筑,建筑内设有包括美联社、半岛电视台等在内的多家国际媒体办公室。随后,美联社公开了记者在袭击发生前撤离媒体大楼的画面。

1.jpg

2.jpg

  世界上的战争、冲突,大家也见过不少,很少见到堂而皇之轰炸媒体大楼的吧?以色列人真的是横啊,先把媒体大楼拆了,以后对巴勒斯坦人还不是想怎么炸就怎么炸。

  更有意思的是,美联社的媒体大楼被以色列炸了,美国政府、媒体居然三缄其口,拜登和布林肯一句都没有提以色列,更没有半句“谴责”。

  美国白宫发布通话声明:今天总统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进行了通话,重申了他对以色列在加沙受到哈马斯和其他恐怖组织火箭弹袭击时进行自卫的权利的强烈支持,并谴责了这些针对以色列的不加区别的袭击

3.jpg

  你看,拜登对以色列杀人放火、狂轰滥炸视而不见,矛头却直指哈马斯。

  布林肯在声明中指出,坚定地支持世界各地的独立记者和媒体组织,并指出在冲突地区进行报道是不可或缺的。他对在加沙的美联社团队仍然安全表示欣慰

  楼都被炸了,他还表示“欣慰”,美帝国主义这波真是不堪啊。

  以前大家开玩笑说以色列是美国的爹,现在看来不是开玩笑,真是爹,野爹胜似亲爹。

  你看美帝全世界各种耀武扬威、虽远必诛,到了以色列这儿,就得乖乖当儿子,以色列说要炸媒体大楼,就炸媒体大楼,强如美联社,也得乖乖听话提前跑路。

  炸了也就炸了,美国屁都不敢放一个,还得规规矩矩说着外交辞令,“我们已经和以色列打过招呼了,他们会保障我们的媒体记者安全”……耻辱啊,这是昂撒匪帮的耻辱。

  你想想,换了别的任何一个国家,干出这这样骑在美帝头上拉屎的事情,美帝能善罢甘休?起码要表示个“强烈谴责”吧?

  我们以前经常说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但谁能想到,美帝国主义在以色列面前,连纸猫都不如,简直就是言听计从俯首帖耳指东不敢往西。

  以色列揍美国儿子,是有传统的:

  1967年,中东的六日战争时,以色列屠杀了大量阿拉伯战俘,这事被美国人的侦查船发现发现。以色列果断发动攻击,致使34名美国水兵死亡,而美国总统对此三缄其口。

  1967年6月8日清晨,一艘名叫“自由号”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的侦察船被以色列海空军炸沉。这艘自由号是美国海军几年前买的旧船,改装成的间谍船。

  下午2时,自由号就遭到以色列幻影战机的攻击,船上仅有的防御武器被摧毁。这个袭击持续20多分钟。之后又来三艘鱼雷艇,发射5枚鱼雷。下午3时15分,以色列人射完最后一枪。此时的自由号中弹821发,还有鱼雷、汽油弹和重磅炸弹等。

  现场极为惨烈,船体被以色列鱼雷开了个大天窗,甲板和驾驶室被以机的枪炮扫得千疮百孔,到处是斑斑血迹和碎玻璃片;甲板上满是横七竖八的尸体,舱里发出一片哭喊声和呻吟声。

  经过清点,共34人死亡,164人受伤。船员选择弃船作救生筏逃生时,救生筏又被鱼雷艇炸得粉碎。显然,以色列不想留活口。讽刺的是,这艘船有些船员还是犹太人。

  自由号在遇袭的时候,早早打出了星条旗,之后还换了更大的星条旗,但是以色列只当看不见……事后说,他们以为是埃及船。

4.jpg

  自由号遇袭后,立马向只有三十分钟路程的航空母舰求救。航空母舰的战斗机做好救援准备,而总统约翰逊却下令说,即使我们知道自由号遇袭,也不能随意行动……

  “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能让以色列难堪

  我以前不相信什么犹太财团掏空美国、掌控帝国主义这样的地摊文学鬼话,现在看来,这不完全是地摊文学。

  拜登如今这个中东撤军计划,不但动了国内“百万漕工”的蛋糕,还动了美国犹太财团和军火商的蛋糕,而且触及了以色列人的底线了,所以,哪怕你是全球最大的帝国主义,全球最横的反人类种族灭绝匪帮,以色列也要让你见识见识,谁是儿子,谁是爹。

  昂撒小朋友不听话,是要打屁股的。

  其实,如今西方帝国主义对犹太人、对以色列的态度,放在历史上是能找到影子的,那就是二战之前的“绥靖”。

  他们对以色列种族主义、犹太复国主义一再宽容、默许、甚至是暗中支持,就像当年英法美纵容德国法西斯,美国经济上支持日本军国主义一样,他们总想着“祸水东引”,总想着搅乱别人的世界,祸害其他的民族,他们好从中渔利。

  犹太人过去大半个世纪掌握着媒体、舆论和文艺话语权,到处渲染他们被屠杀、被驱逐、被歧视的历史,乃至于从数千年前的《圣经》故事中发明他们的“苦难史”,搞得仿佛全世界都欠他们的一般。

  犹太人还掌握着世界上最强大帝国的金融系统,历任美联储主席几乎都是犹太人,伯南克、格林斯潘、耶伦都不例外。过去的百年,极具天赋的犹太人成功地掌控华尔街,掌控美国媒体,进而掌控美国,将经济、媒体和政治乃至国际话语权,游刃有余。人们提起犹太人,就是“精明、团结、聪明”等美好的词语,“犹太吹”遍布全世界。

5.jpg

  所以,无论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干了多么残暴、倒退、反人类的事情,似乎都能够得到理解,因为以色列人“爱国”啊!以色列人有着“悲惨的历史”啊,我们应当原谅他们啊。

  你看,犹太复国主义的六芒星暴徒们,和希特勒的冲锋队,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6.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