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方方、贾平凹、周百义和媒体,已结成无形的大网,压制新生力量!

2021-05-16 19:04:51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两天,湖北省资深出版人、与方方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周百义散文集《岁月绵长》正式出版了,引来臭味相投的一帮文人的吹捧热潮!

  请看,这是来自我们主流媒体的报道:

  靠写黄 s小说出名的大名鼎鼎的贾平凹为《岁月绵长》作序,以此来感谢周百义在20多年前主编一套才子书时,把他列入了名单;以此来感谢周百义冒天下之大不韪,将他女儿贾浅浅那些不可入目的诗歌,印刷成了文字。

  贾平凹在《一个出版人的文学情怀(代序)》中,还吹捧周百义说,“处处显露着周百义的文学情怀和个人性情”、“可以看到一个好编辑、一个出版家是如何得来的”、“他是眼高手也高”。

  这是中国作家网的报道:

  这些报道,也更加坐实了我们此前的印象:在今天中国的文化圈,从作家到出版商,从文艺批评到文艺主管部门再到媒体界、学术圈、教育领域,早已形成了一张大网,他们霸占着人民给予他们的文艺阵地,他们对党、对国家、对毛主席形成了统一的意*识*形*态认知,他们压制新生力量以拱卫自身的既得利益,他们甚至一边拿着美国人的钱,一边吃着中国人的饭,又一边砸着中国人的锅!

  您不相信吗?

  请看看围绕着方方,我们曾经找到的以下线索:

  周百义曾力挺方方:

  被贾平凹吹捧为有“人文情怀”的周百义,却满嘴恶臭:

  周百义和方方,在武汉真是呼风唤雨啊:

  方方,这是湖北武汉的小小的原作协的负责人,那么全国还有多少像方方这样的小圈子呢?

  像武汉大学校长、方方的祖师爷刘道玉这样的公知,他们霸占着我们社会主义的学校,在中文系、历史系、政治系培养出来了一波接着一波、成体系的、利益攸关小公知。

  方方的授业恩师,事业成功的引路人。

  方方1978年,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获学士学位。

  高唱“站在方方一边,就是站在人的一边”的易中天,1978年考取武汉大学中文系古代文学专业研究生,与方方是同一年。

  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期刊《今日名流》,方方亲手操刀任总编辑,曾发表过易中天的作品。

  给方方送N95口罩的贾春平,是武汉大学历史系77级毕业生,现任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终于知道为什么中新社能率先报道方方的视频采访了:

  这个被称为“武汉大学的蔡元培”的刘道玉,他培养出的“孝子贤孙们”,依旧霸占着我们的文学界、历史界、学术界、出版界……

  那么,这样的校长,全国还有多少呢?

  北京大学,一定有一个体系,一定有一个圈子吧!

  那么,中国其他的文科大学呢?

  想想“带货大王”方方挖出来的分布在全国各高校的恨国党吧,从湖北大学的梁艳萍、海南大学的王小妮、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于琳琦、南昌大学的@桑园和@静娅、上海社会主义学院的杨爱珍、南京大学的吕效平、成都大学的王钰、华中师范大学的谭邦和到北京大学的罗新,清华大学的陈丹青……

  他们这些人这么多年掌握了教育上的话语权,在他们手里到底培养多少牧羊犬、恨国党呢?

  我们不知道,靠吹捧他父亲、解读他父亲贾平凹的文字,贾浅浅是如何混到西北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文学在读博士的,她这个文坛新秀到底是什么货色,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我们的有关部门,难道不需要系统的整顿一次吗?

  在这张广为流传的为庆贺方方获得BBC大奖的照片中,我们看到了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导,美国册封的100名中国公知之一的艾晓明。

  公知的背后,还有大资本家的支持!

  他们真的都是老相识了,他们都是一个圈子的人,他们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方方的日记这样的立场错误、目的险恶的文字之所以能够出来,是因为前面方方已经写过“为地主阶级翻案”的作品了,这个小说还获得了所谓的“路遥文学奖”,被有关单位“下架”后,又在国外出版并获得大奖。

  贾平凹的一个重要作品《老生》,也是革命历史小说的解构与颠覆之作,他将小说中化名“李得胜”的革命领导人,描绘得没有任何政治理想、心狠手辣、与地痞恶棍没有丝毫区别的大奸大恶之人!

  “李得胜”曾经是毛主席在转战陕北时的化名,贾平凹这样做,不就是在赤裸裸的侮辱、抹黑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吗?

  与贾平凹的《废都》同时期出名的,还有刘心武的《班主任》、卢新华的《伤痕》、张贤亮的《灵与肉》、古华的《爬满青藤的木屋》、张弦的《被爱情遗忘的角落》、王安忆的《本次列车终点》等等,他们这些人打着“伤痕文学”的旗号兴风作浪,实质上都是控诉毛时代,攻讦社会主义制度,否定中华文明,主张全盘西化,成为今天那些小公知的人生导师。

  他们这些人,为什么能够出名,是谁把他们捧红的,当然少不了媒体和出版界的功劳了?

  于是,小兵明白了,为什么当时周百义敢于动用私人关系调查批判方方的“明德先生”,并造谣他“被喝茶”:

  原来,他们早已联合起来,压制新生力量!

  由此,小兵更加懂得了什么叫做“学阀”、什么叫做“黑线”、什么叫“毒草”?

  方方不是经常说我们这些反对他的年轻人都是“余孽”、“战狼”、“小粉红”、“极*左”吗?

  今天,我承认了!

  因为,在他们这些极*右派甚至是恨国党看来,凡是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爱毛主席的、信仰马克思主义的人都是极*左!

  那么,要不要整顿文化圈,这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

  问题是,到底谁来整顿?

  方方不倒,整顿又从何谈起呢?

  从上到下,这帮文痞、文匪们已经形成了一个极为庞大的产业链和既得利益集团,想把他们扳倒,何其容易啊?!

  但历史毕竟是人民书写的,小兵相信,资产阶级知识分子霸占我们文坛的现象不会长久了,人民的艺术家早晚会重新占领这个领域!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让我们继续奋斗吧!

  不把他们扫进历史的垃圾堆,我们决不收兵!

  红色小兵

  2021年5月1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