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今巴以深冲突和美国高涨的消费指数是美国被报应的结果

2021-05-14 10:34: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我们注意到巴以的冲突在加剧发展当中,同时美国的统计数据表明,美国美元大水漫灌已经导致了一贯价廉物美、物价稳定、购物天堂的美国现正面临着物价飞涨的恶果。

  5月12日,以色列“斩首了”哈马斯情报机构的主导者,即考吉和韦尔。

  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了600多枚火箭弹,在以色列以牙还牙的情况下,哈马斯表示“要将战斗进行到底”。

  我们通过新闻报道了解到哈马斯的火箭弹是无缝钢管加水泥加炸药和定时器土制而成的,所以能对以色列搞饱和式的打击,这也就让以色列的拦截系统没用,这种不对称的打法让以色列方面很头痛,因为打仗就是烧钱,哈马斯花一块钱让以色列烧几十块钱,则规模搞得越大、时间越长,以色列就越吃不消。

  中东地区这样热闹,阿以冲突如此升级也是美国人最不想看到的。因为阿以冲突的升级会导致整个阿拉伯世界反美情绪高涨,而在美国和中国、俄罗斯全面交恶的大背景下,这种节外生枝会极大地妨碍美国面对中俄的反击。

  但现在美国人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当然给它惹麻烦的就是它最忠实的小弟以色列。

  因为最近以色列很害怕伊朗被中俄罩着而打破西方对伊封锁让伊得以大发展,毕竟一个强大的伊朗对以色列的威胁是很大的。

  而中俄当然想突破美国对自己的压力,而伊朗和伊核问题是中俄突破压力的最佳选择。

  因此前段时间中国就和伊朗方面达成了全面的战略合作,签约几十年。故美国就不想节外生枝,再加上特朗普撕毁伊核协议有悖于民主党的政治正确,因此前段时间伊朗方面就传出西方将全面解禁对伊的封锁,因为在经济上给伊朗松松绑能有效的抑制伊朗在政治、军事方面的冲动,同时能有效的破解中国和俄罗斯用伊朗对美国的反制。

  但这样一来以色列方面就很不高兴了,因为当一帮大人物对自己对手这么客气时,自己今后就有可能受到极大的威胁。因此以色列借助犹太民族在美国社会深刻的影响就对伊朗拳打脚踢,打的都是伊朗最敏感的地方,伊朗核设施和伊朗的货船和油轮多次受到了以色列军事攻击,伊朗方面的盟友叙利亚和哈马斯也都受到以色列的攻击。伊朗方面自然会用它的小弟哈马斯来对付以色列,这就是当下巴以冲突全面升级的大背景,各方全面的博弈,复杂的利益关系让这个地方如同火药桶一点就着。

  而美国原本打算安抚伊朗来离间中俄和伊朗的关系,可没想到被以色列全面搅局,所以我们看到了魔幻的一幕,这次以色列像是站在中俄这边了,这也让美国人充分的尝受到了恶有恶报的结果。

  其实这也是一个死结,美国对伊朗安抚和松绑是以色列绝不容忍的,而犹太民族据说已经左右了美国。可不如此,美国也很难面对中俄的压力,这是一个左右为难的局面。

  这个死结就和美联储在疫情爆发后无限发行美元为美国的股市、经济兜底而致使美元大水漫灌世界、美国国内的物价飞涨一样,都是美国自己作孽的结果。

  是,在大危机中,美国就是搞不定,因此它也就通过透支未来资源、挖大坑的方式缓解暂时的压力和困境,可没想到,它很快就被现实打脸,恶果就被它尝到了。现在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发展规律变化为现如今的30天河东,30天河西,在某些方面甚至是三天河东,三天河西。

  是,现在事情的发展是超过了度,美国已经控制不住了,可它却依然想让整个世界来买单,要疯狂的整出头鸟(中俄),可它的一番操作让我们看到,美国已经不是从前的美国,它根本就没有能力让发展朝着它的目标迈进。

  对中俄的压力让中俄努力在中东破局,结果演变成为当下的巴以矛盾全面升级,这就让美国和整个阿拉伯世界的矛盾更加剧烈,而这种现实也让我们想起最近美国联合欧洲炒作新疆棉花和新疆问题却无果而终。而这两件事情的对比是这么的强烈,中国抗住了压力,让美国方面的努力最终失败,而美国的如意算盘因为它没有能力达到目的反而朝着相反方向发展。

  这如同当下美元大水漫灌却再也没有像从前那样:外面的世界洪水滔天,美国的世界,世外桃源,

  美国劳工部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无论是整体CPI还是核心CPI,4月份均有惊人的涨幅。其中,美国4月整体CPI同比大涨4.2%,创2008年9月以来新高;4月核心CPI同比大涨3%,创1996年1月以来最大涨幅。

  这数据公布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出来发表讲话,还想自圆其说,但已经再圆不下去了,包不住了,数据已经是铁证,市场也已经不买帐了!

  当美元大水漫灌以后,大家对美元的信用已经丧失的差不多了,所以大家就相信大宗商品等,所以大家就不断的堆积物资来规避风险,就避开美元进行货币互换,或者是用欧元和人民币等结算,当大家不约而同地规避风险并让商品的定价越来越高的时候,美国也就根本无法逃避国内的消费品价格越来越高的现实,因此我们现在看到美国的股市在不断的下行中,而美国股市可是美国政府给吹起的天大泡沫,一旦它被现实给捅破,那将是美国最大的灾难。而如今美国不顾客观规律一意孤行去超发美元,要让全世界买单,而全世界为了规避风险就必然会反噬美国,导致它的物价也飞涨,股市不断下行。

  而根本的根本是现在的美国搞不定中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出头鸟,这就让大家紧紧的团结在中俄周边,敢于把美国转嫁过来的风险进行规避操作,而美国对于各国规避风险、调高物价的做法根本就管不了,因此美国的物价飞涨也是必然的事情。

  而我们也注意到最近华尔街帮助澳大利亚抬高铁矿石的价格来打击中国,由于中国的经济结构离不开钢铁,中国最近几年靠的是大兴土木和对外输出中国商品来促进经济发展,因此对钢铁的需求是非常惊人的。所以我们不容易抵御澳大利亚方面的高价铁矿石,因此我们也只能在产品的售价方面做文章,也跟着提价,再加上如今疫情的肆虐下的世界非常依赖于中国生产,因此美国让澳大利亚抬高铁矿石价格的做法只会导致该国的国内物价涨的更快,这也是一个死循环,也是恶有恶报的充分体现。

  当然,最关键的是,现在的美国拿中国和俄罗斯没办法,如果有办法的话,那大家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去规避风险,就只好逆来顺受,这样美国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是,饥寒交迫、很虚弱的美国比从前更加疯狂,但得到的结果只会适得其反,恶有恶报。美国过去顺风顺水惯了,因此危机过来以后,它很自然的就想到对外转嫁风险,可现在由于中俄越来越强大,天已经变天了,因此我们将看到美国会有更多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事出来,美国越这样就越让它加速衰退。

  而这种现实也让我们的底气越来越足,也越来越让我们看到,唯有在斗争中我们才更好的强壮起来。而美国明智的做法其实是要不断去蒙骗大家,不让大家看到它真实的样子,这样它可借助惯性能苟活一阵。你看从前的美国因为大家不敢和它用劲的较量,因此它活的是威风凛凛。可如今越来越饥寒交迫的美国现在也越来越心急,所以根本就不跟节奏,以至于把从前的一手好牌给打成烂牌,这真的是欲速则不达反而害了卿。而我们更乐意看到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因为这样会让对手越来越急,越来越急,就会越来越出差错,我们就能把我们的差牌及时的变化成为好牌。

  对,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