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小鬼子穿上八路军军装就能蒙骗得了根据地的群众?

2021-05-07 11:18:53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千钧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文作者:千钧棒,授权本号原创发布。

  网传,去年10月,有个大学生发公开信要“为爱国杀光六亿穷人”,于是有人煞有介事地把这种极端言论与“爱国主义”挂钩进行反驳,还有人以这件事来否定中国的的教育。表面上看正能量满满,但是我越看越像唱双簧,发公开信者很像化装成为八路军杀害老百姓的日本鬼子,而“批判者”很像就此问题大谈八路军应该爱护老百姓的人。

  事情过去将近半年以后,有人以抨击教育的失误的名义拿出来炒作。

  公开信的作者自称代表“全中国有钱的正常人”正式向国家建议,“让我们参军,让我们去杀掉这些不努力,拖累国家的人”。他还丧心病狂地声称,全中国的大学生应该联合起来,“1个月来杀光6亿低收入废物,就可以省下无数的钱,土地,水,空气等等等等,让剩下来的一半人达到和美国一样的水平,大房子豪车,哗,想想就诱人!”“杀穷人就可以做到这一切,何乐而不为?”“这些人阻碍国家前进,就是敌人,就该杀。”

  为了让人们相信他是“爱国者”,还特意给自己穿上“八路军”的“军装”——

  痛批美国和西方国家伤害“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华为”,“他们用贸易战来让我们的经济受挫,他们靠打击华为来卡我们的科技,他们甚至用军事威胁,试图消灭领导我们走向富裕的党”。

  这种手法并不高明,就像小鬼子虽然穿上八路军的衣服,满口中国话,还会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但还是让人们从脚丫子上看出了破绽一样,很快有人判断又是汉奸公知们玩的把戏,并且相关单位很快对此作出回应。


 

  尽管人们对美国民主党卷土重来以后,国内的自由派人士必然跳出来捣乱早有思想准备,但是,善良的人们还是低估了他们的无耻。境外敌对势力及其在我们国内的走狗深知,自由派公知在中国广大民众心目中已经臭不可闻,再由他们出面或者说以他们的名义出面煽风点火只能是适得其反,给他们戴上什么“BBC巾帼百人”之类的桂冠也没有用,越是这样国人就越把他们当成臭狗屎,有时候即使是他们讲真话也没有人相信了,于是自由派公知们玩起了新招数。为了拜登发的狗粮,这些人也蛮拼的。

  第一招,通过断章取义的方法颠覆国人心目中的爱国人士的形象。

  曾经在网络上出现过这样的帖子,有人把两年前华为任正非面对美国特朗普政府指使加拿大对孟晚舟进行绑票并且疯狂打压华为以后的一次记者的访谈录进行别有用心的剪辑,剪掉任正非在访谈录中客观承认中国的科技水平与美国的差距的话以及表达出的“师夷长技以制夷”的中心内容,把任正非剪辑成一个极端媚美的变色龙,有人转发这样的帖子以后还大骂资本家的黑心,还打出左翼民众喜欢的旗号。剥削是资本的原罪这不假,但是某些人放着那些为富不仁和为非作歹的资本家视而不见,却打着革命的旗号,对一个美帝恨之入骨的,动用美国举国之力并且纠集“八国联军”围剿的中国企业家大兴讨伐之师,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第二招,就是这种“鬼子穿着八路军的衣服去杀老百姓”的招数。

  众所周知,中国的爱国民众大多数是底层人士,所以在前些年的网络论战中左翼民众常常被自由派骂为“泥腿子”和“穷鬼”,因此说爱国民众杀穷人岂不是杀自己!?

  那么世界上有以“爱国”的名义杀自己国家的老百姓的人吗?

  还真有!

  历史上,日本宣布投降以后,日军就开始杀自己人,根据历史资料记载,在某个海岛上,日军战败之前逼着那些日本人喊着“天皇万岁”往大海里面跳,那些不愿意跳海的被日军用手榴弹炸死,开枪打死,用刺刀刺死。

  而在自我标榜“人权高于主权”的西方国家,为了所谓的“国家”而人为让民众死亡是理论化的。

  马尔萨斯(Thomas Robert Malthus,1766-1834),英国资产阶级庸俗经济学家、牧师和教授。马尔萨斯主义(Malthusianism)是英国资产阶级经济学家马尔萨斯在《人口原理》一书中所创立的人口理论体系——

  人类的性本能决定人口以几何级数增长,若不加以控制,每25年可增加一倍;因土地有限而导致的报酬递减规律的作用,食物只能以算术级数增长;人口受生活资料的制约,在缺乏有效控制的条件下,便随生活资料的增加而增加。因人口增长速度快于食物供应的增长速度,随时间推移,人口将超过食物的供给量。而食物不足会引起贫困、恶习等出现。故人口与食物间的不平衡总是通过抑制人口增长而加以改善。他提出两类抑制人口增长的方法为:道德抑制与积极抑制。前者指人们通过晚婚、独身、节育来控制出生率;但若人们未能通过道德抑制控制住人口的增长,则恶习、贫困、战争、疾病、瘟疫、供水等各种形式的积极抑制将会使人口减少,以达到人口增长与食物供应间的平衡。

  把马尔萨斯人口论付诸实践的是美国等西方国家政客或者说追随西方的非西方国家政府。

  2020年3月23日晚间美国的一则新闻报道,当天现年69岁的美国得克萨斯州副州长丹·帕特里克接受了新闻的视频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内的美国年长者应该为年轻人做出贡献,甚至是牺牲,以此来拯救美国经济。

  2020年4月15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了这样的消息:

  共和党众议员特里·霍林斯沃思在印第安纳州广播电台发表讲话称,让更多的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是“两害相权取其轻”。

  他说,美国政府的立场是这样的:如果让我们在美国式的生活方式和美国人身家性命之间选择,二者我们非要丢掉一个的话,我们一定选择丢掉后者。与其坚持隔离政策而导致经济崩溃,不如尽早解除限制,让人们恢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状态,以刺激经济增长。尽管这样会加剧病毒的传播,导致更多的美国人死去,但这也是相对而言负面影响较小的选择。

  英国、加拿大和意大利等国家放弃对老人的治疗的信息,相信很多人已经在网络上了解到很多了。其中,英国还曾经搞所谓的“群体免疫,也就是说,对疫情投降,那么准备牺牲的就不仅仅是老年人了。

  不但是西方国家,就是那些追随美国的非西方“民主国家”也差不多。印度和巴西是所谓的“金砖国家”成员,也是所谓的“民主国家”,新领导人上台以后,对美国等西方国家亦步亦趋,结果给本国人民带来了灭顶之灾。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021年5月5日数据,新冠肺炎已夺去57.8万美国人、41.1万巴西人、22.6万印度人的生命;全球累计确诊超1.5亿,美印确诊人数合计占其三分之一。民众健康乃至生命的丧失,一些所谓的“民主国家”政府难辞其咎。

  印度和巴西在主观上未必是马尔萨斯人口论的实践者,但是当面临民众的生命安全与所谓的“民主体制”、“民主自由价值观”和西式的选举制度发生矛盾的时候,那么,为了“爱”所谓的“民主国家”。那么牺牲一部分民众的生命他们也认为是值得的。

  在中国的自由派中也有这种人,他们为了实现他们梦想中的改旗易帜的目的,发出“民主以后杀全家”的叫嚣,公知周某辉曾经叫嚣要“杀掉两亿中国人才有自由民主制度”。

  上述这些才是西方国家对待国家与人民的关系的真实情况。而反观中国,虽然底子薄,人口基数大,但是还是精准扶贫,在消除贫困方面得到联合国相关机构的高度肯定;尤其是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人民的生命安全至上,国家出资挽救每一个患者,哪怕是身患多种疾病的老年患者。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只要是眼不瞎,心不瞎的人都会看出彼此的优劣,而真正的爱国者是与中国共产党心连心的,用脚后跟来思考问题,也不会相信那个要杀六亿贫困人口的疯子是所谓的“爱国者”,就像鬼子的脚丫子露出了破绽一样,那些无耻之徒即使是穿上八路军的军装也会露出马脚。

  从别有用心的人盗用某艺术学院的大学生的名义喊出“为爱国杀光六亿穷人”这件事中,我们看清楚了最近意识形态领域里面的舆论斗争的一种新动向——

  自由派公知这些年来由于频频造谣惑众煽风点火,在民众中名声太臭,再由他们自己出来或者说用他们自己的名义出来煽风点火只能是适得其反,于是他们就改头换面,摇身一变,伪装成为“爱国者”发表极端言论,一方面抹黑爱国主义,一方面抹黑爱国网友,再由他们的队友唱双簧,假装批判他们,在网民中制造思想混乱,在爱国网友中制造矛盾,转移斗争大方向,曲线实现他们的目的。于是就玩出“鬼子化装八路军杀老百姓”的招数。当年玩这一招的日军“益子挺进队”最终难逃覆灭的命运,而那个使用盗用大学生的名义发表文章抹黑爱国主义这种下三烂的手法只能暴露国内敌对势力的黔驴技穷,并且作为反面教员提醒人们严防这种化装成为“八路军”的鬼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