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翻脸了!印度恼羞成怒,扒光美国底裤!

2021-04-29 08:11:55  来源: 良文师   作者:良文师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个城市,新冠检测阳性占一半试问谁不害怕?

  不仅害怕,简直毛骨悚然,那岂非成了人间炼狱?

  印度就真干出来了!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印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阳性率已经飙升至50%。

  就这么尿性!就问还有谁?

  前些天刚刚集体高潮、激情洗浴的印度人,近日来排着队把火葬场的烧尸架干熔化了,连莫迪老家古吉拉特邦火葬场的烟囱,都因长时间连轴运转而烧塌。

  人间化炼狱业火焚苍野。

  大难当前,一向佛系十足、死活无所谓的印度人,终于发现什么恒河水、练瑜伽、牛屎牛粪之类的神功护体,在新冠病毒面前都是弟弟。

  阿三明白了,还是疫苗管用。

  问题是印度的疫苗,靠谱吗?

  需知前几天印度卫生部门还刚刚尿性地宣布,印度仅用了95天就完成了1.3亿剂新冠疫苗接种,完胜中美两国。

  这也就洗了个澡的功夫,举国的医疗和火葬系统就崩溃了,这说明什么?

  说明要么是印度卫生部官员在扯淡,要么就是印度的疫苗纯属扯蛋。

  24日,印度以超34.9万例的单日新增确诊数再创全球纪录,疯狂发酵的疫情如洪水猛兽,如火山爆发,如天雷滚滚,如天崩地裂。

  此刻倘若甘地在世,不知会不会振臂呐喊:不要惊慌,拿出2亿印度人让病毒杀!当病毒杀光了宿体,它将自行灭亡。

  我打这个比方,没有对印度人不敬的意思,实际上我对饱受疫情折磨的普通印度百姓十分同情。

  但问题是当年中国抗日战争时期,蒋介石想要联印抗日的时候,甘地就是这么对蒋说的,他建议蒋拿出2亿中国人给日本人杀,说等杀到日本良心发现,中国将不战而胜。

  一个民族有一个民族的气质,新中国的气质是毛泽东,印度的气质就是甘地。

  这就是命,民族的命运。

  现在,“甘地”们怒了。

  病亡数字正一天天刷新全球纪录,即便这些数字已足够令人震惊,但美国《纽约时报》24日指出,印度的新冠死亡病例遭大量忽视或瞒报,真实死亡人数是报告的2到5倍。

  莫迪则在25日的讲话中,忧心忡忡地表示:这场风暴已经撼动了整个国家。

  更有印度学者指出,印度正面临着1947年印巴分治以来的最大危机。

  这种局面下,就连最虔诚的教徒,也开始产生怀疑。

  很多人批评印度政府的失职,不但不防患于未然,完善医疗卫生体系,反而为大型宗教和政治集会开绿灯,进一步加剧了危机。

  印度的宗教,西方的民主,都是绝对自由主义者们对抗政府防范举措的犀利武器,其最终导致的恶果,就是如今的业火焚城。

  反观中国政府,在疫情初发阶段顶住舆论压力,采取雷霆手段果断控制局面,是多么大的造化。

  有的时候,霹雳手段方显菩萨心肠。

  在崩溃边缘风雨飘摇的印度政府,不得不向外界投去求助的目光。

  危难关头,他强大的东方邻居,展现出了高风亮节的博大胸怀,中国不计前嫌,向印度伸出了援助之手。

  22日下午,中方表示愿为印方控制疫情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在当年下午的记者招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注意到近期印度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并出现暂时的防疫必要物资短缺情况,我们愿为印方控制疫情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但印度拒绝了中国的善意。

  不是有骨气,而是因为蠢。

  一方面,他刚跟中国在边境开撕,这才过去没几天,实在拉不下脸接受中方馈赠,死要面子活受罪。

  此外他心存幻想,等着弟兄们拉他一把,毕竟“美日印澳”叫嚣了这么久,此时难道不该正好借此加强感情吗?

  尤其是带头大哥美国,上个月美国防部长奥斯汀访问印度时还信誓旦旦地称:美印是21世纪的重要伙伴关系之一。

  如今兄弟落难,怎么也该搭把手吧?

  然而印度刚露出点求救的意思,就挨了带头大哥一个嘴巴子。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22日声称,拜登政府的首要任务是满足美国人民对疫苗的需求,即“美国优先”。

  拜金女遇上假富二代,睡完不给钱?

  印度人怒了,开撕!

  《印度时报》24日报道称:反美和反西方情绪在印度社交媒体上爆发,越来越多印度人批评拜登政府囤积疫苗原材料、对印度可怕的疫情充耳不闻。

  眼见印度一副撕逼的架势,想想身后还有一堆小弟在看着,假富二代不得不硬着头皮开腔,在汹涌的批评声中出来火速公关。

  当地时间4月24日,白宫发言人和国务卿布林肯先后表示,美国将为印度提供支援。

  本就自顾不暇,还要硬拖着一堆穷亲戚,忘了苏联当年是怎么被拖垮的?

  得了吧您恁,先管好自己家吧!

  印度不要高兴的太早,别说美国兜里空空如也,就他那产业高度空心化的土地上,能挤出多少救援物资呢?

  论给嘴过生日灯塔天下第一,但若论真金白银投入,真材实料对外支援的,唯有中国。

  这一点,大个儿最有体会!

  要不他怎么整天提起中国就热泪盈眶,满怀感激呢?

  你问大个儿是谁?

  577(武契奇)呀,接近两米的大个儿,各国领导人里还有比他个头更猛的吗?

  美国所谓的对印支援,注定是一场嘴炮儿。

  其结果顶多是丢几个钢镚和些许呼吸机等防疫物资敷衍了事。

  这次,印度将用最惨烈的死相,凶残地扒下美国的底裤,把灯塔最后一块儿遮羞布撕烂给全世界看。

  届时全世界都将看到,跟着美国瞎折腾的下场。

  波兰、捷克、印度、乌克兰,终将会清醒过来。

  除了卵子被割掉的日本之外,其他小弟都将会在某个瞬间突然做鸟兽散。

  而日本将死得像猪一样难看,其未来的结局会比印度更惨。

  美国的小跟班当中,脑子机灵的已经开始打起了退堂鼓。

  比如反俄先锋捷克,日前口风就变了。

  据俄新社25日报道,捷克总统泽曼4月25日发表紧急电视讲话称,没有证据表明俄国特工参与2014年捷克军火库爆炸。

  这是什么情况?

  要知道此前正是因为捷克指责俄罗斯是相关事件的幕后真凶,才由此导致捷俄两国相互驱逐大量外交人员,此事被认为是东欧剧变以来两国最严重外交冲突,并一度使捷克驻俄使馆瘫痪。

  但遭遇俄罗斯强硬“+2”制裁之后,捷克发现美国除了让他顶上去当炮灰之外,提供不了任何实际帮助,他终于明白了自己不过就是一马前卒,其存在的意义就是送死。

  于是捷克陷入了一种非常魔怔的状态。

  他不是继续跟俄罗斯死扛,而开始拼命问俄罗斯“为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2”

  我明明就驱逐了你18名外交官,你为什么要驱逐我20个人?

  到底为什么啊!

  我想起了《西游降魔》里虚空公子身边的那根老葱,当虚空让他把压在身上的天残脚挪开的时候,她不断地重复:你为什么不早说!

  像不像?反正我被逗笑了。

  捷克:为什么要“+2”?

  老葱:为什么不早说?!

  呵呵……

  捷克的服软,其实还在于俄罗斯近日出了一个狠招,就是对那些躲在角落里阴恻恻地损害俄罗斯利益的人,进行人身制裁,在俄罗斯的地盘上对他们禁足,这招西方人最害怕,也非常值得中国参考。

  中国此前制裁美国部分政客的手段,也是同样犀利,这招没毛病,以后多多益善,绝对好使。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拜金女印度跟假富豪美利坚注定将分道扬镳。

  临行用最惨的死相,撕了假富豪的底裤。

  捷克则用实际行动,甩了美国一记耳光。

  世界就是这么神奇

  那下个对渣男Say Goodbye

  又将会是谁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