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感染新冠?方舟子的报应来了!

2021-04-28 18:06:57  来源: 大嘴犀评   作者:大嘴犀评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这几天,一直在美国上蹿下跳的汉奸方舟子终于迎来了惨烈的报应。

  方舟子的事迹就不用小编在这里过多介绍了吧,就是那个顶着打假斗士的幌子,忽悠大众吃美国转基因食品,被揭穿后灰溜溜跑路美国的所谓科学家。

  身在美国的方舟子本来面目彻底暴露,为了取得美国政府的信任更是对美国的抗疫大夸特夸,而对中国的抗疫以及疫苗则是竭尽全力的抹黑诋毁。

  在他的嘴里,哪怕是美国的狗屎都充满了民主的芳香。

  一句话,只要中国反对的,他就支持。中国支持的他就反对,这不妥妥的就是一个汉奸嘴脸吗?

  不要说跪舔美国的抗疫,甚至就连日本的核废水方舟子也跟着洗白跪舔,不但对日本的核废水大加夸赞,与此同时,竟然还污蔑自己的祖国也将核废水排入海洋。

  只是打脸的是,在这个所谓科学家的推捧之下,美国的疫情扶摇直上,3000多万人的确诊,数10万人的死亡,让美国成了整个世界疫情的中心。

  而在方舟子不停的诋毁抹黑之下,中国的抗疫却一枝独秀,不但很快控制住了疫情的发展,并且走出了经济低迷,成了为数不多战胜疫情经济正增长的国家之一。

  熟悉方舟子的人都知道,中国的新冠疫苗一直是方舟子肆意抹黑诋毁的对象,反正是中国的疫苗没有美国的疫苗好等等等等。

  更加打脸的是,方舟子在判断印度疫情时,称印度不用接种有效性和中国疫苗一样可疑的疫苗,因为印度的集体免疫已经成功,疫情也都快要过去了。

  结果如今印度的疫情已经沦为人间地狱了,可能此时此刻的印度民众都要问候方舟子十八代祖宗了。

  不作不死,疯狂反华的方舟子自己终于也迎来了报应。

  就在近日,打完“安全”美国疫苗之后,方舟子还不忘了恶心一下中国的中医。

  因为打完疫苗之后会会应该休息避免劳累,但是人家方舟子为了吹捧美国疫苗的安全性,打完疫苗之后,不但大夸美国疫苗如何安全无副作用,还特意去爬山三个小时,以显示自己身体倍棒,还发博称为了气气老中医。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善恶皆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方舟子万万没有想到,他的报应来的如此之快,

  打完美国疫苗的第2天,方舟子就出事儿了。

  前一天还在吹捧美国疫苗安全的方舟子发文称头疼发烧,眼球充血。连走起路来都十分虚弱。

  但方舟子安慰自己称感觉像是得了感冒,可能第2天就好了。

  其实根据方舟子描述的情况来判断,方舟子这哪里是疫苗副作用或者是感冒,而应该就是被感染了新冠,因为这些症状都和新冠症状极为相似,有可能的是去打疫苗的时候感染了新冠病毒。

  头一天还在叫嚣气死老中医,第2天就疑似感染了新冠,仿佛连新冠也看不过去了,狠狠打了方舟子一个嘴巴子。

  如果方舟子在美国感染了新冠病毒,那么对他来说是最好不过的结果了,

  因为他可以亲身体验一下他自己疯狂吹捧的美国医疗技术是如何的先进,医疗制度是如何的亲民,现身说法为美国的医药制度高唱赞歌。

  但愿他不要像卖掉房子,远赴美国却感染新冠的汉奸河山硕一样,终日在网络上大骂祖国跪舔美国医疗的河山硕到死也没有资格能进入美国的病房,没有用上美国的呼吸机,甚至死了之后都没有被划入到新冠病人死亡名单,

  如今,终于要轮到方舟子了,

  在这里其实应该恭喜方舟子,因为连美国新冠都看上他了,说明他已经彻底的融入美国的制度之中了。

  接下来证明美国伟大的时刻就要到了,方舟子,你要加油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