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印度的“火葬场”

2021-04-27 13:20:35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第一次听说印度一天确诊34万人的时候,并不惊讶,因为他们统计手段、检测能力有限,可能不止这么多。

  我一次听说印度一天死亡2000多人的时候,我也不惊讶,因为美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每天死亡三四千人。

  但是当我看到印度人的火葬场时,我惊呆了。

  这不是火葬场,这是修罗场,这是人间炼狱。

  21世纪了,居然还有这样原始、野蛮、简陋、荒唐的处理尸体的方式,他们就这样把大堆大堆的尸体随意堆放在露天广场上,堆起木柴和牛粪,然后开始焚烧......即便如此,燃料也供不应求了,火葬场居然开始让居民自带木柴和牛粪。

  火葬场和墓地的尸体堆积如山,公园里、大街边、恒河河畔,到处都是焚烧尸体的火堆和埋尸的坑位。一位火葬场工作人员说:“我从1987年就开始在这里工作,但从没见过这么多尸体,即便是在1994年大鼠疫和2006年洪水的时候也没有。”

  听说印度是文明古国,但我看不到什么文明,听说印度是“最大的民主国家”,我也看不到什么是“民”,谁在做“主”?

  有人问,不就是一天死2000多人吗?为什么会击穿火葬场?

  首先你并不知道印度每天到底死多少人。

  因为印度既没有女作家坐在家里写日记,也没有“严谨”的北美公务员手动编数据。

  其次美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每天死亡也就是两三千人,但这两三千人也击穿美国的殡葬系统,强大工业国的火葬场也是连轴转也烧不完的,很多人的尸体从夏天摆到冬天,处理了半年都没能处理完。著名恨国党“河山硕”的尸体,至今还在“排队”,大概要到今年6月份才能顺利火化。

  火葬也是一件需要高超工业水平、组织能力的工作,不是随随便便露天烧尸体,就能叫“火葬”的。

  火葬场是一个国家最体现文明水平的地方,现代工业国的火葬,是井井有条,流水作业,专人指引,各司其职,有遗容整理,有告别仪式,体体面面干干净净离开这个世界,高温喷射火焰短时间把尸体烧成洁白的骨灰,家属排队领取,体现现代文明的人道主义精神。

  野蛮“神国”的“火葬”,是露天聚会,自带木柴牛粪,把尸体加起来文火烧烤,全程人工操作,效率低,不环保,不卫生,浪费自然资源,烧得不干不净,残余尸体推进恒河,不是为了清洁安葬,而是为了制造与神灵沟通的仪式感。

  这种烧法,只怕印度的木柴、牛粪都要供不应求了,更有可能造成严重的环保生态问题。

  印度到底死了多少人,可能永远都查不清楚。

  讲真的,那些视频、图片我是不忍心看下去的,大家都是人,看着一群一群活生生的人变成尸体,烧都来不及烧……这是人类文明史上的悲剧。

  在新德里每4分钟就有一人死于新冠肺炎,军用飞机和火车都开始被用于运送抢救重症患者的氧气瓶。据印度卫生部门26日最新通报,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52991例,连续五天刷新纪录,累计确诊达17313163例。新增死亡病例2812例,累计达195123例。

  23日,印度中央邦一家医院的一辆救护车匆忙驶离医院,却导致一具遗体从车上掉下。26日,因找不到救护车,印度一男子不得已将父亲尸体绑在车顶,自己驾车将其送往火葬场。

  印度人如果会写日记的话,得写多少本日记啊,得拿多少次诺贝尔文学奖啊。

  将来这段往事,如果被印度文学家写成史诗、拍成电影,像《摩诃婆罗多》、《罗摩衍那》一样成为人类文明遗产……如果印度能够顺利解决疫情的话。

  说真的,我同情印度人民,他们生在21世纪,活在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却不能真正当家做主,面对灾难的时候,他们一点抵抗能力都没有,他们的政府、社会机构形同虚设;他们的政客只顾投靠帝国主义,煽动民粹,大搞法西斯,以邻为壑;他们的警察只会殴打、驱逐自己的人民,他们的军队只会妄开边衅、驱赶自己的士兵去送死。

  他们虽然培养出了一大堆说英语、写代码的精英,虽然他们的精英占领了硅谷,但却没有一个印度人上人真正关心他们的人民。

  印度不需要西方的疫苗,也不需要东方的草药,他们需要一个有良心、负责任的政府,需要一支为人民服务、如臂使指、任劳任怨的队伍,需要数千万能够深入群众、下到基层、具有组织动员能力的现代化政党党员,需要能够在关键时刻为国家付出的大型企业。总之,印度首先要变成一个正常的“近代化国家”。

  在防控疫情、处理尸体、阻断传染方面,印度可能连大清封建王朝的动员能力都没有。

  美国疫情下死了58万人,我们说万恶的资本主义在搞“人类清除计划”,今天印度的现状,可能会是更残酷、更冷血的“人类清除”,因为是不具备美国的医疗、卫生、食品保障能力的,印度十多亿人的平均生活物资、医疗资源,可能比不上一个美国流浪汉。为什么不是“计划”?因为印度根本就没有计划。

  我记得前不久,还有“精神印度人”鼓吹印度的医药水平,说印度是医药大国、疫苗大国,短时间内就能制造出大量的疫苗,说不定是全球第一个完成“群体免疫”的国家。可是他们不知道,印度从玻璃瓶到疫苗的原材料都需要进口,一个“仿制药”大国而已,而且在最关键的时刻,美国断绝了他们的疫苗原材料,理由是“美国优先”......

  拜登上任后就立即援引《国防生产法案》,让美国的疫苗原材料都被优先用于美国本土生产,从而导致出口受到限制。自印度第二波疫情告急之后,这一周时间里,印度官员先后出面呼吁美国放开新冠疫苗原材料出口。

  世界上最大的疫苗生产商——印度血清研究所首席执行官普纳瓦拉,4月1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恳求”拜登政府解除对印度出口疫苗原材料的禁令,以便提高印度的疫苗产量。没想到美国不仅拒绝了为印度解除原料进口禁令的请求,还暗批印度没有大局意识。

  网络上的印度人现在才开始愤怒,他们的媒体,现在才开始有“反美情绪”。

  印度的氧气已经快用完了,印度卫生部数据显示,过去6天,疫情最严重的12个邦医用氧气需求增加了18%,一些地方甚至出现了抢夺医用氧气的情况。新德里一家医院当天宣布,过去24小时该院有25名新冠重症患者死亡,另有60名重症患者因氧气短缺而处于危重状态。院方消息人士说,目前医院的氧气只够维持数小时,呼吸机等医疗设备无法保证正常工作。

  现在印度一切都供不应求了,钱、医疗物资、氧气、食物、木柴、牛粪,长达一年多的疫情已经极大消耗了印度的国力民力,大部分印度家庭已经捉襟见肘弹尽粮绝了,然而无耻的印度政客们一心只顾煽动民粹,大搞民族主义,为了博取选票,居然继续搞“大壶节”,导致1.5亿人聚集,整个印度已经成了个巨大的毒巢,给了病毒最好的培养皿。

  这一次疫情如火山一般的爆发,已经让整个国家陷入了极大的困境,印度政客平时依仗的那些西方帝国主义国家,无一伸出援手,他们的媒体反而对印度冷嘲热讽.....印度的上等人们一个个正在乘坐私人飞机离开这片炼狱,穷人们正在排队走向火葬场......什么湿婆、梵天、毗湿奴,都救不了他们了。

  我厌恶印度政府之前的野心勃勃、盲目自信、目空一切、谄媚西方、以邻为壑,他们不团结第三世界兄弟,反而上赶着去做帝国主义的马前卒,属实可恶;但我又同情这些无辜的人民,大家都是人,他们在麻木、无知、恐惧中死去,没有人告诉他们发生了,没有人告诉他们该怎么做,没有呼吸机,没有氧气,没有食物和药品,没有一丝丝作为人的尊严。

  因此我更爱我的祖国,更珍惜这个共产党和伟大人民建立的新世界。

  科学、理性、工业化、组织动员能力、纪律性,真的可以挽救无数的生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