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再问究竟谁是方方的权力保护伞?

2021-04-26 14:48: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郭喜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河南洛阳洛龙区政府4月16日公开的一则调查报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被推上了热搜。原来,中国国家画院建设的10栋20套艺术家公寓被认定为违建别墅,将予以没收处理,我们的主流媒体也在转发这个新闻,而广大网友则纷纷留言说:方方武汉藏龙岛的大别墅什么时候查一下呢?(红歌会网2021年4月24日)

  众所周知,方方这个祸国殃民的女作家曾经是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泛滥期间,当武汉实施封城防疫之后,方方根据她的朋友传播的道听途说,她撰写了臭名昭著的《方方日记》。之所以说她的日记臭名昭著,是因为她在日记中表述的内容不是真实的,而是带着悲观失望情绪的谣言。所以,方方的造谣行为遭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先生的痛批。而且,方方恼羞成怒,通过她的微博要让张伯礼先生公开向她道歉。方方之所以这么狂妄,是因为她的日记被美国等西方反华势力所利用,把方方日记当成了新冠肺炎疫情是“中国武汉病毒”。因此,方方的日记才会很快在美国和德国等西方国家迅速出版发行。而且,方方日记在西方反华势力操纵下的出版发行速度令人难以想象。一星期之内出版发行,这是西方反华势力迫不及待要扩大影响力的需要。而且,方方日记尚未问世,就在阅读排行榜上成了首位。这对于方方来说,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当中大发国难之财的绝佳机会。有了外国反华势力的撑腰壮胆,方方才不知天高地厚要和张伯礼院士叫板,耍恨。就在方方日记遭到国人众怒之时,有人发现方方在武汉藏龙岛有一个超大别墅,而且涉嫌违法。但是,正如红歌会网曝光所言,至今却没人对方方的所有丑恶行径按照党纪国法实施严厉问责。这说明,方方所拥有的权力保护伞真是里三层外三层,令人捉摸不透,不知道究竟哪些大官是方方的权力保护伞?那些执法执纪部门为啥不敢动方方一根汗毛?

  2020年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荣获“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对于全国人民家喻户晓的人民抗疫英雄,方方竟然叫嚣要让张伯礼院士向她公开道歉。但是,方方的这种狂妄之举只能让她受到更大耻辱,而不是荣耀。

  令人不解的是,抗疫烈士李文亮医生用微博告诉人们,新冠肺炎是可以人传人的,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更多人被传染。但是,李文亮医生却遭到了公安机关执法人员的警示和训诫,并认定李文亮医生“在互联网发布不实言论”。那么,我们不得不问一下某些官方的执法者,方方在日记中的造谣和诽谤,并得到外国反华势力的利用,算不算散布不实言论?算不算卖国求荣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什么直到如今,官方没有人勇敢地站出来用党纪国法对方方实施严厉问责?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就因为方方是湖北的著名作家和作协主席,就因为中国作家协会有人充当方方的权力保护伞?

  中国国家画院建设的10栋20套艺术家公寓被认定为违建别墅,将予以没收处理。人们不禁要问,武汉市和湖北省什么时候敢去彻查方方违反党纪国法的问题?是不是非要等中央主要领导做出重要批示之后,武汉市与湖北省才敢在方方的“太岁头上动土”?如果武汉市与湖北省执意要等中央领导的批示,那全国网友也只好继续耐心等待。

  问题是,要想彻查方方违反党纪国法的行为,必须打掉方方所拥有的权力保护伞。否则,很难动方方一根汗毛。因为,广大网友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等待,的确感到方方的权力保护伞非常不一般。如果没有上级主要领导亲自过问,方方仍然会逍遥法外。而且,这种权力腐败行为,是我们党在反腐败斗争中必须搬掉的绊脚石;而且,这是我们党与外国反华势力针锋相对开展斗争的坚强毅力与决心,不管等多久,我们都要耐心等待,绝不能让外国反华势力继续利用方方祸国殃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