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国家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方方的何时处理?!

2021-04-24 10:32:23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河南洛阳洛龙区政府4月16日公开的一则调查报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被推上了热搜。

  原来,中国国家画院建设的10栋20套艺术家公寓被认定为违建别墅,将予以没收处理,我们的主流媒体也在转发这个新闻,而广大网友则纷纷留言说:方方武汉藏龙岛的大别墅什么时候查一下呢?

  小兵阅读了中国国家画院违建别墅的详细资料,再对比广大网友爆料出来的方方违建别墅的问题,发现了这其中许多相似性——这绝对不是一个地方的问题,这是在全国范围内带有共性的问题:

  有关政府部门与一些所谓的艺术家相互利用,侵吞国家财产,贪污腐败,制造政绩,拉动房地产销售,破坏生态环境——我们清理违建别墅专项整治行动,任重道远;我们治理贪污腐败的国家大计,长路漫漫!

  中国国家画院的洛阳违建别墅,与方方武汉的违建别墅,都是地方有关部门主动挑起的。

  据了解,中国国家画院龙门美术中心,是2013年由中国国家画院、洛阳市政府和香港俊安集团等合作建设的,总投资5亿元,规划占地1000亩。这个项目,圈占农田盖别墅,严重影响当地生态环境,也没有完工,一直荒废着。这与银川贺兰山景区在2004年以周春芽、何多苓等12位艺术家的名义搞的“贺兰山房”,最后无疾而终,成为一片废墟的结局一样。

  而方方的大别墅,是2003年武汉市江夏区以引进艺术家搞工作室的名义,由汤逊湖的藏龙岛委托开发商违规建设的。该地段藏龙岛管委会此时还没有获得合法的《土地使用证》,就已经和方方签订了《项目协议书》。而令人想不到的是,方方等人竟然以每亩3.7万的超低土地转让金,拿到13亩地。每平米土地出让金55元,方方们用白菜价取得了风景如画的汤逊湖土地使用权。

  而后,我们的有关部门,竟然就方方、唐小禾等艺术家自建房办证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使他们这些艺术家的自建房均顺利办理产权证。2011年,方方把工作室办成个人产权,土地使用性质彻底变更成功。方方的别墅由小产权变大产权,那等于是白花花的银子入账了,但国有土地的收益却流失了。汤逊湖别墅区还有另外31栋别墅,涉及31个人。

  我们很难理解,一个小老百姓的别墅产权问题,需要召开专题会议,需要以行政决定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这背后到底遭遇到了什么麻烦或障碍呢?

  根据记者采访,中国国家画院前副院长曾来德说,当时龙门美术中心修建画家个人艺术馆是经过允许修建的,他也不知道现在为什么突然变成违建别墅而被回收了。

  但,实际情况的确又是国画院项目用地未见任何政府供地批准文件,该地块仍属政府存量国有土地。

  小兵觉得,这里面一定存在很多猫腻,一些人肯定曾经置国家法律法规于不顾,动过手脚——违规征地,未按规定履行环评、规划、用地、建设、销售等审批手续,强 制拆 迁,随意变更用地属性,不遵守城乡规划,用行政手段代替政府有关部门的供地批准文件、房产文件等等,都是有可能的。

  我们对比方方大别墅被网友爆料出来的问题,就能看得更加清楚!

  对这些侵吞国家财产的蛀虫,我们一定要清理干净!

  2020年10月5日,大名鼎鼎的《长江日报》在第六版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察边改公开情况(第三批)》专题栏下,刊登一份重要文件,关于网友举报方方位于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水天居”的别墅问题调查核实情况,结论是:“不属实”、“不涉及处理整改情况”、“无问责情形”。

  我们看到,这是生态环境保护的督察,该调查通报中,并没有涉及到方方的别墅存不存在权钱交易的问题,并没有说明方方手中的合法手续是否是通过合法的正当的程序获得的,并没有说明政府引进的让艺术家搞创作的工作室是如何变成私人别墅的,并没有说明政府划拨的土地如何转成住宅用地的,而这才是问题的要害!

  我们想继续追问武汉有关部门,你们难道就没有听从国家号召,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行动吗?为什么不调查调查方方的别墅问题呢?

  小兵想到了当时的西安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中的一些党政干部,他们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最后一大批官员落马,超过1000名干部被问询!

  小兵相信,恨国党方方的保护伞迟早会被打破的!

  小兵相信,武汉的广大党员干部们是好的,他们迟早会全面、细致回应广大网友的关切。

  长期盯着方方的明德先生看到中国国家画院的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的消息后,出了个上联——秦墅、洛墅、藏龙墅,墅墅硕鼠。

  广大网友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对出了大放异彩的下联,有的是人拳,女拳,狗狗拳,拳拳要权;美犬,日犬,恨国犬,犬犬相护——来讽刺公知。

  有的是陕协,鄂协,破作协,协协变邪;文圈,艺圈,娱乐圈,圈圈公知;作家,画家,文艺家,家家反动——来讽刺今天中国文艺圈的各种乱象!

  他们真的已经忘记了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他们也没有认真落实北京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这些文艺家已经钻进了钱眼里,无法自拔。

  不来一次彻底的整顿,文艺圈的乱象还要再继续。

  而处理方方,无疑可以成为一个标志性的开端!

  方方无论从政治方面,从与国外敌对势力勾连方面,还是从文艺方面,或者是从经济方面,广大网友已经爆料出了充分的证据,方方的形象已经臭了,对她进行处理的日子,不远了!

  毛主席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途上,我们还有许多许多的艰难险阻需要克服,让我们继续战斗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