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 :特斯拉就是这样对待消费者的?

2021-04-20 15:29:05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 年上海车展第 1 天,郑州女车主张女士去现场维权,她身穿“刹车失灵”的T恤爬上车顶,结果被特斯拉工作人员强行拽下,抓住手脚“清出会场”。

1.png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2021年2月21日,张女士的父亲驾车(车速约70km/h,在距等红绿灯200米左右),轻踩刹车未见减速,再重踩刹车,感到刹车没有反应,制动失效,自带动力回收也没能起到减速作用,车子直接撞上前方车辆又撞上另一辆车,最后撞上了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带才被迫停下。事故造成张女士父母受伤住院。

  事故发生后,张女士一直在和特斯拉沟通,但特斯拉一直傲慢回应,特斯拉单方面宣布张女士的当时行驶车速是118.5km/h,并且拒绝提供行车数据,还在没到现场的情况下宣布调查结果,甚至讽刺车主,不配合第三方鉴定。这样的回应激怒了张女士,于是走上了维权之路,从二月份到现在,张女士一直在维权,但没有想到,在车展会场,遭到了特斯拉工作人员的粗暴对待。

[s]1.png

  特斯拉的标志,越看越像个锤子。

  恶心,连锤子都不如。

  很多人还在扯这位女士上车顶维权体面不体面,人都被坑了,钱都白花了,几十万买了个刹车失灵的玩意儿,还要被特斯拉泼脏水扣个“女司机踩错电门”帽子,谁能受这委屈?维权不是请客吃饭,不是网上吹水聊天,维权是斗争,还管体面不体面?

  我记得前年有个马老板的热搜,叫做“特斯拉没有公关”,当时网络上一片山呼万岁,把马老板和特斯拉吹成人类良心,你给我翻译翻译,什么叫做“没有公关”?

3.jpg

4.jpg

5.jpg

6.jpg

  原来特斯拉没有公关就是不需要公关,老板亲自下场装神教教主、立人设、吹牛皮、割韭菜;特斯拉没有公关就是把一切都甩锅给用户、供应商和国家电网;特斯拉没有公关就是一群员工伸出咸猪手,倒提着一位女性的双手双脚丢出去……然后再给人家泼脏水、扣帽子,说是“友商派来搞事”的。

  人家要没有委屈,没有冤情,至于抛开自尊来到车展上来维权?特斯拉要是能够放下虚伪和傲慢,好好倾听消费者的意见,有问题解决问题,而不是掩耳盗铃到处甩锅,消费者至于不顾安全爬到车顶上去维权?

7.jpg

  特斯拉这些年的事故一桩接一桩,但从来没有认真反思、道歉、改正,而是不断甩锅,甩锅是会上瘾的,特斯拉刹车失灵,那是因为路面结冰;特斯拉天窗飞了,那是第三方工艺不行;特斯拉黑屏,释放内存正常现象;特斯拉充电起火,怪国家电网的电流不行;特斯拉失控,怪女司机踩刹车力量太小……特斯拉客服让消费者“带着你的律师去找我们特斯拉的律师”……

8.jpg

  企业是卖产品和服务的,商品是给人用的,人用得不满意,受了害,就有理由有资格为自己讨个公道。这位女性犯了什么罪,要被这样粗暴对待?

  你这是车展会场,还是封建地主黑社会的大宅院啊?火星企业,就能不尊重用户,不尊重人权了吗?照片上这两位男士,我把你倒提起来丢出去,你什么感觉?

1.png

  马斯克会不会死在火星上我不关心,特斯拉这个公司既然目前还在地球上,它的老板和员工总得学着做个人吧?

  粗暴抓人的打手们,你们也是普通打工人,你们的良心能安吗?

  至今还在给特斯拉洗地的“马斯克粉”,你们也是普通消费者,你们真的不担心自己车子的刹车失灵灵车漂移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