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论反对吉恩·夏普"颜色革命"的策略

2021-04-18 16:54:45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吾谁与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颜色革命”教父吉恩·夏普在位于美国东波士顿的办公室

  现在是颜色革命基于网络时代的颜革6.0版、基于文明冲突的7.0版。

  一、西方帝国主义统治殖民地国家的颜色革命演化进程

  1.0版是武力征服人口替换,如美西之于美洲印地安人;

  2.0版是强行植入西方文明文化混血,如英国对印度、香港;

  3.0版是对精英阶层文化洗脑,如八国联军征华失败之后建立清华留美预备学校培养西奴公知—培养共济会胡适—汉字拉丁化、人口换种化之激进“五四”主张;

  4.0版是培养在国际上是帝国主义代理人、在国内是资产阶级代表的专制独裁(伪民主)政权,如美英支持常凯申(指蒋介石,其名字的韦氏拼音法为"Chiang Kai-shek"是清华大学历史系副主任王奇对其名字的韦氏拼音法的错误翻译)发动“四一二”及抗战后之《中美通商条约》,如日本战后政权;

  5.0版是“杜勒斯演讲”、《中情局十诫》,代表人物及其集大成的作品才是吉恩·夏普的《颜色革命》,成功案例是苏联以及它的加盟共和国和东欧诸国,1994年夏普培训台湾人,预言二十年后成功……

  6.0版是基于网络的夏普颜色革命,如“茉li花革命”;

  7.0版是“文明冲突”,集大成者是亨廷顿及其系列著作,成功案例是拿破仑娶奥斯曼寡妇借伊斯兰教限制新教英国文化、英国用东正教拜占庭文化打垮天主教法国西班牙、英法支持奥斯曼伊教1850年代限制东正教沙俄,一战前英犹扶持瓦哈比沙特、之后英美肢解西亚病夫奥斯曼全面消解阿拉伯文化,英日德先后支持俄西式民主派、共产国际派两次夺权肢解东罗马东正教拜占庭文化—蒙古文化联合体,1970年代美支持霍梅尼原教旨打击波斯文明现代化西化的白色革命、1990年代美打击“阿拉伯复兴运动”扶持穆兄会原教旨主义、纵容土耳其“泛突厥主义”东侵祸乱中亚,2010年代“祸水东引”,在伊拉克、阿富汗、印尼扶持ISIS实施兰德公司祸华三步曲——近半年来开始支持海外回民!!!

  二、我国的反制

  毛主席1959年开始关注部署,措施是“双反一为主”:

  (一)双反两防

  反和平演变,反修正主义,防变防修。

  一是右的方面反和平演变防止颜色革命;二是左的方面反对修正主义防止国际派共运发展成苏联、南斯拉夫模式,压制肢解主体民族从而分裂国家的图谋。

  (二)一为主

  根本性措施有五项,就是:

  第一,在理论上哲学上强调“人民本位”,充分尊重人民的主体地位。

  第二,在“正名”上一切国家机构均冠“人民”二字,包括钱,名不正则言不顺。

  第三,在人民执政的经济基础上,大力巩固全民集体经济,充分强化人民的主人翁地位,当家作主得管住钱。

  第四,在工作方法上,“鞍钢宪法”、“大寨精神”典型引路,充分调动人民的主动参与积极性,说了就算,说话算数,对的就干。

  第五,在制度建设与干部队伍保证上,一是通过上山下乡培养同吃同住同劳动“三同”的无产阶级事业接班人;二是政策措施则是充分保障人民监督权力、触及灵魂全民教育,试图培养六亿神州尽皆尧舜——《大学》→新民思想→新民主主义革命→无产阶级专政→防修、防和平演变……

  原因在此!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