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老金尸骨未寒,又一司机以死抗争!

2021-04-15 09:03:10  来源: 燕梳时评   作者:燕梳时评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太嚣张了!太变态了!

  江西瑞金红黄蓝幼儿园一男性幼师,在朋友圈发布了三张男童闻成人脚掌的照片,其配文写道“从小培养m”,并表示此条朋友圈“已经屏蔽家长领导了”。

  真是让人作呕!

  很快引发大量网友关注。红黄蓝教育机构官方微博回应来了:

  “经调取监控录像和向在场其他教师了解情况,此行为发生在玩耍嬉戏过程中,目前尚未发现强迫、虐童或猥亵行为。恳请社会各界和家长朋友客观分辨网络传播内容。”

  “尚未发现强迫、虐童或猥亵行为”,让幼儿闻脚并拍下照片公然发朋友圈,算是什么性质的行为?

  “恳请客观分辨网络传播内容。”有图有真相,还要怎么个客观“分辨”?

  随后这个变态老师被解聘了,并行政拘留七日。红黄蓝也被要求限期整顿。

  对于虐童这种事,罚个182亿都不解恨,涉世相关负责人就应该坐牢!

2.jpg

  40岁以下白手起家富豪榜:北京上榜人数首超旧金山。

  4月13日消息,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富豪榜》,扎克伯格以6530亿元财富位居榜首,抖音创始人张一鸣以3500亿元排第二,快手宿华以1550亿元排第三。

  其中北京增加6人至17人,首次超过旧金山成为全球最成功企业家之都。

  白手起家富豪榜?!

  怎么定义白手起家?!难道不真有人相信有人真能白手起家?

  再联想到前几天胡润才发布了《2021胡润财富自由门槛》。

  中国一线城市入门级财富自由门槛1900万元,二线城市1200万元,三线城市600万元。一线城市中级财富自由门槛6500万元,二线城市4100万元,三线城市1500万元。一线城市高级财富自由门槛1.9亿元,二线城市1.2亿元,三线城市6900万元。

  看到这门槛大多数人都会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穷光蛋。

  如果眼光从装逼用的榜单上降低一些,会看到更贴近现实生活的标准。

  中等收入阶层,典型的是三口之家年收入在10万到50万元之间的这类群体。

  这样的门槛,全国能有4亿多人成为了中等收入群体,占总人口约30%。

  不太稳定的职业,再比如送外卖、开滴滴,勤快的话一天干十几个小时,累死累活一个月收入接近一万元。即便自我认同是中等收入阶层,也会有担忧,按他们的话说:

  “收入虽然不错,但是不稳定啊!”

  目前中等收入群体里,大概四分之一就这样不稳定的。

  当然,稳定一些的中等收入阶层,也会觉得压力挺大。

  比如说三线城市三口之家年收入稳定10万元,小夫妻俩每个月工资也就四五千元,恐怕房子首付还是从父母那里要来的。之后抚养孩子、照顾老人,压力都不小。

  还有一大片是总理去年说的,6亿人月均收入不足1000元。

  当然这里面肯定有不少人是因为家中存在没有收入的老人孩子等,拉低了平均值,但这样的低收入人群体量还有6亿人,怎么说都是很庞大的。

  所以真不必看着胡润提到的“财富自由”概念装逼了。

  大多数人都摸不到边。

  富的一小撮,穷的一大把,

  平均一看还是穷的一米。

2.jpg

  茅台19亿办医院!年薪60万元招主任医师,还送百平米房产。

  贵州茅台集团近日透露,遵义医科大学茅台医院(简称“茅台医院”)将在2021年6月建成投用。

  根据茅台集团公布的2012年招聘启示:

  对于硕士和博士,分别给予 20 万、50 万的引进费用,年薪不低于 20 万,拥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及规培证的人才为 10 万。

  尽显土豪本色!

  据丁香医生分析,尽管仁怀市是为贵州省唯一GDP过千亿元的县级市,但仁怀市的50余万常住人口、70余万户籍人口对医疗的需求量能否在初期支撑起茅台医院的发展就是一个未知数。

  而且大健康领域并不是说有钱就能搞定的。

  早在2007年,王健林力砸 790 亿元进军健康产业时,著名血管外科专家张强医生就曾放出豪言:"王健林的 790 亿,砸不出半个张强医生"。

  中国医疗健康行业最缺的不是资本,也不缺医院大楼。

  缺的是医生人才资源流动的土壤,缺的是和谐的医患关系,缺的是更加公平公正的医疗制度。

  有钱可以砸出最高大最豪华的医院和病房,有钱可以买到各种先进设备,有钱可以打最猛烈的广告。但仅有这些,还是远远不够。

  不过19亿元的投资对于茅台来说真是一点都不多。

  按一瓶53度飞天1499元/瓶算,不过区区126666瓶而已。

  想起一句话:“芯片,我们迟早会搞出来;但是美帝,永远酿不出正宗的茅台”。

  金德强说:“我希望我的死来唤醒领导对这个事的重视。“

  老金尸骨未寒,又一司机以自杀证清白。

  货车司机赵洪军运送货物从山东到广东,一路途经5个检测点都未超限,唯独清远市一检测点过磅显示超载,并将面临罚款和扣分的处罚。

  赵洪军不服:“领导,我们能不能复一次磅?”

  “不可能,我们这里的称没有问题”

  “如果再超重,我甘愿受罚。我从山东过来一直没有超重,我在英德检测的是49.66(吨),到这边就多了700公斤。”

  他多次恳求遭拒,无奈之下,他又多次拨打12345市长热线寻求帮助。

  对方回应称:“请与现场执法人员协商解决。”

  绝望之下,赵洪军在执法大厅内,选择割腕,以自证清白。

  他被及时送医治疗,飞溅出的鲜血也换来了执法人员的妥协,

  “再次过磅,显示49.96吨,不超载。”

  怎么连一个复磅的请求,都要以死明志?

  赵洪军虽然讨回了他要的公正,但是真相依然混沌不清。

  他的货车被误判超载,到底是机器原因,还是人为原因?

  类似错误的超载处罚,到底还有多少?

  最近一份调研报告称,有99%的司机表示存在“乱收费、乱罚款”的情况。

  一个勤劳本分的货车司机,为什么活得如此艰难?

  有人说,以罚代法,不论青红皂白,只要存在违法的嫌疑就是违法论处,这才是一切症结之所在。

  制度的不完善、不合理,让卡车司机的权益得不到保障,成了盛世的蝼蚁。

  同情也好,悲愤也罢,都是无力的。

  唯有改变才是治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