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后沙:核污水排海!日本作孽,美国背书,全人类遭罪

2021-04-14 15:21:19  来源: 后沙   作者:后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首相菅义伟与内阁大臣在今天举行会议,决定将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排放入海,准备期为两年。

1.jpg

  目前核污水储量为125万吨,储存槽为1061座,东京电力公司预计在明年初就会全部存满。日本当局还称,将污水排放入海不会影响人体健康,也不会对海洋环境造成负面冲击。

  日本财相麻生太郎还无耻地说,那些水喝了也没有什么事,早就应当这么做了(排入大海),外务省养的水军更是把核污水说得比饮料还干净,这足以说明外务省给的饲料有多足。

2.jpg

  日本人不在福岛建个饮料厂,真是可惜。125吨核污水做成瓶装“核能量饮料”,卖到东京、大阪、名古屋……以及那些水军家里,这得赚多少钱?

  既然是如此干净,日本人就算不喝,那浇灌农田也可以考虑啊,居然排入大海,这不是浪费吗?

  日本当局今天宣布这个决定后,BBC、CNN、《纽约时报》,都哑巴了,那些为环保大声疾呼的评论文章不见了,让人感觉这事根本不值得大惊大怪。

  实际上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起由政府组织的严重破坏人类生存环境的恶劣行为,说日本政府反人类并不为过。

  这种行为完全没有道德、素质、责任可言,唯有极度的自私和卑鄙。日本人为什么敢如此丧心病狂?

  美国主子的纵容是主要因素之一,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今天甚至为日本人背书,他在推特上表示:“感谢日本处理核废水的“公开透明努力”。

  十年来,日本人鬼鬼祟祟,遮遮掩掩,就是怕引起国际公愤,受到制裁,尤其是美国的制裁。

  只要美国不松口,日本还得磨上几年(所谓增加储存槽的土地不够,根本是谎言)。而布林肯的“感谢”,等于是在夸日本人做得好。

  有美国这碗酒垫底,日本还有什么事情干不出来?

  日本人本来还想得到一份美国的完美背书, 按原计划,菅义伟访美时间为4月8日到11日,回到东京后,13日宣布排放核污水入海,让外界看起来是得到了美国支持后,再决定这样做。

  但由于美国的要求(没有说明原因),菅义伟不得不推迟到4月15-4月18日访问美国,与拜登会面。

  现在日本宣布此事,布林肯主动表了个态,就变成了日本决定在前,美国再来补一个章,美日存在着微妙的互动。

  作为西方阵营一员,日本得到了美国支持,欧洲各国也顾左右而言他,那些平时把环保大旗举得高不可攀的国家,这时集体装瞎装聋。

  美国养的数千家环保NGO组织,有哪一家跳出来谴责日本?

  更可笑的,今天德国一家环保NGO组织“DU”就“北溪2”向汉堡法院提出诉讼,理由是该项目的海底管道威胁了海洋生物和环境安全,而布林肯正在威胁制裁相关企业。

  换句话说,紧盯俄罗斯,对海底管道大呼小叫的“环保人士”,对核污水排入海洋却能无动于衷。

  这些NGO在意真的是环保?不,这再一次证明,环保NGO只是西方的政治工具,没有任何标准可言,一切听从于来自华盛顿的指挥棒,否则,将失去狗粮。

3.jpg

  瑞典环保少女,对日本核污水问题向来视而不见,今天在无数网友的提醒下,才发了一条推文,但内容只是复制新闻报道,这事还需要她爆料?

  但小胖墩还能表达什么?背后的导演没有给到台词,她只能复制。有台词时,她能指责中国人因使用筷子而破坏了森林环境。

4.jpg

  加拿大这个环保圣母呢?2018年,加拿大一家NGO组织曾制作“海龟与塑料吸管”可怕的系列宣传画(还有海鸥、鱼类),然后,西方要求全世界限制塑料吸管,以保护海洋环境。

  接着一些咖啡店、快餐店、奶茶店纷纷跟上,取消塑料吸管供应,折腾什么不知道,反正充满着正义感和自我感动。还有没完没了的“科普”,比如塑料吸管降解需要500年时间,对海洋生物存在很大危害……

  现在日本人要把核污水排入海洋,这得杀死多少海龟和鱼类?还有对海洋生物繁殖的危害程度,是塑料吸管比得了的?

  福岛核污水,个别寿命较短的同位素可能已经消失,比如放射性碘,但一些元素衰变过程需要数万年甚至更多,500年的受不了,数万年的却装死了?

  现在还信这些西方环保NGO的人,智商不会超过五岁。

  这些NGO一来为政治服务、二来为资本服务,而且还要掌握环保标准和话语权。

  每一种噱头,都是一次智商筛选,其它什么动保、女权等NGO也是如此,没有一个不双标,没有一个不投机。

  日本将核污水排入海洋,那些鱼不死也变异,它们却视而不见;中国渔船出海打渔,它们就歇斯底里指责你过渡捕捞。

  日本真的没有解决核污水的能力和方案吗?一般来说有五种:

  一、废水蒸发,但会影响日本空气,日本不会选择;

  二、电解回收,耗电量极大,日本需要数百亿财政开支;

  三、地下填埋,影响日本土地质量和当地民众健康;

5.jpg

  四、不断将用来降温的海水(避免引发大规模爆炸),也就是核废水储存起来,逐步扩大厂区面积,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

  五、最缺德,也是最省钱、最省力的办法--排入大海,与其它方式上千亿日元成本相比,这只需要35亿日元左右。

  日本人选择了最缺德的办法,这十年,他们算来算去的就是钱,而不是人类的责任。

  一场天灾,硬是被日本人用十年时间拖成了危及全人类的人祸,他们哪怕有苏联人一半的牺牲精神和责任心,也能在第一时间最大程度地控制住核灾。

  但日本人把精力都花在宣传上,一年20亿日元、30亿日元经费,只要能堵住西方媒体的嘴,只要能把核污水说成“纯净水”,都是很划算的。

  日本作恶,美国背书,狼狈为奸,私下有多少丑恶交易?当美国给日本亮“绿灯”时,日本接下来必定会在地缘政治上配合美国。

  两年后,日本人甩掉这个“包袱”会怎么样?德国基尔“赫姆霍兹海洋研究中心”(GEOMAR)指出,一旦日本核污水开始排放,放射性物质将在57天内扩散至太平洋大部分区域。受害最深的是日本东部和北部,但扩散之后,全人类都会遭罪。

  日本和日本外务省的水军却把危害说的忽略不计,这种谎言能维持多久?只要排入大海,不用三年,美国和加拿大海岸也将深受其害。但美国习惯了赌徒式的冒险,它追求的是眼前利益。

  那些说核污水处理后能喝的人,敢不敢给孕妇喝?如果孕妇是他老婆,那么他能躲多远就躲多远,不是吗?他们又不是真的傻。

  但将来孕妇们得吃鱼吧?所以说,赚外务省洗地钱的都是断子绝孙货色。

  这两年要制住日本人拖全世界下水的疯狂步伐,各国必须联合行动,日本人不是在算钱吗?

  那就准备立法(国际和国内),让他们赔偿,赔到日本省下来的黑心钱根本不够赔偿,让它付出无法承受的代价。

  其它还有政治手段、外交手段、贸易手段等,日本能丧尽天良,别国就不能以牙还牙?

  西方阵营如果还要庇护日本,搞双重标准,将来必然自食其果。

6.jpg

  日本,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