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日本投放核废水,有办法对付他们

2021-04-14 15:19:44  来源: 三眼两手   作者:端木持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日本最终还是决定往太平洋投放核废水。我看很多人都义愤填膺。可是义愤填膺又有什么用呢?你没法改变,你光义愤填膺有什么用?对不对?

  我在群里面问很多人,假如中国和美国打核大战,你们怎么办?假如美国和俄罗斯打核大战怎么办?再假如中国和五眼联盟打世界大战怎么办?日本现在往太平洋投放核废水,那美国投放核废水呢?中国也投呢?德国也投呢,俄罗斯也投呢,凡是有核废水的国家都投呢,怎么办呢?

  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很绝望,很无奈呀?

  你们觉得无奈,觉得绝望那就对啦。为什么我说对呢?因为大家都是无产阶级,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属于你。你是被动的存在,你是别人的附属物。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世界发生你们不想要的结果。现在别说核废水会是这么个情况,将来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类似这个情况。核废水你们管不了,环境污染你们管不了,战争你们管不了,等等等等。

  那么你们能够管什么呢?

  实际上你们什么也管不了。

  你们甚至连自己都不能管理自己。为什么呢?因为呀你们是被动的呀,你们要听别人的命令呀,对不对?

2.jpg

  所以呀,我说大家呀,我劝大家呀,都别操那个心。日本他们想投多少就投多少,世界毁灭就让它毁灭好了。毕竟在这个世界没有属于大家之前,那就让他毁灭好啦。反正毁灭的不是我们的,对不对?难道资产阶级他们能够逃离地球不成?我想在可以预知的未来一段时间内他们也是逃离不掉的。难道他们不怕死吗?反正他们不怕死,我也不怕死,大不了大家一起死。所以我说啊,第一条首先大家不要怕,对不对,先要戒掉这个怕字儿。然后我们再谈其他的。

  其他的有什么好谈的呢?我想说的是,如果你们要想改变日本,改变美国,改变中国,改变世界,对不对?那要怎么样呀?有一个条件。什么条件呢?那就是先要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我觉得这才是大家第一要考虑的事情。

  当然啦,我不是说呀,要鼓励去毁灭这个世界,对不对?因为毕竟我也不想死呀。我想说什么呢?那就是大家各操各的心。要想世界不毁灭,要想不死,那大家就要起来。起来干什么呢?那就是要掌握这个世界。那就是要首先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只有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一切才有谈话的基础。

  所以日本这个核废水事件告诉我们这样一个真理,世界资本家已经没办法很好的管理这个世界,他们带给世界的只能是毁灭。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呀!他们首先考虑的不是人民的利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不是考虑绝大多数人的生死存亡和健康快乐,而是考虑他们自身的利润问题。所以他们是腐朽没落的,人们应该团结起来,首先剥夺他们统治世界的权利。全世界无产阶级应该团结起来完成这个事情,否则的话,这个世界是毫无希望的。

  很多人单纯的就核废水这个问题来谈,避重就轻,抓不住问题的本质,那就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所以呀,我就不愿意多说什么。今天出来说几句话,就是希望大家看到问题的本质。早一点觉悟,这样或许还有一些希望。最起码不至于盲目的激动。

  做不了世界的主人,先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3.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