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战胜新冠,要靠疫苗”在美国不灵了? CDC主任:战胜新冠,不能靠疫苗!

2021-04-14 11:44: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阳光飘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由于美国至今没有抗疫特效药,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把保护力、保护期都非常有限且副作用大的新冠疫苗当救命稻草。

  而且,之前美国也确实坚信:“战胜新冠,要靠疫苗”。

  现在,美国的第四波新冠疫情在多个州卷土重来,导致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再次飙升。

  其中,密歇根州为第四波疫情最严重的州之一。

  该州州长及卫生官员都坚信“战胜新冠,要靠疫苗”,所以,都伸手向CDC要疫苗。

  但CDC主任发话了:战胜新冠,不能靠疫苗!(CDC director says Michigan can't vaccinate its way out of COVID-19 surge)

  因为她知道:疫苗的保护要半个月左右以后才起作用,打了疫苗也可能感染,疫苗对变种病毒的免疫效果有限,所以,她说,密歇根州的当务之急是要封城(close things down)。

  那些大喊大叫“战胜新冠,要靠疫苗”、“10亿人以上接种疫苗,中国才安全”的西医大神们怎么看?

  另一个大问题是:过去的一年的时间里,中国没有新冠疫苗,那么,中国到底战胜新冠没有?中国到底安全不安全?

  西医大神们对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中国和中医药所取得的抗疫巨大胜利如此几乎彻底否定,到底是何居心?!

  疫苗接种,疾控专家说的“10亿以上”意味着什么?

  https://news.sina.com.cn/c/2021-04-12/doc-ikmyaawa9275730.shtml

  为什么应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专家:人类战胜新冠要靠疫苗

  http://t3.m.sohu.com/a/458417140_120429984

  吴尊友:新冠疫苗是有效的,人类战胜新冠,最终还是要靠疫苗

  https://m.gmw.cn/baijia/2021-03/27/1302193623.html

  郭广昌:完全战胜新冠病毒 最终要靠疫苗

  http://finance.sina.com.cn/chanjing/gsnews/2020-03-16/doc-iimxxstf9274611.shtml

  张文宏称战胜疫情百分百要靠疫苗

  http://k.sina.com.cn/article_1726918143_66eeadff04000xmcc.html?from=health

  10亿人接种,中国才安全

  https://www.163.com/dy/article/G7D71INO0514DG98.html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